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學小寶咬下唇 也太醜了吧XDDDDDDD
這種表情還是小鬼做比較可愛拉 (喂)!
這週也有好多照片 跟公婆去基隆吃海產 還去情人湖散步 哈哈
人生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6個多月大的小鬼
手指已經很靈活了
可以隨心所欲的手拿在身體周邊的玩具


當然水杯也是一樣拉 
我會遞給她  但要她自己拿好自己喝
我才不要像供奉老佛爺一般還要替她拿著給她喝勒 
(我有時候會叫小寶 ''小老大''))

 

小米餅這種零食
我偶而想到會賞給她吃吃


沒想到這女人可貪心的
水水跟餅乾想要同時入食XDDDDD


貪心鬼啦!!

 
不過最可愛的畫面是
她會自己輪流吃幾口餅乾 再喝幾口水 再吃餅乾
當媽的就是這樣
看到小鬼有了新動作就好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



小寶的姑姑目前不在台灣  
所以要請她買鞋送小寶有點難度XD (後腦勺長髮慢的習俗說法==>是要姑姑送鞋子)
這是她出國工作前送小鬼的其中一樣禮物 (右邊那個是給阿公吃的阿鈣拉 噗~)

 

看她哭那麼慘 
馬上讓我想到這是前一天阿祖跟舅公全家人在家裡過夜
人多熱鬧她開心 但隔天人去樓空她就很容易這樣
心情不美麗
 



看她頭毛捲成這樣就知道她剛留大汗
通常是大哭後才會有此般情景 *.*



大哭後累了就在墊子上昏倒了 @@









這天帶小寶去吃早午餐
我故意給她帶一頂很娘的帽子 (帽子好可愛 朋友送她的)
為什麼呢!!!!!!!!!!

我已經跟大家抱怨了好幾次
樓下那幾位大嬸每次看到她都說 ''你是男的 ! 你像男生!!''

聽了一遍兩遍我笑笑就沒差了
但是超過五次就有點煩你知道嗎XDDD



結果好死不死

又遇到了其中一位大嬸.............
挖! 你穿女生的衣服耶..........ㄍㄢ...........XDDDDDDDDD
講了幾百次了氣死我了


 
畢竟她是女孩嘛
講了很多次我也是會覺得小寶好可憐喔 嗚嗚
媽媽把你生的像男生




通常她看到那幾位大嬸是不會有表情的 (很好XDDDD)

離開那群人之後
馬上展開笑顏耶



 

六個多月的小寶已經會爬行了!!!



不過 .............


看到墊子上口水的痕跡就會知道她方前剛剛的爬行路線
不過甚麼呢?????????


她只會倒退嚕 不會往前爬耶這時候




副食品持續餵食中


幾乎都很捧場 
這可是讓我對製作副食品越來越有動力的原因阿(好孩子♥)



又給她新的固齒器
這款比較適合月齡7個月左右的小鬼
她初次嘗試的表情好好笑 @@



這就是首圖當天~
兩個臭父女黨把老木當馬騎 齁!!!



這時候的小孩都對她們自己的 ''腳丫子''很有興趣


筋骨也很軟Q






 


和公婆去基隆那天
我們小寶穿了露肉裝 ~她應該可以發一篇如何將肉肉溢出穿搭文~
 


感覺得出來公婆看到小孫女的開心


路邊還看到樹幹上有隻小松鼠呢  可愛>\\\\\<


雖然情人湖旁邊有步道但坡度好陡@@
老公直接把推車用扛的走樓梯比較快 



不少人說小寶有像公公
你們覺得呢XDDDDD



像公公也就是像老公咩 同樣的意思啦


小寶當天很不領情耶



她很愛拍照會看鏡頭
(那你把老木放在哪裡了你)


小寶穿這件看起來超壯的!!!!!!!! 我的媽呀

 


不要說是因為衣服關係
她本來就是這麼壯的一個嬰兒  噗~~~~~~~~~~~



好愛她的小捲毛♥
除了會打結很煩以外 很期待她頭髮留長以後的模樣



轉戰海產店  基隆往北海岸那一條很多好吃的海產店
例如 龍珠~拉!不過我們這天去的不是龍珠
我忘記這間的名字了><


上圖有看到小寶大腿上有不明物體嗎!!!!


 

有沒有看上圖就知道這是甚麼東西

雖然看起來有點噁 但絕對不是不潔的東西
是好吃的東西 噗!!!
這是我夾蛤蜊吃的時候  不小心掉在她腿上
還好不是熱湯



這天我記得~~~
老公再打包小寶的行李的時候
忘了放奶粉進去 =............=
好家在海產店旁邊就有藥局
不過卻沒有賣小寶吃的系列奶粉
只好買了同牌子的先檔一下





這看起來很像 奸詐小人 的眼神是誰的小孩阿 ))))))))))))))

我快被這張笑死了
這天我們去機場接親戚回國
去感受一下出國的氣氛...........= = (我是真的很想飛出去就是了)


我得想好誰是最佳保母
不管是留小寶在台灣或是帶最佳保母一起出國都好
(計畫中)
 



我打算開始把小寶衣服寫幾篇分享文章
不管是恩典牌、朋友牌、老木牌、有牌子的牌或是百元單品
都想寫一寫
不是沒有照片是照片太多也是個困擾><

我發現我寫文實在效率有點低
常常在整照片的時候就順便欣賞起來了
欣賞到前幾年拍的照片都是曾經發生的事情
然後整個變成再回味照片 文章就拖到最後才想動手寫通常那時候小寶已經起來了XDDDD

我只能說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金牛座有時候作某些事情就是很會拖耶
不知道有沒有同星座的朋友有同感呢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