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一定要黏緊緊才行嗎XDDD
前幾天因為來不及先發了比賽的小短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75763

想說要補乾脆在新開一篇也好
(補在後面有些朋友會不知道 噗)
這天我們一夥人大約接近中午時分就殺去台北了

 


為了TODAY
情商了小寶的阿祖嬤&外婆來相助
(我不會承認是為了前一晚我跟老公跑去南港101通霄哈哈哈)

當天抹了隔離霜就去了= =
整個臉好水腫哈哈哈

 

大約一個月前吧
我們就看到有關爬行比賽網路訊息
小寶也挺愛爬 我們想說讓她去玩玩看看其他小朋友也不賴


報名還要繳報名費250? (印象中)
感覺是頗貴的 
不過一到現場報名就會拿到一小綠袋
裡面裝了一些有的沒的小贈品 噗
但重點是有一件很可愛的包屁衣
那是比賽服裝喔


   

地點:台北教育大學

這邊是有夠難停車的
此時她爸爸跑去停車  
整個拖了很久才出現 機XD


 
覺得她狀況還OK
看不出來是亂了一晚半夜才睡的樣子



好的剛好到現在也接近兩點了
這時候是她吃副食品的時間



????????
瞪大眼睛 !!!!   果然是發生了小狀況



我餓了我餓了   (小寶真的餓了)




副食品是有帶著
沒想到湯匙卻沒帶到
我call了她老爸 : 你收東西是不是忘了放湯匙拉?..........


媽咪唷
我跟這一區真的不熟
不然走出校門有一些攤販要一下免洗餐具應該不難
不過我哪知道><
加上小寶比賽時間就快到了



我趕緊殺去會場周邊買個緊急湯匙來用
還好這邊因應比賽的關係有很多婦幼廠商來擺攤
不過只賣一隻湯匙的找不到
後來我買了一組餐具組 =.......=



她終於吃到飯飯了


連碗也沒帶著
索性就直接打開保溫杯開始吃



一口氣就吃光光了 
哪像現在........><
自從她腸胃炎後副食品接受度降低頗多
現在在慢慢養回來


 


吃飽飽了要更衣了 

我們就直接在路邊這樣脫起小寶的衣服 XDDDD
其實後來我有看到接近會場的地方
她們有用一區更衣區  (我哪知哈哈)
還好當天不會很冷



換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那久違的老公終於出現了 

(你是跑去墾丁停車嗎!!!?)




看看當天

這只是推車停放區喔@@
那天人真的很多



連放個推車都會塞車 
我整個快睡著了zZZZZZZZ

小寶此時已經穿好比賽包屁裝 



進入會場後
找到我們小寶的擂台位置  I 擂台
弄得很有一回事呢XD




這時候場內還有一個小女娃在練習?



我們一進去 選手簡錄後就馬上要開始了
好趕喔
我馬上跑去終點區站好位置
手上拿著小寶愛的米奇(妮)

 


長輩們在指導小寶ING 

 


比賽過程跟結果就要看我之前貼的那段小影片拉
米妮帶去以為小寶會衝來
沒想到小寶被現場的聲音給嚇到  
隱忍著隨時要大哭的情緒

一步一腳印的慢慢爬過來 
好心疼喔 但又很好笑
米妮吸引到第2名的男寶寶  跑來卡位XDDD
有看影片的應該知道小寶旁邊有寶寶在原地哭哭吧!
 


沒想到我阿罵是個很有愛心的人XDDD
這女娃的家人比賽過程中都跑去終點等
結果女娃在起點哭
這時候小寶已經完成爬行
我阿罵還跑去安撫小女孩一直到女孩家人從終點回來
我真的覺得阿罵是很有愛心的人 呵呵呵



雖然小寶沒有第一名  (第一名還有獎品哩)
不過有完成比賽還有完成獎品  

小寶看起來很不甘願齁
 



領完獎品後
就結束了.............(好快XDD)



剛剛我不是還在報怨我老公停車停很久嗎


結果他是先跑去摩斯買吃的給大家
又跑去汽球攤販買米妮給小寶

好吧 我承認你是好爸爸 



不過這時候小寶看起來累了 
我們就趕緊撤退
後來跑去鼎泰豐吃飯 XD

 


在撤退的路途中
我不免有一把火燃起 

 

這汽球真的很煩 = =
一直卡到人家的視線 礙手礙腳的 
原諒我這一個沒睡飽的人 脾氣比較差


 

後來想說難得出來 表弟可以幫我們拍照
來個全家福吧

沒想到這小妮子的臉好臭



所以這是背影款的全家福?

這張我不免要機車一下
為什麼我老公的腿看起來比我還細 !!!



兩個想睡覺的人  
一個蒼老了10歲  一個臉臭到比烙賽還臭 



回到家看一下袋子裡有蝦咪
就是一些有的沒的XDDD
還是比賽包屁衣比較有用一些
環保袋子也挺可愛的拉
 



回到家 195號選手 才開始展現實力跟精神

 

扛著自己比賽的獎品到處爬爬造
我阿罵看到都笑翻了



這兩個又再恩愛.........
好吧 懶的理你們 哈哈



這就是爬行比賽的那一天總總囉
回來真的好累
結果隔天起來大姨媽就來 更累
很謝謝小寶的阿祖跟外婆來家裡玩
我超喜歡阿罵來的
因為她不是固執的長輩  
像她自己生了七個又加上一堆孫子女經手的嬰兒無數
經驗一定比我強多了

但她來幫我顧小寶的時候
都會按照我平時的做法跟習慣 
有甚麼該注意的她會先跟我說在看我自己要怎麼處理
這樣超棒的拉!!!
也比較不會有教養上的摩擦 對不對

歡迎阿罵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