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內褲的小寶跟大家說'''''哈囉'''  (看到哈囉就想到巧虎神....)
這台車真的很多人問我
你們知道這麼娘(誤)這麼粉紅的夢幻公主小車是誰買的嗎????

這台車是老公買的哈哈 
他有天下班,扛著不小的箱型物品進家門
正想說他又跑去偷買什麼了
後來看到正面的時候發現是粉紅色物品一看就知道是小寶的東西了
我發現老公也有愛買的個性
但不是買他自己私人的東西大多都是買我跟小寶跟家裡的東西

她的車子也只有這一台.......><
我有想說要買台三輪車給她 但老公說他在找時間上網看國外的(但事實證明他太忙)
其實車子系列的我想要買台小小 mini cooper給她開
MINI可是我小姐的時候夢想的車車前三名(自己開的話拉)
讓小寶圓一下媽媽的夢想也不錯
不過又想想買了小車家裡也要夠大才好玩....
 

還好我有隨手亂拍照的習慣 (!?
我記得老公剛帶公主車回來的時候我有拍照也有錄影喔
剛剛找了一下發現是去年底買的呢當時她還沒有滿一歲 (大約11M) 現在已經1Y4M了 
五個月而以感覺她變了很多呢 

應該是雙眼皮出來,感覺有比較像女生.......一點點點...哈哈哈


(((((小車初體驗)))))
使用當時她最靈活的中指 !!! 來個第一次觸摸  

初見面對車很有興趣 (老公得意了)

在玩可以發出聲音的按鈕

車子卡在椅子下方了

上面這幾張都是她11個月大的照片喔


  

外觀 

前方會伴隨音樂公主轉盤會轉動

小孩年齡比較小的時候就很容易被''會動''的東西吸引
像這台車剛來的時候
小寶看到上面的公主們當下就想伸出魔手~~~~(文末放小小短片給大家看


上面有標紅箭頭的地方按下去或轉就會有音樂出來
有一個轉盤的音樂是 『登登登! 登~~~』..................(這什麼鬼,誰知道這是啥哈哈哈)
就是世紀帝國的那個聲音拉 
 

座椅下方可以打開當置物空間
她怎麼把走失包的熊丟進去了 


這個有個地方貼心喔(上圖紅箭頭)
一開始老公買回家我還念了他亂買 
我想說這推車她也不會自己坐在上面往前衝
小寶當時還不會獨立走路(要扶走),感覺推這個會容易翻車
後來看到車後下方有個擋片有沒有 
這就是要預防小孩往後摔的設計 現在嬰童用品越做越用心阿
 

嚴格說起來~
這台車是很普通的  ''粉紅''小車
但我發現這台車她真的玩了很久到現在也沒膩耶(很難得有玩具可以達成XD)

一開始可能拉著拉桿往前推 (順便玩玩那些會旋轉跟發出聲音的鈕)
再來她會試著自己想要坐上去
然後突然發現椅子可以打開 裡面可以偷藏東西
後來上下車很順手了
也會用自己腳步的力量去飆車哈哈

 

中間胖NA跟大頭安都騎乘過這台 (我承認我也騎乘過)
男生也對這台車充滿了興趣
那天小寶慶生會三個孩子輪流開車推車的超有趣



  

上下車超MAN的動作


再來昨天晚上的時候
她突然一個''蹲''  一個''起''

就把車屁股抬了起來  天阿她真的好MAN好有肩膀阿


這孩子今天給她穿小褲褲動作還是一樣粗魯  


最近的新興趣還有載人?!??



人生第一台小車初體驗小短片
裡面她叫了一聲,現在聽起來還挺可愛的 以前還不會說話
然後現在會說的詞雖然一點點,但會很囉嗦在那邊講我們聽不懂的話
小孩真的大得好快喔 
以上拉!! 

 
差點忘了說在哪邊買的 XDDDDDD (很多人應該中間都沒看直接下拉吧!看一下文章麻哈哈)
※購買處:COSTCO 好市多   我最近逛桃園COSTCO好像已經沒看到了
粉絲團有麻麻跟我說玩具反斗城也有喔(聽說這裡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