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發老木日記相
大概上個月吧(3.4月)我突然對BLOG跟電腦有點冷感 (加上無名..哀哀)
就不是很想碰它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看著手機的記憶體快炸裂的狀況下
我知道我累積太久囉 哈哈哈
先把小寶1歲1個月的生活照片總整理一下 順便也自己回顧
因為小孩阿 真的長得好快
現在回頭看幾個月前的照片也覺得 這小女孩怎麼變那麼多阿 
也剛好她在這個月從單眼皮妹妹======>雙眼皮妹妹
這篇有時候單眼有時候雙眼皮還挺逗趣了
 
另外看穿著就知道當時應該還很冷哈哈
她穿的這款小黃背心是婆婆買給她的 雖然不是很飛遜的STYLE
不過真的平常在家裡都很好用呢

我記得我們這天是跑去蘆洲李家古蹟抓週拉
http://www.luchoulee.org.tw/web/index.php
有北鼻要滿週歲的可以去玩看看
夯道都要預約的程度

當天雖然不熱但太陽頗大 看看小鬼睡在汽座上
我立馬拿了遮陽板給她遮遮
想說我們家小寶已經不白了.......要多替她未來的女孩之路著想一下

同樣的當天 (行程排滿滿的)
我們還跑去台北大直的愛鄰診所打預防針
小寶都在這邊打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間診所的張醫師
 
感覺她好像有點不安 (還沒打針)

這就是小寶的醫生叔叔
每次打針錢都會幫小寶好好的檢查一下身體狀況
這時候小寶還傻傻的 不知道''醫生''的定義 (現在知道醫生是啥每每進去診間就開始不爽XD)

檢查完身體狀況都OK後
就是重頭戲了 !!!!

我記得當時這張還有上傳到小寶的粉絲頁
老公那天穿這件破褲也太招搖了吧
這樣護士會不會突然打錯腿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她打針哭的樣子好好笑喔 (我這樣是壞心媽媽嗎@@?)
不過她依然很強的地方是
針一拔開 她的哭聲也立馬停止喔

雖然停止哭泣了 但表情看得出來她有點OOXX
看起來是挺可憐的拉 爸爸立即給她秀秀

後來只好投10塊讓她快速開心
她剛坐上去還有一咪咪不甘願 嘴吧嘟嘟的好好笑

爸爸真的是她的靠山耶
又跑去給她安撫摸摸頭

1歲1個月的時候
睡眠時間安排大多跟之前分享的一樣
早上10點左右起床

哇!!! 突然想到這時候晚上她都還願意自己睡呢
大概在1Y2M某日之後她晚上那場就要跟我們睡了
我忘記是因為長牙還是發燒
然後到現在都這樣 XDDDD 不過白天小睡我還是堅持她要睡自己的小床
  
小孩總是一陣一陣的 有時候會突然改變 不管是動作習慣或個性都有善變的本質


記得這段時間下午我很喜歡帶她到社區中庭走走
除了這邊有些遊戲器材之外
放學後也會有不少小(大)朋友在這邊出沒

她跟這個小姊姊挺有緣的 常常會在社區週邊碰到
雖然是同社區
我也有今天才第一次看到的人
明明在早餐店碰過幾次,卻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是同社區 諸如此類

她很喜歡玩翹翹板
現在的翹翹板都做得挺安全的  不會有那種腳卡在下面被自己的屁股力量壓扁的危機
不過我都是跟她一起坐 一起玩
還是怕她跌下來麻

這時候我主要也還是餵百歲醫師叫我的育兒寶典教的食物泥
不過我還是會給她偷吃我在吃的東西
但青醬燉飯味道真的太重了 我只有給他吃幾口拉
主要還是像烏龍麵這種食物我才餵一小碗給她吃


 
這天是去拿大學同學的生日蛋糕
連我都不知道桃園有這家店的存在 還是台北的同學跟我說的
 
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就是這間拉

蛋糕盒還挺可愛的 真的是小瓢蟲XDDD

後來晚上就殺去台北東區這間餐廳 TOASTERIA
網路上風評好像挺不錯的
小寶也全副武裝的出席 (這套豹紋裝飾CHIAO送給他的喔♥)

我們是大學同學也是室友 座號也是連號(扣除掉中間有個男的XD)
工作之後還能這樣聚會真的是超棒的
我一直都對朋友挺被動的 所以朋友很少 
但少少的這幾個我真的都是把他們當作姊妹等級在看待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鬼臉起來了
但老公也太故意了吧 讓我自己醜
小寶那表情是怎麼回事  
剛剛那張同學說還不夠醜 我很討厭被激的人
再加碼做了更~~~~~~醜的表情
這對父女你們可以再認真一點...........沒有一家人的合作感麻

親愛的祝你 漂亮健康久久久 ♥ 
 ↑ TOASTERIA的餐點,就是偏美式的風格 還不錯吃


哈哈哈 小寶超多這種照片超好笑
我當時也發去粉絲團了
我記得這篇我們是去綠風草原餐廳
這間我一直說要發文的 挖哩勒


每每逛寶雅她都會淪為我的娃娃玩具
看到很多可愛的髮飾都會往她頭上戴
她應該是非常~~~不甘願吧我想

逛到玩具這一層
瞧她開心的

感覺她在物色甚麼 (其實媽咪沒有要買回家的意思)

她整個小小支的站在走廊上看起來好好笑
 
離開後跑去隔壁的投10元又玩了一輪

孩子也是很妙的生物
明明這一刻很開心的

下一秒就大哭給你看 (喂!!情緒化了嘛)

這篇我打了四次了!!!!!!!!!!! 
後大半段一直不見 格式也亂掉了 快氣暈
發燒的還有其他生活點滴我打完送出又不見了 ..............吼
種種狀況下所以有想說要不要搬去痞客幫
1Y1M先這麼結束吧 撲~~~~~
我要來寫1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