圖:這樣的合照可是非常難得 XDD

講起來也很有趣
我們家小濃超怕我們家小人
濃兒可能覺得小人常在一旁哭鬧事一種很可怕的生物
每次都會離的遠遠的

這次可是趁著濃大哥在沙發上小睡的時候
趕緊把小人在上面拍照
也剛好小人這次難得沒哭鬧
完成了這次的大合體 





就是這週我開始胃痛!!!!!!!!

小鬼在滿月後不久就習慣三不五時哭鬧
晚上睡覺沒安全感
很多時候都要趴在我們身上才睡得著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老公很辛苦對我們不離不棄><
晚上跟一起輪流照顧她
隔天還是要上班 他好辛苦阿)))))))))))))))))))))))))))))




我當時在想
難道她只會哭睡吃拉嗎?????
為什麼都玩不起來  玩沒幾分鐘又開始不爽亂哭

百歲不是都說 '''''' 吃玩睡''''''''
阿娘威我這口小人吃玩不是馬上就睡覺就是開始耍脾氣........



有那麼短短瞬間的不哭鬧
我都覺得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小鬼真的是很難理解的生物
也因為我是新手老木 沒經驗
整個就是拿她沒轍






真的很愛哭有時候真的很想不理她
但有時候她哭我也真的沒理她  讓她哭超過15.20分也有幾次
但她依然很有體力的哭到底= =

要止哭  還有一招
就是塞奶給他吸...............





小鬼阿
我真的愛你又想咬你 你好壞><  老木好笨




(果然是父女表情一致!)

這陣子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  ''老公你快點回家''
自己一個人手足無措面對這隻還不穩定的小人
一整天下來真的好累 (比起我之前還在工作累太多了........Orz)
看到老公感覺有個依靠   讓我稍微可以喘息




老公有時候下班回來再加上前一晚小鬼的荼毒之下
回家也累斃了會小小補眠
小人也跟著補了一下(小鬼的睡眠時間真的超少的 )
不是說前三個月的小鬼睡眠都要好幾十個小時
我們這隻根本是小鐵人阿
如果嬰兒界有舉辦鐵人三項的比賽  我馬上幫小寶報名!




兩位愛人的睡臉
突然讓我又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這時候小人就會閉嘴不哭鬧咩 哇勒)



這時候小鬼的睡眠姿勢好像很喜歡面像某一邊
很怕她頭歪歪以後會怪老木沒顧好頭型
有時候就會用枕頭墊一下  改的方向
不過沒多久進房間又看到她又歪向另一邊
死小鬼也挺固執的 @@




朋友以為我是不給小孩吃奶嘴的 所以哭鬧常常拿她沒轍
才不是勒 我很努力要塞奶嘴給他吃
但她很厲害常常會舔一下咬一下知道那是假東西 就吐出來
塞進去又吐出來還整個撇過頭去
這是我趁她睡覺時硬塞 拍個照留念一下  
不然她都沒有吃奶嘴的照片 




老公慰勞辛苦的老木
在情人節這天送了一把99朵玫瑰花 >\\\\\\\\\\\\\\\<
謝謝老公  但下次可以考慮送紅包比較快 哈哈哈哈(才可以買美美衣裳咩)



巡邏員小濃當然也不免俗的跑來''聞聞''家裡的新物品
每次有新買的東西出現
濃兒總是愛跑來聞上幾口 



小鬼這時候臉也開始越來越圓了



雖然有越來越肥的趨勢
但我是挺喜歡嬰兒肉肉的FU拉




最近也越來越喜歡幫小鬼穿褲子了



滿月前不知是母奶消化好還是怎麼了
常常這頭吃 那頭大  大便不用吹灰之力可能放個屁就跟著出來
每天換上好幾次大便尿布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滿月後情況有好一些
不用三不五時換尿布可以穿的服裝就更多樣了




趴睡的表情也超好笑
當然除了好像以外 請仔細看我們家小寶也有 ''傳說中的雙眼皮''呢 哈哈哈




小鬼帶帽子也挺討喜



好拉不管你哭鬧也好乖乖睡也好都是我的寶貝
我真的是上輩子欠你的  ><




假日公婆來訪
趁她們幫忙照顧的時候  我跟老公去了一趟IKEA
其實可以多出門走走是好的
不然平日小鬼整個扒在我身上我哪裡都不能去
悶在家裡久了  整個人會很不對勁




這天也在胃痛
我還以為是MC要來了  所以並沒多加理會
痛了一整天沒吃 晚上老公買了海鮮粥給我
卻讓我過敏癢到不行 -.......-
胃痛又皮膚養我也太衰了吧 





養小孩跟養小貓還真的是不能比較



還好沒有再晚幾年生
我哪有體力跟你耗呀 臭寶貝



我們默契還沒培養好
我又整個很不放心 就算她在睡覺也不太想離開她
就一直想待在她身邊看看她
我快強迫症了我!!!!!



小鬼越來越誇張
白天整個睡得非常天荒地老 
想說趁天氣好帶她曬曬太陽 讓她了解一下甚麼是白天



不過他依然故我
白天怎麼亂她都叫不起來 甚麼聲音也吵不醒她
跟晚上簡直是天壤之別


她開始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也開始老木最痛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