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都是跟姊妹在討論這個月的韓貨要買哪些哪些的
我家有女初長成
已經會走路之後可以開始耍三八了(誤?)
其實我個人是沒有任何品牌迷思 不管我本身或是對小寶都一樣
尤其是衣服這類的物品

我可從路邊攤買到專櫃品牌都沒問題
只要是喜歡只要覺得值得或是撿便宜都好
小寶一歲前我對於嬰兒衣物的要求是 材質第一 方便第二
至於款式可不可愛流不流行一歲前對我都是其次
不過小寶會走路之後
阿娘威讓我等到了吧!
難道我不想把女兒打扮漂亮去風騷一下!?(以前未婚風騷靠自己 生小孩後就靠他們了)

這次是我超好姊妹們開賣的韓貨童裝
我很相信姊妹們的眼光 
好友們是每月韓貨新品都沒再錯過的人
我相信姊妹掏的流行敏銳度
對於童裝的部分還是要有媽咪的加持給意見會更好
所以我會緊盯著她們的哈哈

會走路之後
我希望小寶的衣服更可愛可以經典也可以流行
當然材質這部分我也不會大意

不過講真的以我當媽咪一年多在各大童裝店看過的經驗下來
韓貨的材質整體比較來說的話(這邊講的是正韓,不是韓版)
真的算是數一數二的
質感互相比較的話也是在上位
也難怪很多女孩都被韓貨征服 ~~~就這樣被你征服~~~~喝下你.........(喂)!唱起來了是怎樣

還有還有我想我板上的朋友都知道
韓貨講的是正韓(made in korea)
而韓版不是韓國製造吧?
我之前有次去菜市場逛街 看到不錯的洋裝想要買給小寶
她講了一個價錢 我快嚇倒掉渣!!!!!
我說怎麼那麼高級你的價格 她回我說這是韓版阿? (韓版!所以勒?)
他報的價格我都可以賣正韓貨了
不要在菜市場欺騙不清楚的人拉~"~ 
好了先不說這個

另外雖然Happy Two目前開賣先以正韓童裝為主
但我知道還有很多國家的童裝都找的到很棒的單品
連台灣製造也有不少好東西
這個未來也是Happy Two要努力的目標喔
 
這次 Happy Two精選了好多可愛的童裝
身為好友的我義不容辭將小寶推入火....是推上小麻豆的地位XD
挑了幾件可愛的衣服跟大家分享


全套都是黑皮兔的新品喔
這件點點單寧可愛吊帶褲完全擄獲我的心♥

後背式交叉可愛度提升 UPUP!

腰部是鬆緊的所以大肚小寶穿是沒問題的

裡面搭上的立體愛心雪紡白棉T
下面會拍全貌給大家看
白T材質超綿柔♥

吊帶的部分是兩段式的可以自己選擇要扣哪一段

小孩穿這件絕對人見人愛拉♥ (完全同意中))))))



男孩女孩都可以穿的白布鞋
這雙就算是大人版的我一樣都會穿 非常好搭

會走路之後就要注意一下底部的設計
絕對要防滑
好看之外安全也要兼顧阿


媽咪喜歡的方便性這雙也顧到
是魔鬼氈黏貼的


小寶看到這雙鞋整個超有興趣的去把玩了一下
我記得賣場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喔
紅的綠的咖的都有
白色才是正宗阿 哈哈


白鞋好搭不用我多說
剛剛上面搭了點點吊帶褲 這次搭上了花花褲完全沒問題的


這個腳步姿勢也太老成了吧 撲撲
我想她內心有小小麻豆魂

鞋子的部分
之前小寶還不會走路時我挑鞋子可能大1.2號我也不擔心
因為當時的功能是讓她習慣穿鞋
會走了之後就不要買差太多號的鞋子
不合腳的鞋子走起來不舒服也挺容易拐到腳喔
所以大1號內就好 目前我的經驗


可愛熊熊睡衣
賣場有兩款一款是適合女寶寶的粉色熊熊睡衣(就是小寶穿的這套)
另外一款是黃色車車睡衣
都好可愛喔 我也想生一個弟弟穿車車睡衣拉.......


睡衣第一個要素 一定是要夠舒服
穿起來也不能太厚重
然後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熊熊們
都是立體縫上的喔
重點是!!!

有些衣服的圖案都會縫到內邊裡頭
也就是說會容易跟寶寶的肌膚產生摩擦 這樣可不舒服
這件已經把關過了 內邊不會有惱人的粗粗縫線

 

瞧她舒服的勒

這小鬼最近真的有喝水強迫症候群
我是很喜歡他愛喝水的個性
但最近是有點過頭了 #(┬_┬)泣!


小寶:媽咪愛喝水的孩子才是乖寶寶



最IN花褲 
當我擁有我人生第一件韓貨花褲時
我就很積極的希望小寶能夠跟我一同親子裝一下
沒想到韓國真的有出小孩款的耶!!!!
超開心的


小寶突然想拍我的大腿XDDDD
大人款是我好姊妹 ALMAS在賣的
小孩款的一樣是屬於9分褲的設計
小孩穿上去根本就是流行尖端阿)))))))))))))))
有女兒的不要錯過了


這款賣場除了小寶穿的深色底款式
還有春夏FU的鵝黃底款
兩種都是超正點的 我都喜歡♥


小寶:媽媽我很流行齁~~~~

哈哈哈超可愛的小寶貝
 

頭上的小帽帽也超可愛的

不過拍模糊了超可惜的拉
小寶套上去之後變得超活潑 移動力好迅速
賣場還有粉紅色的喔
我記得有兩種尺寸 大頭小頭孩子都可以戴


第一篇先介紹到這邊
還有第二篇 是有點棚拍的意思 XDDDDDD(明明是在家裡拍的偷笑)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第2篇的照片
也彌補一下剛剛小熊綠色帽都糊掉的缺憾

孩兒還挺可愛的麻  撲

請大家過去自己逛看看囉 目前主要是女孩童裝居多 這次也有男裝比較少XD
另外還有飾品、鞋款等
下單可以在痞客幫部落格專文內還有臉書粉絲團私訊留下你要的產品資訊
小幫手會將正確金額回覆之後再進去匯款單系統喔
大概是這樣的流程
大家在仔細去看一下相關內容資訊

Happy Two 平拍相片、穿搭照片在這邊
http://happytwo2013.pixnet.net/album 
購買流程以及更詳細的尺寸明細介紹在部落格文章裡
http://happytwo2013.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Happy Two的粉絲頁最新的消息都會立馬更新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w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