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高腰褲妹妹的姿態

因為他可以睡過夜 老木老杯也可以睡過夜
整個開始從地獄回到了人間 (還不能說是天堂XDD)
很喜歡小鬼早上睡飽飽的樣子
可能老木自己也有睡飽心情特別喜樂哈哈




這張看起來就很傻氣 


這張不知突然變臉在不爽蝦咪


 

自從她滿三個月之後
加上她睡過夜後 老木跟小鬼精神狀態頗佳的狀況下
我都會在下午的時候 推著推車帶她在家裡附近走走



她常常望著路上的行人與車


常陪老木去巷口那家蔥油餅買+蛋+小辣 XDD


也陪著老木去逛寶雅  逛到打哈欠XDD



也會陪老木去買點菜阿蔥阿
晚上好煮點東西給老公吃吃
 


也會陪我們去餐廳吃點下午茶甚麼的


(這張好像食神的唐牛  撲!!!!!!!!!!!)


後方的酒瓶跟小鬼嘴上的奶瓶形成強烈的對比互相呼應著 (呼應個頭拉)


雖然有了她 很多聚會很多地方都不能去
但有了她也滿足了很多之前沒有體驗到的事物


 


我們家小胖妞真的越來越胖了
肉越來越好捏了  @@


表情很多  很能配合老木 *請掌聲***



朋友都說她大腿肉看起來很好吃 (無誤!!)



雖然長輩都會說我養的好
但我真的還是希望她不要那麼胖比較OK@@


小寶的Q毛基因也越來越明顯了
常常頭髮濕了就會變小爆炸頭呢



真不希望她長大還是個金剛芭比
不然她長大一定會怨我  把她養那麼肥胖


這天給她嘗試穿比較有女孩味的衣服  (是恩典牌喔♥)
但她還是挺MAN的  哈哈哈

不過老話一句
自己生的小孩  怎麼看怎麼可愛
重點就是健康第一  (但也要可愛XDD)



她又擺出無奈臉了 臭小鬼!!


 
小鬼成長的速度  真的好快@@~
我的老木週記一直在追趕他的成長進度~(現在她20W大了)
養育小孩都這樣齁
一開始都希望她快快長大 快快懂事
等到她慢慢一點一滴長大~當老木的又會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之前她常常亂哭鬧的時候
幾乎常常掛在我身上
當時我真的覺得好苦  
但老公要我轉個念頭  這代表妹妹真的很需要你阿
現在雖然很辛苦 但以後一定會懷念這種天天相依為命黏著你的日子

我想想也是
等她長大了 念書了 交朋友了
那時候我就不是她的全部 (淚)
我要好好享受現在天天膩在一起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