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愛人你們再看甚麼 那麼默契的朝同一個方向
我發現我又偷懶了1.2週沒寫 (暈)
只能說小孩長的太快 挖勒 愛牽拖的老木
一直很謝謝咪姨那麼愛小寶 
在我未婚還是小姐的時候

我可是超怕幼兒嬰兒,因為他們無法溝通會讓我很無助
又加上我是走酷酷姐路線的 要我裝孩子音跟他們講些五四三的
那真的有點要了我的命 (誇張)
不過當了媽媽一切都會改變 
只是我要說的是  咪姨 瑪姨 咪妹姨這幾個年輕小姐竟然是很疼愛小寶的
事發自內心的那種
這讓我非常感動♥我很幸運有這些朋友一起守護我的孩子 
 (講守護會不會壓力太大了他們哈哈哈)
 
 



9咪妹是很神奇的角色
雖然是大學生可是感覺靈魂跟嬰兒差不多哈哈
她很愛小寶 不是嘴上說說(當媽的這方面雷達很準確)


看小寶也很開心得跟這些老木姊妹掏玩耍

看咪妹多認真的跟小寶玩
後面有ㄧ個女的很誇張耶 有鏡頭敏感症(不自覺的會擺出穿搭POSE)

小濃也挺開心
因為這群朋友不會冷落他 尤其是ALMA♥
來訪時總會給他抱上兩把
自從小寶出生後 多少有點被冷落........

但小寶是很愛小濃的
只不過........小濃很怕她


剛好家裡有間還不錯的餐廳
每每小寶午睡起來吃飽後
我們就很愛到餐廳下午茶(酒)一下!?

這天天氣很好 氣溫也沒有現在那麼冷
小寶這樣好像頭很禿耶哈哈
不過我不擔心拉 我跟他老杯都是毛很多的那種 噗

咪妹的手機殼讓小寶開心了一下


隔壁桌也有小女孩小寶在跟她揮手致意 好孩子哈哈

後來我們的餐點來了 
沒想到這個剛吃飽沒有很久的孩子一直猛盯著我叉子上的炸雞


這間也有蜜糖土司 個人很愛因為不會太甜膩
D開頭的那家超甜我就不太喜歡了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姊妹來訪的原因是
他們都會漂漂亮亮的現身 帶著很多女性的配件等
讓小寶學習如何當一位girl (哪怕是她現在長的很像'他') 哈哈




平日的生活
我們也還是一樣幾乎每天跑早午餐店

小鬼厲害的地方就是翻臉比翻書還快

這兩週發生慘案 !!!!!!!!!!!!!!!!!!
就是她臉被刮傷了
整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如果他沒摔倒 如果他沒一瞬間抓了DVD播放機一把
哪會剛好打開括了她一條


這兩週我還記得去了小蘑菇的實體店面活動
HOPPETTA媽咪愛牌小蘑菇實體店面登場@信義新光A8


她當天其實正在腸胃炎所以臉很臭><
不過我也被她傳染 拉了一個晚上我就好了 
我的好處是有點脫水就沒有水腫看起來有瘦ㄧ咪咪

連她老杯後來也中標 拉了2天有吧 (我身體最強)
小寶這個帶原者就好的比較慢ㄧ些畢竟是小北鼻
那1.2週她幾乎都不吃副食品 嗚嗚
看她拉了好多天超心疼
也有帶她去她固定去的醫生那邊看 


除了落賽以外平時也有開心表情的時間拉 (雖然她長臉臭臭)
這種遺傳真的不太好
我就是沒表情就會臉很臭的那種

這天還有一隻雙 

這個側臉也還不錯 有點女孩味


偷開車的畫面 其實是已經路邊停車了拉 哪可能給她開

好懷念他喝ㄋㄟㄋㄟ的時期
但我也很黑皮他已經不依賴奶這件事


還記得這個氣球 讓我很火 2012麗嬰房嬰兒爬行比賽花絮篇
後來慢慢洩氣後就丟了
有人知道這種鋁箔氣球其實保存良好的話可以再次充氣使用耶
我就是把她丟掉了咩
沒想到最近還想再用氣球整個正在''早知道''的狀態中


某天起床心情很差
應該是她知道今天的穿搭很囧.....


有天早上去了台中跟朋友聚餐後來又趕回來先去百貨公司晃晃再回家
他整個累翻喝完奶就馬上昏倒@@"

後來就被我跟她老杯玩弄了一下

當然這個姿勢是我們擺的  阿哈哈哈
應該是比較像 ''人''這個國字吧 
玩到一半!!!!


她醒了  我跟老公ㄘㄨㄚˋ到 !!!!!

 
她只瞇了10分鐘左右就以為已經睡了1.2小時的意思?!
馬上起來玩 ((喂!!))

 
整個進度落後10週
小寶現在已經賣向51週大 也就是說他快滿一歲了大家 
這週開始準被她的滿周歲事宜
希望一切開心順利阿
本來有想開放小寶粉絲報名 噗後來怕沒人有興趣
我們還是先打消念頭 
所以這次要再家裡辦一辦
這都會再分享給大家 小鬼要一歲了 真的好快

相關文章:其他老木日記文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category_id=13538784
小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