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這孩兒真的是越來越三八了老實說
不是我弄她,是她常常會跑去看鏡子>\\\\\<
為了滿足她的需要 只好很努力的讓她漂亮一點 (雖然還是很像爸爸這樣 哎唷~)
這次是和Happy Two的合作文喔 (就自己姊妹也不算合作~偷笑中)
原本是衣服拍完要還人家 雖然是姊妹我也不會亂A人家的財產
然後她真的不好控制阿!!
在外面弄髒的都要叫她老杯打包請付錢謝謝XDDDD



小寶:媽咪妳不要說我壞話喔
好了好了 
趕快分享衣些可愛服飾吧


先分享這套吧!
蘋果綠紗裙棉質彈性內搭褲 這個是我一看到就已經藏在包包裡面不還他們的單品
就我所知這件賣得很不錯 
這就是媽媽會喜歡給女兒穿的褲子無誤 不用囉嗦哩 


(這小鬼當天一直爆衝,還一直拿SK2的袋子不放,她趕著跑活動嗎???)

 

上衣超可愛的兔兔♥手繪風兔兔上衣
小寶最先會說的疊字 兔兔就是前五名內喔
這件T是韓貨很知名的店家蝦咪berry的 我想一定有媽媽比我還懂


這件可愛的地方除了手繪兔的圖案
還有一個陶色的蝴蝶結別針 愛別哪裡就別哪邊喔(我上圖只是比劃一下在她頭上拉)


這件竟然出道這麼大的尺寸 看看我身上也穿了一件
不過以我162的身高這件只能算是短T拉 哈哈 裡面在內搭一件長版背心應該就會很不錯
本來想說要來個美美親子照
她一直不受控 我只能處理她 無法照顧自己美不美了 


我醜沒關係 她可愛比較重要


上衣後面還有個小兔圖案喔 心機的可愛


明明就走得很不穩 卻很愛趴趴造
我一直在她屁股後面追著他跑  心裡想想~~~她也長大了阿
有點懷念那個還躺在床上沒有自主移動能力的寶寶時期了

調皮死了拉XDDDDDDD

再吃手我就咬你屁股喔!!!

  


這套我想小寶粉絲團的大家應該很常看到
尤其是這件肩花邊厚棉休閒外套
這件不是走那種超夢幻風 是帶有設計感的 可愛BUT帥勁的感覺
我自己把自己的喜好投在她身上了

(這尿布該換囉好腫一包)


肩膀花邊的部分延伸到背部
有點像小翅膀的感覺>\\\\\\\<

最近出門很愛給她穿這件
就算沒穿著也會帶在身上 有點厚度的外套很適合晚上or冷氣房
現在天氣也是變來變去的 
媽媽通常習慣出門是不會忘記幫小孩太上一件外衣的 



這是跑去MOT 蝦咪廚房的吃下午茶
他們冷氣頗冷的哈哈
小寶在那邊吃吃喝喝吃得很開心 她真的不是只有''看起來''很貪吃
是真的很貪吃耶


來張組圖 想說這外套很適合來點酷一點的配件
弄個無框眼鏡給她
她整個超不爽還狠狠瞪了我表妹一眼
拿來當玩具他是比較有興趣拉 哈哈哈


另外這條立體可愛熊熊彈性棉質褲 我覺得整個超好搭的
材質非常舒服喔
所以在現在天氣還不夠熱的狀態下 我幫小寶穿洋裝的時候
通常下身是一定會在搭上內搭褲
當然這條單穿也超可愛的


這褲子的特色就在膝蓋這邊
有個立體熊熊圖案 我是不想一直重複說很可愛啦 但~~~就真的是這樣咩
突然想到這幾天有媽媽問我護膝的事情~
我覺得穿這條褲子也有護膝的功用喔 哈哈哈
賣場還有賣深色系的那色應該更適合 (喂!~)



唷屋~~~夏天來了絕對要海軍風格的拉
這件就是經典的海軍風條紋洋裝
小寶穿這件好可愛喔
還有棉質洋的優點就是小孩穿起會很舒服 ♥


舒服到她又開始東跑西跑了 ...~.~

還偷看別的小孩

好啦好啦 這件衣服就是要俏皮一點的個性
你有抓住好孩子

類似這樣的洋裝 上面裝點的小細節很重要
像是這領子上的扣子
如果花紋跟顏色搭得不夠好就完全不會加分還會扣分
這扣子讓我很滿意 不錯不錯 (拍得不夠清楚啦 被揍)!


出去不知又被店裡面的甚麼吸引 一直站在玻璃牆外駐足了一會兒


後來我發現她再看人家的三輪車耶 下午茶店裡停了一台
我們之前本來有想要買給她
後來沒下文 現在好像有點感覺對不起她 只能看別人的 



這小女子穿海軍風洋穿梭在展覽間的樣子也好好笑
感覺好像小大人
好像真的在欣賞人家的創作一樣


好拉這次就介紹到這邊囉
我昨天看V妞家的小安柏穿了一樣是Happy Two的洋裝
是黃色點點蕾絲的夢幻風格
突然想到 威~~~雖然我都稱呼那些夢幻洋裝為娘砲洋......(不要揍我))))
不過小女生穿起來真的是很!!!好!!!!看!!!!!
我姊妹怎麼都不讓小寶穿看看那些壓 ?!(雖然有幾件棚拍有拍哈哈 都穿瞬間的><)
還是說小寶真的長得太像她老爸 她們不敢造次

不管拉 我下次要改一下小寶風格 我不要她因為爸爸FACE被定型


Happy Two 平拍相片、穿搭照片在這邊
 http://happytwo2013.pixnet.net/album 
購買流程以及更詳細的尺寸明細介紹在部落格文章裡
http://happytwo2013.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Happy Two的粉絲頁最新的消息都會立馬更新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wo.tw


下單可以在痞客幫部落格專文內還有臉書粉絲團私訊留下你要的產品資訊
小幫手會將正確金額回覆之後再進去匯款單系統喔
大概是這樣的流程
大家在仔細去看一下相關內容資訊(目前還有第二波的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