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小寶下新竹去看婚紗
結果她就這麼乖乖的一路睡到目的地呢>\\\\\<

她快滿三個月的時候
已經可以睡過夜囉   
後來滿三個月之後說也奇怪  
可以睡10小時左右沒有問題
也難怪大家說滿三個月老木出頭天阿
因為這樣一覺到天明的日子事多麼的難能可貴

PS 不過白天的規律作息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這個別篇在談~ 

我真的希望小鬼可以睡多一點
畢竟看資料說嬰兒睡眠時是長腦的時刻?
小寶前面日夜顛倒睡眠少 我都好怕她不長腦袋 (威)

(謎:其實是想趁小鬼睡多點,可以多忙自己的事情吧 哈哈)

 


既然首圖是從看婚紗那天開始我們就來看那天的照片囉
這天我想說難得有點陽光外面(這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熱)
給她帶頂小帽帽 看起來好可愛
不過她又給我皺眉頭了~~~~



除了在車上都在睡覺以外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我逛婚紗逛太久
她竟然又睡了  撲!!!


睡得東倒西歪的


睡到被老杯擺佈也沒有起來耶  ((((好沉))))


下車了還在睡
老杯直接把提籃連同小寶一起提下車 


好像提著禮物藍去做客 哈哈



 



這時候天氣還沒有像現在這麼HOTHOT
有時候我會抱著她到樓下大庭走走曬曬陽光
讓她多見太陽公公  知道甚麼是白天
路上的行人來來去去 也可以刺激她感官方面

 

我不是很喜歡一直把小孩悶在家裡的那種老木
如果可以我是會推著車車帶她在家週邊走走看看




有時候會訓練一下她自己拿奶瓶
不過她的奶瓶都是寬口徑的拿起來好大一個 好好笑

 
 
晚上比較冷 有時候等老公下班會開車帶我們去晃晃
去買一些消夜來吃 @@ (胖死我了)



她越來越愛老木買給她的音樂吊鈴
邊看邊笑 還會自言自語哈哈



有音樂聲的小海馬也越來越能引起她注意囉
齁~前面1.2月我還想說 買來浪費的勒 因為1.2月也還小
這真的不能操之過急

 

咪咪買給她的奶頭固齒器是她第一個會自己抓在手上玩的小玩具
咪姨真是好眼光♥


好像沒有瘦的FU  撲!
指有越來越胖的趨勢 
 


我知道給她看電視好像不太妥XD
可是我喜歡家裡有電視的聲音 挖哩勒



小寶還有個餘興節目?休閒活動 撲
就是她很喜歡跟床頭的那個''兔子圖樣''聊天 (無誤)
不知道為什麼她很喜歡那個兔子圖
有時候她起來了就會先跟兔子喇賽一下
天曉得她們聊了些甚麼 哈哈哈




小鬼已經習慣趴睡了
也睡得很好
目前就沒有要改變她睡眠方式的意思
除非外出沒辦法 不然幾乎都是以趴睡的方式睡搞搞



有時候到了她要起來的時間 
給她翻過來  她還賴床繼續睡 
我想可能在彌補她前一個月睡很少的睡眠時數吧 挖勒

 


有時候早起看看她的睡眠狀況

發現這小鬼已經會''自我移動''  撲
也就是說明明睡前放下去是正的
起來後她就會歪歪的
已經有旋轉的本能 (?)



這天更猛 !!!!!!!!!

看得出來嗎   這應該叫做180度旋轉
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轉的 
老木也是睡的很熟阿  (慚)  不過她老杯有時候會起床看看她

後來甚至旋轉360度都有耶
睡個覺還挺忙碌的她 哈哈哈哈


 
孩子乖乖睡  睡得好
就是上天給老木的最佳禮物了  ((因為可以一起睡到天亮 真爽XDDDDDDD))

 


因為她會睡過夜了
老木睡覺還可以躺在床上玩APP  好久沒好好玩了
以前懷孕睡覺前都馬玩很大
 


這個APP還挺不賴了
不過除了基本模組外  其他模組就需要花錢購買=..=



老木也玩了一下自己的PIC 



剛好這陣子當時還在遊走各家婚紗公司
也是帶著小鬼趴趴造 (乳牛+點點帽就是小鬼本人圖右邊)
 


她很賞臉的都沒有在逛婚紗公司的時候亂 


寶貝 媽咪愛你喔♥
 
要一直進步下去才行阿))))))))))))))))))))))))))))))))



挖汙~目前小鬼19週大!  我快了快趕上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