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昨天週日12/16拉大家 
我等不及馬上要跟你們說 分享喜悅哈哈哈
順便訴苦一下(喂!)
小孩長牙代表又長大了 孩子健康平安成長是父母辛苦的欣慰
不過板上應該有媽媽們的讀者齁
有沒有想說 挖賽照片都拍得出來的成長度怎麼昨天才發現 
 

後來我檢視了其他照片
看看她上嘴唇是不是疑似有不明白色物體? 唇珠!? (小寶唇珠沒這麼明顯阿


你嘴唇上面那到底是甚麼拉!!!!! 
不過這邊應該就可以釐清這絕對'不是'她剛長出來的上門牙齁


這張更清楚 
好了  答案揭曉  ''她正在吃有南瓜料的米粒'' 就是白米拉 噗!!!(被揍)

但是不用懷疑的是
我們家小寶的確長出了右上門牙  (((歡欣鼓舞ing)))

 
各位叔叔姨姨們  小寶又長大了一咪咪了


(機! 明明要打哈欠的是我才對吧 臭小胖妹)

不過這過程當父母的就會很了解
孩子要長牙通常都會 ''有點狀況''
真不曉的為何一定要來這種''預告'' 預告父母我快長出牙來囉 (所以可以盧小?XD)
也或許也有部分小孩就跟平常一樣沒有大礙
但小寶就是齁..................
要長牙前的1.2週很明顯的一覺到天明的習慣會被竄改(喂!?)
整個好寶寶記錄就會起了變化(扣蘋果)
也不曉得是不是很不舒服 ><  (我只知道老公長智齒長斜斜的時候很痛苦)
所以這小子 (小女子) 硬是半夜都要爬起來至少一次

並且是直接進入到大哭模式 

好唄 我也聽不過少媽媽朋友都說這是正常狀況
我很不會哄寶寶的那種媽媽 已經習慣丟入小床就落跑的入睡模式
現在她大哭我也很無奈 (攤手)
哭過10分鐘只好進去抱抱了  然後放小床又給我突然驚醒 天阿..................
還好有老公跟我接力 不然早就已經累歪歪
臉上長了好幾顆痘痘阿 吼~~~~~~~~~~~~~



.zooa麻分享的記錄表持續使用ing
(公開使用zooa麻的圖檔時記得標明出處♥)


自己的紙本記錄也更新了

11M15D長出第三顆 !
一直覺得都有腫脹感但一直摸不出來牙齒的觸感~終於摸到了:) 
其實好像在這批同學裡面算晚一點的 早小寶兩天的胖NA早就長出來了XDDD
不過都在正常時間範圍長出都好都好 
下一顆門牙牙齦也腫腫 加上她剛剛!!!半夜又給我哭哭了
應該是不久後也會蹦出來 牙齒很喜歡成雙成對就是了


※補充:
小寶發牙囉!長牙成長記錄工具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76108
※小寶粉絲團(歡迎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