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毛片先曝光給大家瞄一下哈哈 害羞
臉上多瑕疵還沒修過捏 矮油~~~~~~~~
但重點是甚麼呢

攝影師很瞭
拍了好幾張指甲入鏡的照片  (但不能挑太多阿 每張都要錢XD)
好久沒去做指甲了
每每看到姊妹群們去做光療 我整個就很心癢癢
之前懷孕盡可能的不去做些讓自己變漂亮的事情 ex 染髮等~
但現在好不容易生完
卻又非常不方便 (自己一個人顧小鬼咪)

終於
這次用了拍婚紗的名義要老公載我一程~然後他去上班
換九咪兒來陪我跟小寶
有咪咪在就放心多了 
她就是一個很讓人安心的姊妹
連這次的預約也是她幫我  整個很貼心



小鬼當然要跟我去囉
不過她當天非常不賞臉  給我在店家那邊大哭大鬧.........
我整個非常不好意思><



九咪妹還特地帶了維尼娃娃來逗她開心
她卻''番''到不行
連我祭出她最愛的VUVU (原住民語 母奶的意思)
也不肯吸耶~娘低 
我都在公共場合願意餵她  
她那天就不爽到底 阿到底是在不爽蝦咪我也不知道 
 

我整個作到一半的時候
她就瘋狂大哭 大夥人怎麼逗他玩她 他依然故我
挖哩 怎麼寫成抱怨文章了我XDDDD



 

這時候老木還是繼續做阿  小孩哭鬧其實也很正常
但那天真的也是嚇歪我了



這邊已經在做雕花囉


LULU本身的指甲就做得很漂亮

我人生中還沒在指甲上做過雕花
當LULU說 要不要雕個幾朵的時候
我當然猛點頭說  好!!!好!!!!!!!!好!!!!!!!!!!!!!



雕花本人~這還是過幾天才拍的呢~


後來那天去陽明山棚拍的時候
連小玲(我的化妝師)都說指甲好漂亮♥


除了雕花以外
底色是裸粉色  還有一些施華洛世奇的美鑽+小珍珠+小小銀珠來點綴

 

雕花的部分左右手各兩枚
這種主角性的東西真的不用每隻手指頭都做 那就太OVER了
這樣剛剛好



後來下台南外拍的時候
依然穩穩的在上頭  
打文章的時候也有三週了  
除了本身的指甲長長外  幾乎還完好如初耶>\\\\<





好的~
這邊先介紹我的想法好了 
其實老木一直都是沒主見的人  原本要找些圖片來當作範例給LULU看
不過老木沒有做好功課
原本之前有個APP 叫做girl ? 就是很多人照片~分享自己做的指甲美圖
我本來要在這邊找 結果變成要登入會員才能點大圖來看 機勒XD
後來我就完全沒主意的現身在指甲店


LULU很厲害
我大概跟她說個方向  (((( 我想要有白色的 裸色的 要鑽要珠珠等 )))
沒想到她馬上就開做  做的過程光看就很滿意
最後再加上雕花  根本就是我肚子的蛔蟲?
就是我講得不清不楚的
她還是做出我心裡想要的美甲   
這點我非常喜歡 .......就跟你說我就是拿不定主意的人瞇哈哈
 

這次做的指甲非常合乎我要拍婚紗的主題
說簡單但也不缺華麗感 又氣質
就是100%的新娘指甲拉!

喔對這次還有個第一次的經驗 就是''光療延甲''
我指甲有先留長再去做  不過有一指斷過所以比較短 做了延甲
媽唷~~~~~~~
延甲好痛苦XDDD 
我不喜歡延甲

 

大家覺得這次指甲漂不漂亮呢
接下來還有婚宴那天還要再來弄一個哈哈  九咪兒已經幫我預約了 
有她真好那天我再處理小鬼也是她拿我的錢包幫我去付錢的 小寶狂哭她也一直給她抱抱><
真迫不期待的想趕快殺去做  (太早弄也不行啦)
婚宴前一週再去處理囉

((不過我很怕她們會驚驚........可怕的愛哭鬼小寶又要現身了這樣 ))
 
希望她不要再去那邊嚇各位姊姊姨姨們了XDDDDDD


 

【店家資訊】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服務項目:手足護理、光療美甲
◆預約專線:2771156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之1
◆營業時間:11:00~22:00/天
 
 幫我弄指甲的是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