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了LULU(我的美甲師)的圖
她拍的這張最清楚最美麗咩♥

還記得我上次拍婚紗做的光療甲嗎?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73100 
那款頗受大家的喜愛
我想這次宴客款的更上一層樓 >\\\\\\\<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上次那款大概留了一個月左右
後來卸掉就做了今天這款
這款你們猜我維持了多久!!!
一個半月有吧  (不要留這麼久比較健康拉!XD)
後來真的是太長了  
我整理家裡照顧小寶折到了食指 ><......(講的自己很像很賢慧@@)
才捨不得去卸掉

因為當天來不及去台北給LULU她們卸
在桃園找了一間卸甲   那個美甲師邊卸邊碎念耶@@
說弄得那麼牢,很難卸...........
機勒 就是要牢才能維持阿 
後來還一直推銷我買東西 .....

以後再也不隨便找其他美甲店了 雞雞雞


 

怎麼變成抱怨文了  拍蟹拉
這篇是美好的新娘指甲文  (回來唷)
我敬大家一杯 XDDD



新娘絕對是婚宴的重點 !
當然全身上下都很容易被大家拿來檢視
像我自己每每去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
絕對會檢查 ~噗是欣賞新娘的指甲
有沒有乾淨有沒有修剪是一定要的
當然有個彩繪或是光療那更優
一生中能有幾場是自己當主角的婚宴呢



 


 
關於款式溝通非常重要

好啦我承認我每次都跟LULU講得很籠統很模糊
但厲害的美甲師就是這樣
馬上就會抓注重點 
做出讓顧客滿意的成品出來




這次我跟她說 

1.
我要白色為主!!
2.要有透明的部分
3.要有Bling Bling的元素


就這樣! 我真的只講了這些 

 
 
在卸甲的時候我叫另一個美甲師把原先已經留長的指甲又剪短了不少
沒辦法當老木的為了照顧小鬼咪
不過較短的指甲發揮的空間畢竟比較有限
這點大家在剪指甲長度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 
  
 



這是一款變化款的法式指甲
不要看這樣
到了這邊其實已經處理的好幾多層了呢

(所以才可以維持的久呀) 



白色法式跟半月的部分
LULU還有在幫我圖上一層冰紗
這個冰紗照片拍不太出來
是個五彩繽紛的色澤  隨著手指的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的色澤呈現




半月周邊還黏上了日本蕾絲

貼上我要的BLINGBLING 
 

貼上小小銀珠珠



珠珠BLING 中指貼好了



再來就是重點的粉雕蝴蝶結♥
這個我沒有特別跟LULU說我要用這個
沒想到她+入的粉雕蝴蝶結讓我歡欣鼓舞阿!!!

 

蝴蝶結上面還有水鑽點綴 
我真的很喜歡))))))))))))))))))))))))))))))))))




你們覺得好看嗎>\\\\\\\\\\\\<


 


那陣子看到手指頭
都忍不住拿著相機猛拍拍拍



我說真的
本(指)比照片上好看喔







 


宴客當天


 



雖然指甲占身體範圍的比例小小
但是可真的是很容易引起注目的地方 手指小小威力無窮 (MAGIC~~~)
尤其是身為一個新娘 (站挺)


不管是入場、和宴客們拍照打招呼
或是每桌敬酒的時候

再加上我們第2次進場是拿著麥克風進去的
走進身邊的人一定會被美美的手指頭吸引過去 哈哈

 


白色透明的搭配
跟我每套禮服都很搭 
所以白色是萬搭無誤   推薦給準新娘們




新娘物語去採訪我的美甲師LULU
就是在這期!!



老木的手指頭也出現在裡頭 
LULU你真棒
不要以為她只會做這種優雅美麗的款式
我還看到她做的其他 酷的帥的(連復仇者聯盟她都畫出來)
還有可愛的 
還有客人給她五言絕句要她自行體會意境做出指甲來XDDD
我猜沒有甚麼難的倒這個女人



我只能再次的謝謝你♥ LULU小姐
這次一樣的非常滿意


【店家資訊】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服務項目:手足護理、光療美甲
◆預約專線:2771156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之1
◆營業時間:11:00~22:00/天
  


※其他結婚相關文章:
結婚這條路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category_id=1354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