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老公阿
一直都想要把房子買回台北
回台北住是我們的首要目標(想回到台北買房子><)
最主要是老公工作地點還是在台北為主(雖然常常趴趴皂) 
目前這樣天天早晚北桃開車上下班很辛苦 
不得不說住了一年的桃園還是覺得台北比較方便
這次接到安家T-HOUSE的賞屋邀約 
我立馬打電話約老公請他跟我一起去看看 
『家』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得家人全員都喜歡才行壓



尋著mail上的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73號 ''
就是這邊沒錯了
剛好預約的時間也快到了
這邊非常好找喔 交通很便利的地方 今天我們是開車來不過附近就有捷運站了
台北只要是鄰近捷運站的地方就不用在擔心找不到的問題
 

把車停在這棟建案的後面就發現有座小公園
正巧碰到遛狗的民眾
如果要買的房子附近有公園那真的是很棒的事
就像小寶天天吵著要出門我就帶她去公園晃晃看看小狗甚麼的

這附近還有更大的公園在旁呢((榮星花園)) 


終於我們要進去看房子囉
這裡門禁森嚴呢 靠近門口馬上警衛就靠近詢問這樣很好請保持下去


哈哈真的會讓人以為我是跑去哪裡偷喝兩杯
這邊是他們招待客人的地方
進去還可以點飲料咖啡呢 


我沒有忘記今天來看房子的目的
真得是很想好好了解一下
首先當然是房屋的坪數大小 安家T-HOUSEㄧ戶坪數22~28坪
以台北居住來說是很舒適的大小空間了
當然你們可能會想:怎麼不說100坪更好.........(重點是買不起阿 哭哭><)


蓋好後會走酒店式公寓管理的路線
像是很多服務都可以打到櫃台請管理員幫忙處理
例如:叫車、代收託管、幫忙訂東西拉 (好拉上圖寫得很清楚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代尋名家裝潢設計的服務 
我們當初買桃園這間房子時就很需要這方面的資訊
這邊還有代租管理清潔的服務內容
有些人買房子不一定是要自住有沒有 這個就很適合這樣的族群


我們之前在台北租的房子就是類似這樣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樣的管理模式 
安全性很高 門禁森嚴管理嚴格(所以之前住的那邊也有幾個明星住在那)
 

除了看ㄧ些說明之外 很重要的就是看格局的部分了
裡面有兩間樣品屋可以給我們參考
首先先進了有對外陽台的這間
(都會摩登CEO的家/25坪)樣品屋
 

格局很不錯雖然不是大坪數
但看起來不會有種擁擠的感覺哈哈

這間裝潢的風格就很適合男性

我整個想到 ''紳士的品格''阿


男生住這間應該會樂翻
超有格調的說>\\\\\\\\\\\\<



接下來我們又看了另一間樣品屋
(精典風格酒店/24坪)樣品屋
 

這樣的家是我還在當小姐時非常響往的

這些廚具配件也是購屋就會有的內容喔

入住就有的廚具系統 CATA抽油煙機+義大利品牌的水槽+洗脫烘機還有德國RICH的烘碗機
這幾樣除了是內附的以外
重點是外型很好搭 跟任何風格的裝潢應該都不會衝突排斥


我喜歡這隻龍頭(這隻應該沒有送哈哈)

環境優美都可以在家裡拍穿搭了麻 乾麻還要找餐廳呢 

臥室的部分 超高挑的壁櫃 櫃子打孩還是三面大鏡子
整個擄獲了 (中)

衛浴的配件 有沒有看到這個淋浴間的花灑跟開關

看仔細點 ====>這是可定溫的淋浴龍頭
是有名的德國Hansgrohe衛浴品牌

這這這.....KOHLER的馬桶
當初老公也說想要買這一坐
可是真的是太貴了
沒想到安家T-HOUSE有送咧 
 


這棟建築物的外觀確實是挺有FU的
尤其是這類七星級管理的建案
買來投資
轉租給外商公司主管或是日商等等的
這種單位超好租出去的

現場就有聽到有賞屋的客人在討論這件事
真大手筆~買房子來租給別人
哪天有老公閒錢時  也給老木多買個幾間給小寶放玩具吼
 

這個膠合玻璃我哪知道是什麼東西
不過老公說
這個是好東西
除了隔音隔熱之外
有ㄧ些進口車上也陸續可以選配這種膠合玻璃了說


其實這個建案最有價值的地方除了硬體看到的地方之外
就屬於附近有雙捷運這件事
不過雙捷運~~~也漸漸的到處都是
那更有吸引力的特點就來了
 
就是接近松山機場!!!

不過~接近就接近阿   是特別在哪呢?
老公說  好像之後會有幾百億的建設投資在機場整體連帶週邊的發展(松山國際機場BOT案 )
難怪廣告DM裡面有提到"國際集移動行管/CEO的家"  hahaha

我是覺得  只要環境OK交通方便就已經贏一半了
現場在賞屋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衝動說
這次主打需求的坪數房屋是22-28坪~這坪數還是適合頂客族之類的
或是新婚夫婦
還是那種置產投資用的
畢竟有了小孩以後
空間真的是要更大更大
可能要買個兩三間打通才夠塞東西吧  haha

文末留言贈獎時間,今天提供的是7-11禮卷喔!!!!!! 每位5百抽出4位
1.留下幾推幾讚?
2.這次MAKI去賞屋的建案名稱是?(放水了標題就有寫哈)

希望我老公快賺多一點錢讓我們搬回台北吧 FIGHTING

抽出來囉 抽獎實際畫面我在我個人臉書跟粉絲團都有貼
得獎樓層是!!20.79.85.94樓層
快將寄件資料在本篇下留言給我^________^
 
安家T-HOUSE網站:http://www.anjia.morca.com.tw
●預約賞屋: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hcnice/join_viewhouse_thouse.aspx
●電話:02-2517-5050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73號 ''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