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寶的日益成長 從一個只會躺在床上無法自行行動的小娃兒
一轉眼變成到處攀爬走動的小調皮
現階段小鬼已經1歲3個月囉 她很喜歡趴趴造 / 爬
雖然還不敢放手自行行走 但只要牽著她或是有東西讓她扶著
她可是個好奇活動力寶寶 家裡的每一處都有她的行動痕跡
 

看看我們在她小嬰兒時期買的尿布檯 (夢幻尿布台舊文連結)
我真心覺得尿布台是個好東西 尤其生產龍骨有打無痛分娩的媽媽們
有了尿布台不用彎腰 腰也不會容易痠
不過齁!!!!
尿布台還是有它的限制KG數
雖然小寶還沒超過還可使用 但我想媽媽都有發現
孩子越來越大 已經不像小嬰兒乖乖躺在上面讓你換
動來動去 扭來扭去 有時候還真害怕會摔下來
  

早在前陣子有爬一些婦幼討論區 
看其他媽媽要怎麼因應這樣的情況
我看到有些媽咪講到 幫寶適 輕鬆穿學習褲
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孩子長到適合的時期 就會發現這種尿布的好處


幫寶適 輕鬆穿
它有分女寶寶/男寶寶的差別
我們家小寶當然穿女寶壓(雖然她長相依然偏向爸爸有點中性XDDD)
另外尿布的部分 我還挺在意出產地的
這款原產地是日本
這讓我更放心來替代原先一樣是日產的幫寶適


初次使用 我一下子就看到貼心設計
前後的區分就在尿布上非常明顯
只是我老公那個大老粗還一直問我
我就說你眼睛睜大一點看咩...........(我承認我這個老婆脾氣壞哈哈)

女寶寶的圖樣就是粉色系為主
有可愛大象圖案小寶也很喜歡大象喔♥
 

這是洗澡前幫她準備的換洗衣物保養品還有輕鬆穿
輕鬆穿尿布看起來好像小內褲  超可愛的
我想這時候就讓她練習穿著像內褲的尿布也是有好處
畢竟我們從小到大都要穿內褲的麻 哈哈


輕鬆穿為何適合現階段的寶寶呢?
他們開始好動開始學走路 大腿與腰際間的運動量大增
當然摩擦也是頻繁
輕鬆穿有彈力強的設計 像上圖就是兩側邊可以依照寶寶的動作而有彈性空間
另外像我們使用一般尿布雖然選擇了對的尺寸跟KG數
不過有時候在黏貼的部分黏不好也是容易產生壓迫
這款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另外還有三重強力貼合設計
不管是腿部 側邊 或是腰際都有很舒服又貼合的彈性
孩子不管是在玩耍走動或是睡覺都可以好好的貼合
不會太緊繃也不容易產生外漏情況
 

穿上的時候還有有小地方要特別注意 
除了剛剛說過的前後分別以外
還有穿上後要理順一下大腿兩側的防漏側邊
小小動作可是所有有經驗的媽咪都知道的撇步喔
我是阿罵來幫我坐月子的時候提醒我的>\\\\\<

 

像我們有時候假日出遊住在外面的時候
有些住宿點很不錯都有提供小孩浴盆耶(這個後面在分享給大家)
這間房間空調好像有點小問題 就是怎麼調都很冷 撲!(最後關掉才比較暖挖勒)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在浴間就先幫她穿好一件棉上衣跟尿布再抱出房間穿其他衣物
 

也剛好她正值腳步調皮時刻
要她抬腿穿尿布她都很樂意配合喔♥ 左腳來 右腳來都會如媽咪的願


這次出遊我就帶這包去 非常的安心也很方便
看吧要她躺著換不給她一點小玩具的話 
她不會乖乖就範的!!


尤其是來到外頭 她對新環境跟新事物都很有興趣
根本捨不得躺著坐著
要她站著幫她換尿布 她也比較甘願
這也是輕鬆穿的大優點


小寶:我長大了喜歡站著麻~~~~


另外有些特殊情況 也許直接脫下尿布會有點擔心
例如:便便的時候!
如果直接從腰拉下腳 會很擔心便便沾到腿 (這個我也有看到討論區其他媽咪擔心)
不過輕鬆穿還有個好設計
就是可以從側邊的縫線直接撕開 就不用擔心沾到的問題喔
 

這尿布我越用越順手
加上這時期的她也的確很適合這樣的尿布設計♥



活動力越來越大的寶貝 
相信你獨自行走的時間就在不遠處了 可能以後就很少會這樣抱著媽咪大腿了
一來很期待樂見她的成長  二來又得擔心她會東衝西跑的日子
以後要追著她屁股跑了拉
當媽咪總是這樣一步一小心 陪著孩兒長大
開心的時候陪著孩子一起笑
生病的時候也會跟著她難過
和孩子歡笑與共的日子我想只有當媽媽的才能真正體會

把這好用的輕鬆穿尿布推薦給你們囉!
活動網址:
※本篇為邀稿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