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怎麼讓我想到周董的''千里之外''阿 (笑)

重點是腳上的鞋兒好嗎
是我超喜歡的一雙婚鞋 (其實他本身是晚宴鞋)
鞋子這種東西不用先預設立場
我要說的是【 婚紗婚宴鞋 】 這部分
不一定就是要找相關牌子出的鞋子 或是貴森森
也不一定就是要怎樣怎樣 #(*$(@*
 
只要搭配的好 
穿得舒服 
覺得漂亮 

C/P值高
另外 可能有些家庭還要考量到禮俗的部分!?

 
具備這幾個條件都算是好鞋兒♥
 
 
 
當然有時候心儀的美鞋 可能會碰到一些狀況
例如:穿起來不合腳拉~或是價格太高...
或是喜歡露腳趾的不過禮俗說要包起來 
↑我們原住民沒有這項習俗所以我也不太懂

這些就要自己去衡量一下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
當初我找了一些適合新娘的鞋子囉

首先還記得我之前寫的那篇
♥夢幻婚鞋不能忘MYSTOCK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73093
那天就有扛鞋兒回家還讓大家猜有迷有
這篇就是解答拉 哈哈
這間鞋子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上班的那間(最近又金鐘獎入圍很多多)
如果準新娘一時不知如何找尋婚鞋的話
很建議你們可以去MYSTOCK跑一遭  看完心裡就會有個底了



這是我首圖腳上那雙 

他是不是美翻了 !!!!!!!!!!!!!!!!!!!!!!!
我當天去櫃上看到就直接打包  除了拍婚紗可以用
以後老木要去風騷也會派的上用場(誤)

 


我在MYSTOCK持續的沉淪
所以有了第二雙 




這雙就是標準的新娘鞋
穿在腳上沒有人不知道你是新娘拉


另外同款的兩色在此

除了立體的花朵以外還有一些珠鑽裝飾著
這個就要現場看個仔細了
歡迎大家來我家欣賞 XD


只是這雙可能就比較適合給新娘子穿
那麼往後他在出場的日子可能機會少少(不要說嫁第二次可以穿 我揍你喔)



以他們家的鞋子來說是真的很漂亮也很有質感
不會隨便跟人家撞鞋
但是單價部分也頗高
也是要斟酌的地方啦





再來 準新娘們還可以直接在各大購物中心物色
用手機摳比照片下來做功課
看看我之前存在手機的幾張鞋兒圖片

 

這雙很適合白紗

 


這雙後面的蝴蝶結很甜美
除了當新娘子可穿  平日也有再穿起的機會



這雙適合晚禮服
如果剛好有挑到粉色桃色紅色系應該都搭的起來



這雙是很低調中的華麗 算很好搭的款式



這雙有點普通
但我看他根不高 像是敬酒或是要久站時應該挺耐穿的



適合同色系的晚禮服

但那個露腳趾的洞洞我覺得有點太小一點
露的有點尷尬的感覺 哈哈


 




這兩雙也是可以搭晚禮服 
不過這兩雙我覺得非常看!人!穿!
弄不好氣質會Low掉 ><



最近MYSTOCK又推出了新款




這雙我好像放錯篇了 哈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也有很前衛的準新娘  (這個買來搭冬天的穿搭也挺酷的)





這是我當天棚拍婚紗帶去的鞋兒
嗚嗚 那天天氣不好後來外拍改時間了

 
 


 
外拍的時候大家可以準備一雙好穿的鞋子 可以跟美鞋交換這樣
但有時候太懶或是忘記就會發生下面的情形↓↓↓↓


這張我也挺愛的>\\\\\\\<

不過看到我腳上的鞋子 我都想 噗疵一笑
當天我們殺去台南咪 我忘了帶美鞋下去
只穿了腳上的厚底平底鞋

所以喔!! 
可能有人也會想說 婚紗晚禮服都很長一件
露腳的機會少少少甚至是0
是沒錯啦~但有實也有例外
如果鞋子穿得夠漂亮的話 攝影師都會主動幫你拍進去

(我現在只能安慰自己上面這張風格跟腳上那雙鞋子有搭這樣=_=)
  


 


  

最後 壓箱寶 XDDDDDDD
 



這是我跟好姐妹買的鞋

婚禮當天我真的穿去了 
這雙非常耐操又好穿  更不用說往後的日子平日也都可以穿壓!

這雙我在第一次進場的時候穿進去
為什麼勒為什麼勒?

 

因為第一次入場我們要抱著小寶進去(有參加的還記得吧^^)
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會緊張跌倒+上有一隻巨大的嬰兒也怕她嚇到大亂
也怕臭老公踩我裙襬......

我穿高跟會無法HOLD住當時的局面(先預設)
穿這樣的鞋子讓我更有安心感
所以當天我們平安無事的踏上紅毯  小寶也很配合
踩的穩穩  心裡更踏實♥


後來會後去歡唱暢飲也穿著他 
ㄇㄤ了也不會跌倒 噗
只是被踩得髒兮兮的   

 




 

以上就是我婚紗婚宴的鞋子分享囉

大家猜猜看我穿這件時
腳底穿上的是哪雙鞋勒 (好吧 我是很無聊沒錯XD)
猜對沒有小禮 (喂)



其他結婚相關的文章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category_id=1354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