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整理一下婚紗照要跟大家分享了
這張有亡命天涯的FU
所以我放進去了MV裡面


這篇本來是很想跟大家喇一下我跟老公的交往故事
不過等等會把我做的簡陋MV貼在下面
大家看一下大概可以了解一下大鋼 (笑)
不過老公生性低調本來叫我不要放 (這是老木我做的耶!管你拉)

雖然只有在婚宴上呈現5分鐘的小短片
雖然只是簡單用照片來串畫面
雖然沒甚麼特效.......



 
整場婚裡除了當天有朋友的幫忙之外
其他東西幾乎都是我跟老公兩個人處理的 (有時候還要照顧小寶整個就煩煩)
本來我們沒有要做MV
後來剩下一週的時候我們討論之下還是做一下好了
畢竟來現場的長輩很多 公婆的朋友可能還不是很認識我們
我們自己也想留念一下
後來我就上網開始尋找阿
通常呢!交往MV成長MV這種東西網路上購買也要準備個10天以上的工作期給人家
我們真的是太趕了 @@
再加上看的上眼的MV做起來都不便宜  (還有量身訂做的Q版人物演MV勒)
本來老公還想說我們乾脆自己演 (他講這話已經是倒數5天的時候)
哪有時間阿!!!!!!!!!!!!!  還要顧小孩 撲

 
老公想說簡單用用就好
電腦安裝好軟體後...............他根本沒時間弄XD
我就自願(舉手)說我來做好了
我也不太懂怎麼用不過軟體的好處就是套上模式後就差不多完成了一大半了呢



 
《我們的交往MV》

  
 

軟體:威力導演
編輯模式:幻燈片秀編輯器
照片:
接下來就匯入照片
照片部分如果要直接套模式的話,最好整理後打出編號順序
這樣就可以跟著故事情節順順的跑下去
背景音樂:
在套用幻燈片模式就可以一起匯入
不過我建議套完模式以後再進入到編輯影片那個部分再匯進去
如果是套模式的話不知道如此數量的照片影片長短會有多長
老木用的是最偷懶快速的方法咩XD
字幕:
套完幻燈片模式後
就可以在編輯頁面配合著照片打出想要說的詞彙
我覺得字幕真的是畫龍點睛的好東西
片頭片尾:
跟我一樣是軟體白吃的話XD
可以套用他們公版的範例來修改就好


然後就簡單溜溜的做完囉!
不過看似簡單其實在製作的時候也花了不少時間去理解
畢竟我本來就不懂這些東西咩~
雖然是簡單製作完成了 但我覺得還OK拉
至少可以表達出我們的交往歷程
做的太複雜看的容易眼花 (藉口) 
重點是可以省錢錢哈哈哈
有了小寶才補請婚宴也是有好處的 ♥


所以我建議有時間的準新人
其實可以自己做交往MV拉  (就算不太會用也沒有關係)
我當然知道一生只有一次的婚宴要用心準備
有時後砸大錢出來的東西不一定是自己喜歡 (也許會很華麗也不錯 撲)
但我覺得有時候簡單的東西現場看的也比較清楚呀
為了那幾分鐘花好幾千塊(現場可能也有人顧著吃飯聊天沒在看@@)

不過預算充足的話,花錢找人做也是省下麻煩啦
大家就自己斟酌囉

 
 
至於我們的交往故事 
我改天在寫詳細點跟你們分享
先看MV做預習功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