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的表情真的很多  而且她好像也挺愛拍照?!
每天跟她膩在一塊有很多很有趣的點滴回憶
當然長時間相處也有不是很愉快的時候

這期間她很愛哭也日夜顛倒
7W老木日記也提到我開始慣性胃痛
每天都在胃痛  吃完東西更痛!!!
我當下還沒發現吃完東西會痛的反應
一直以為是沒好好定時吃飯才會如此
結果反而越吃越痛...............







有天她睡的時候 老公突然叫我過來看
老公說 : 你看我們的小寶寶是小惡魔!!!

剛好枕頭上的圖樣露出兩隻小黑角
小寶躺上去就形成了小惡魔造型

在這段日子她在我心中也真是名符其實的小惡魔
用''日夜顛倒''四個字真的只是蜻蜓點水的帶過
什麼叫作日夜顛倒!!!!!!


白天睡得很好睡得安穩
晚上隨便一個小聲音就會起來大哭大鬧

洗完澡喝完睡前奶會先睡............你以為她要好好睡整夜了?
才不是呢 !對我來說她是在養精蓄銳
養足精神過了一小時後開始起來跟你耗到天亮!!!!!!!!
抱著她偶爾可以安撫一下 但通常很快就無效
除非要站起來走動 她才會爽ㄧ些

要睡可以抱著她睡  一放回小床馬上起來(我這陣子都稱她的小床為 清醒床))
這陣子半夜還有球賽可以看
我們就邊顧她邊看球賽內心爽ㄧ些
我都跟小寶說你好像生錯地點  應該生在美國剛剛好(時差)

每每都抱到手快抽筋了也還是忍耐下去
過了晚上12點我跟老公都ㄘㄨㄚˋ再等   每晚要迎接不睡的小寶寶心裡跟身理壓力很大
每天都在期待她今天可以好好的睡  無奈那是奢望..........







通常我會先顧前半段 晚上12~3.4點
我身上還有天然的武器 (母奶)
每當她在亂在大哭時  我還有奶可以餵她 (堵住她的小嘴XD)
但其實她不是餓只是想要吸
這種情況下她的含乳姿勢通常都是不正確的
並且會加上嘴吧的拉扯   我那兩粒奶奶頭哪友辦法忍受這幾個小時的摧殘
真的是痛翻了!!!!

如果這時候再加上胃痛一來
我整個火氣爆衝    再來我再也受不了的時候
就丟給老公抱  我馬上衝去陽台冷靜
4點後就換老公接手到天亮 (真難為他了早上還要去上班)





這周剛好老公老家有事必須回南部
突然覺得自己一個快垮了  好難受好孤單



這天咪咪跟恰歐來訪
見到你們真好  至少我有伴可以聊聊天
洽歐辣媽也傳授了一些育嬰技巧給我><




順便也帶來了不少禮物給小寶♥  >\\\\\\\\\\\\\<
在加上咪咪之前去香港請他幫我血拼小鬼的衣物
整個禮物跟血拼品堆起了一座小山
看了心裡很爽快 哈哈哈





(洽歐送小寶的可愛安撫娃娃)

這天咪咪跟恰歐也待的挺晚的
我們叫了披薩在家裡吃   
我想說胃應該沒事了  吃了一片!!!!!!!!!!
沒想到胃開始劇痛

芝心披薩是不好消化的東西XD
我胃痛都一陣一陣的 還以為不痛就是好了
沒想到吃了披薩又痛到不行





看得出來我很痛吧...............Orz..
這是我傳APP給老公 希望他可以從南部趕快回家 噗
因為老木快撐不住了

好不容易忍著胃痛把小鬼安撫好了
我才可以躺在床上休息
但也因為疼痛根本無法睡著
體力根本無法補充...............再想到半夜還要跟小寶拼到早上
其實我偷偷哭了不少次






這天看著她的笑臉我有著很繁雜的心情
明明是那麼其帶著快點生出寶寶 好好照顧她疼愛她
現在的情況卻不是我之前想像中的美好藍圖
我該怎麼辦............


老公上班前幫我買好了早餐
我吃了幾口後  沒想到..............又來了 又開始痛了
並且越痛越激烈
我躺在地上 蹲在地上........最後在地上滾來滾去(這就是俗稱的痛在地上打滾))
我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痛楚
哭著打電話給剛去上班不久的老公
希望他趕快回家帶我去看醫生

老公飛也似的速度趕回
還好這時候小寶開始睡了 (他都睡白天= =)
我們殺去長庚掛急診   再請公公過來幫忙在車上顧小鬼
我們再急診等了許久  大醫院就是要等等等
我已經無法站立痛到有點誇張的程度
一旁的志工拿了輪椅叫我先坐著比較舒服
我連椅子都坐不住身體整個弓住頭都快碰地了 噗
終於輪到我看診  想也知道急診通常只是打打止痛針先緩和症狀
沒錯接下來護士幫我打了一針後  整個痛楚舒緩了很多
老公說~你終於笑了~

其實我很害怕 很害怕藥效退了之後又一樣痛該怎麼辦!!!!!!!!!!
但沒辦法車上還有等著我們的小寶
拖著沉重的腳步上了車  公公說小寶很乖  (當然阿 他半夜都沒睡叫白天補眠的XDDDD)


(這段我之前胃爛掉那篇已經稍微提到現在更詳細敘述 小寶以後長大一定要給他看一下)



今天老是在講痛苦的經歷真不好意思呢XD
當然也不是完全都是這樣
也有快樂的時候拉!

這天還沒進食(所以胃比較不痛))
我們帶著小寶出門曬曬太陽
看吧! 沒疑問的他依然睡得天翻地覆  =.=




這時候他開始臉胖胖了(大家知道他now現在是個胖妞)



不管他胖或瘦都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在外面他幾乎都在睡
只有在蔣公銅像面前有睜開眼一下下  



這時候還沒那麼胖嘟嘟  只有臉肉肉的
身為老木的我覺得好古錐 哈哈哈

結果在車上嗑了麥當當的我又開始胃痛了
天色也逐漸變暗
我們就打道回府

娘的我怎麼天天在胃痛!!!!!!!!!! 




臭寶寶你甚麼時候可以在懂事ㄧ些呢........




老公對我說
小寶寶就是生出來訓練我們的耐心愛心阿

我只能說老公比我有修養太多了


PS 小寶現在已經三個多月大囉 ! 並且日夜顛倒改善了很多))))))))))))))))))))))))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吧!! 壓呼!是說小惡魔也有長大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