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兔崽子婚宴當天可是搶盡老娘的丰采~
不過為娘的我很開心的拉!
話說這篇是要談婚前保養齁~好吧來(招手)

婚宴當天絕對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天
女孩們能有幾次婚禮呢 噗!(當然都希望一次就永久咩)
所以一定要美美登場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好的
因為是特別的日子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女孩兒有特別的保養動作
但是!!!!!!!
來點特別的是不打緊  但是不要過了頭讓肌膚吃不消
反而物極必反?這樣形容對嗎@@
我要說的是 
恩~ 就拿我自己來說(還算是有點新鮮的新嫁娘)

雖然這是補請我也是覺得不能太馬虎
但我也很討厭會出糗 (好拉那天我有點水腫......前一晚喝了一點點......%..)
不過至少我的皮膚沒出大亂子 沒長東西好咪
我的新娘秘書也說我肌膚狀況不錯 
所以那天的妝其實算挺自然不厚重的 




我是覺得如果有想要做點醫美的療程也是OK
但這部分我覺得要在婚宴之前半年就要陸陸續續去處理你擔心的問題
今天要談的是婚宴前2-3週內
我們可以做的是甚麼
我自己是覺得不要刻意的做太突然太極大的改變
應該是掌握平常的基本保養
並且不要偷懶
加強一些清潔&去角質的工作
使用眼霜&重點保養品
敷臉也加入保養行列(有些女還是沒有再敷臉的)

有個很重要的前提就是
這些保養品都是用過甚至是愛用
總之是跟自身肌膚不會水土不合的單品就對了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拉XDDD
 
 
 

上面那盒裝著我婚前使用的保養品
每個都挺合適我的哈哈
像我婚宴前後肌膚狀況真的還不錯
後來婚宴完畢就偷懶了 (喂)
最近回山上更是沒帶保養品連臉都懶的洗
果真馬上報應就來了 鼻翼邊長了一大顆痘(我好像鴿子= =)



關於婚前保養
平常我還真的懶得去角質這個步驟
不過婚宴前2.3週開始要認真的一週去個兩次左右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68962 
之前就有寫文分享過了
是溫和又有FU的角質單品喔


 

這兩瓶都是貴婦牌的精華液主要訴求是淡斑美白

自從懷孕後我眼下長了一群斑@@
其實我一直有打算想要醫美一下
不過喜歡的店家在台北我自己帶小寶過去就不是很方便
自己只好在家裡加強一下囉><


這種精華議使用量通常都不用多
針對''患部''加強塗抹就可以了  但成形的斑點真的是效果有限拉


這裡就是我斑點主要患部XDD
真的是懷孕時突然一大片冒出來說

除了精華
眼霜也是不可少
我會選擇比較清爽不要太滋潤的單品來塗抹
我們這篇講的是婚宴前2-3週保養
太滋潤的話有可能會有長小肉芽的危機
所以也呼應我前面說的要使用曾經用過沒有水土不服的單品


 

再來就是講到面膜的部分
市面上面膜何其多
不管是平價/高價,實體店面/網路購買真的是五花八門拉
在考慮自己能力所及之後  並且我那句話又來了 要使用曾經用過沒有水土不服的單品 
不要因為快結婚了想說買高檔超高級面膜就會得到加成效果
到時候肌膚無法成受就等著吃苦果拉><


婚宴前我選擇的就是愛台灣的台灣好貨AVIVA
他們家面膜我之前就有使用過
用過他們家好幾款商品沒碰到地雷>\\\\\< 讓人很安心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次用了他們家兩款不一樣的面膜~

 

首先我先介紹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每一盒裡面有兩片~

 

打開後~層層關卡XDDD
生物面膜被兩層外膜保護著  不要敷錯張了


因為生物面膜很Q軟
我先撕開一層外膜後貼在臉上
固定好位置


生物面膜的好處是非常的服貼阿


 剛剛的外包裝千萬不要急著丟棄



看看倒出來還有這麼多精華呢

精華內容物有:
深層保濕鎖水因子、醣基海藻糖、
玻尿酸、肌膚所需8種胺基酸
極緻白皙因子、複合嫩白元素、維他命B3
牛奶蛋白精華、水蓮花萃取精華 
這樣你還捨的丟嗎@@

  
 

倒出來的精華我會在加強抹在面膜上
再來就是脖子還有剩下的話就是四肢囉

 

剛剛包裹生物面膜的兩片外膜我也沒浪費
直接敷在腿部膝蓋這邊^______^




敷好後的肌膚整個飽水度增加自然會亮澤許多
再來就塗抹一些清爽乳液保持住就完成了




 


再來就是這款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每盒裡面有4包可以使用

 

一樣的打開裡面還有個外膜(淡藍色)


固定好位置後把淡藍色的外膜撕去


這款為甚麼叫做隱形面膜
我想應該是敷上去非常的薄透(你看我臉上的斑也透出面膜看的到齁!)
 


其中成分:

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做深層保濕及修護
配合新一代嫩白因子、維生素B3讓膚色均勻明亮
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舒緩肌膚

SGS檢驗報告:112項常見西藥成份均未檢出(抗生素.類固醇.)

 
 

除了面膜我還要推薦他們的玩美淨顏慕斯花 (就是洗臉的拉XD)
上面不是在哭我前陣子回山上沒好好洗臉結果鼻子長了大痘痘
早知道這瓶就帶在身邊

所以囉保養很重要 清潔也非常重要~
臉不乾淨抹上保養品只是增加肌膚負擔喔



這是敷上生物面膜的照片哈哈哈
還好小寶接受度很高 沒有被媽咪嚇醒
雖然說婚前保養一定要   但平常也要的拉(我知道很多人包括我平常比較偷懶)

再加上當媽了以後更是隨隨便便的
像這張是要幫小鬼洗澡澡的時候 
我就先把面膜貼好等小鬼洗完穿好衣服就剛好敷完了呀

 
 

 



婚前兩三週我真的比較勤勞些拉~
就在今天這些保養品、面膜加持下  當天肌膚狀況很OK沒有問題♥
上妝也沒有卡粉哈哈哈 (水腫就怪自己前晚偷喝)
如果當天要是長了顆大痘我應該會氣瘋了 

 
所以囉婚前2.3週的保養我建議

1.使用平常就有再使用的保養品
2.加強去角質工作
3.敷臉每週至少兩次 (隱形面膜每週可2次,生物面膜每月2次)
4.眼週使用清爽不長肉芽眼霜


 
其實就很簡單 都是平常應該做的哈哈哈 但要我平常這樣我很懶
另外還有常聽到安瓶的部分 
我覺得不一定要用拉 如果真的有需要就去嘗試囉
但比較敏感的姊妹千萬不要婚前幾天突然用  
如果應急使用也要找到安心有口碑的產品
像我的新娘秘書跟婚紗攝影的化妝師都沒有提到安瓶的部分
所以就不是 ''非得必要''的東西了XDDD
 


※商品AVIVA提供
 
 
AVIVA面膜真的很不錯想分享給你們
隱形面膜*1盒
導入面膜*1盒


兩款不相同所以兩盒都送給一位網友好好體驗一下XDDD
兩盒加起來也超過5個百的價值喔
快點留言給我吧
請留下 ''你對哪款面膜有興趣?'' 你第幾推第幾個讚?
日後用APP亂數軟體抽出得獎者一位 
 

 


 

開獎囉!!

恭喜73樓留言者^________^
 

 
對他們家有興趣的姊妹可以直接去官網看喔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