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8  

怎麼辦怎麼辦?夏天好熱怎麼辦?

沒辦法不熱不流汗哪叫做夏天呢尤其在我們濕熱的副熱帶海島國家

出門在外也不能夠脫掉只剩一件內褲在外面趴趴造吧

就算如此依然HOT到不行  依然汗噴到不行

這時候除了熱以外就算了

尤其在一些密閉空間 人潮擁擠的地方

最惱人的就是汗臭味 !!!!

 

 

 

DSC05670

 根據調查顯示在搭乘大眾運輸-捷運時有八成的民眾會在意自己是不是會有汗臭味

我就是那八成的其中一個

在意自己以外我也很在意別人.........(摀嘴)

我們沒有辦法管人家會不會好好處理自己的汗臭問題

但要好好的警惕自己 [千萬不要當人家口中那個臭臭的人!]

 

不當''臭臭的人''除了平日自身衛生要做好以外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輔助產品可以幫忙避免掉這尷尬的局面

我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制汗劑的習慣

(沒辦法我是個很容易流汗的人)

所以從有這樣的認知以來也用過不少制汗劑呢

 

 

adidas Action 3女用純淨舒棉長效制汗系列,添加棉柔纖維及零酒精配方,恢復肌膚光滑細緻不刺激,重複使用不留白漬  

adidas Action 3男用冰涼凍感長效制汗系列,添加有效止臭制汗的專利長效吸收複合因子、溫和乾爽成分及保濕配方  

這次參加運動領導品牌adidas -愛迪達的新品發表會

針對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會帶來的汗臭困擾

全新推出與專業運動員共同研發的Action 3長效制汗爽身系列

除了有效解決夏日出汗及異味問題,更加倍提供男性冰涼降溫的快感

以及針對女性所設計的抗敏舒緩系列

看到他們跟專業運動員共同研發這部分就覺得是值得躍躍一試的產品

講到流汗講到汗臭味(誤)誰能比運動運更深刻體認呢XDD

 

 

Action3 Spray RollOn CottonTouch Female  

女性的部分看外殼顏色就知道了(For 女生無誤)

在女用純淨舒棉長效制汗系列,添加棉柔纖維及零酒精配方

能保濕舒緩剃毛後的乾燥及刺激感,恢復肌膚光滑細緻,

並為現代女性特製玫瑰果香調,高雅花香中帶著清新的果香,

讓每次使用都能恢復剛洗完澡的舒適感受

 

 

P2200056  

專利研發的360度噴頭設計,能均勻噴灑於肌膚表面或易出汗部位,使肌膚更容易吸收

更棒的地方是!!!!..........(登登登配音)))

 

 

1  

重覆使用也不會留下討厭的白漬

看看上面現場的TEST

左邊是其他品牌  VS 右邊愛迪達新品制汗噴霧

其實有用過制汗劑的朋友應該知道很多家品牌的產品真的噴完後腋下會有白白的痕跡....

如果說是穿有袖衣服就算了~如果是無袖衣呢!!!?

 

 

DSC05682 DSC05684

看看上面兩張照片就是真實的證明阿

漂亮小姐(高慧君?誤)手上拿著就是這次男性的新品愛迪達男用action 3長效制汗爽身噴霧(冰涼凍感)

她是使盡吃奶的力量按噴霧耶(偷笑)

重點是黑紙板上面真的沒有留下白漬喔 掌聲鼓勵(拍拍拍拍拍)

 

 

DSC05690  

我手上這兩瓶是女性的制汗劑

一樣有分噴霧款跟滾輪款

愛迪達adidas女用Action 3制汗香體滾珠(純淨舒棉)

愛迪達adidas女用action 3長效制汗爽身噴霧(純淨舒棉)

 

 

DSC05691  

2013年全新推出的愛迪達女用純淨舒棉長效制汗系列

專為除毛後的肌膚及敏弱膚質的女性所設計

除了添加能止臭制汗的長效吸收複合因子及溫和的乾爽成分

深層保濕配方及棉柔纖維,能保濕舒緩剃毛後的乾燥及刺激感

香味為現代女性所特製玫瑰果香調

當然也是零酒精添加讓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DSC05715

  這次愛迪達女用Action 3制汗產品推出了三款噴霧跟滾珠(上圖為噴霧)

(強效制汗)、(清新冰氛)(純淨舒棉)

 

 

DSC05714  

愛迪達男用用Action 3制汗產品也推出了三款噴霧跟滾輪

(冰涼凍感)(專業級強效)(清新冰氛)

 

 

P2200058  

P2200052  

這是同系列的愛迪達女用Action 3 制汗香體滾珠

 比起噴霧我更愛滾珠式的制汗劑呢 (怎麼說呢)

你看看滾珠體積也比較小隨身攜帶很不賴

制汗劑這種東西也是要補的(像防曬品一樣的感覺)

這個在廁所補擦也不會影響到別人 (靜悄悄~

 

 

 IMG_3009  

最近環境衝真的充斥太多汗臭味了 (暈~)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偏偏我又挺愛去人多的地方

 

 

IMG_3005  

看這群少年們流了滿身的汗

我很想拍拍他的背說:請問有沒有需要制汗劑,姐姐可以借你噴一下 ((喂))

 

 我還真的帶了噴霧去 出門前我已經用滾珠滾過了

制汗的效果還不錯 這罐我還是有帶著

後來場邊真的汗味瀰漫 我就偷噴了幾下週遭

噴霧的香味是比較直接的,滾珠的味道比較含蓄一些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方式種類

 

 

IMG_2969 

我心想:我應該不臭吧~~~

 

IMG_2303

跟我腋下很熟的小寶貝,你覺得呢? (看她的表情我猜不出其中含義阿)

 

 

 

3in1 Shower Gel Glam Shot  

另外還有沐浴品系列的新品喔!!!這是男性福音耶

要不是我髮質太糟糕我也想用這款,事實上我是真的有拿來洗

 但這罐可不是一般沐浴乳而已喔 它是三種功能合一的沐浴品

adidas三效合一洗髮潔顏沐浴露

 

 

 P2200045  

不要說是男性福音了,針對'''想要簡單又快速潔淨方式''的朋友

三效合一是很棒的設計 尤其是運動後的男性,或是阿兵哥更或著是自己顧小孩的全職媽媽(誤XD)

時間就是寶貴,要有效率的使用時間

這瓶可以從頭洗到腳,也就是可以洗頭、洗臉還有洗身體 !!!

實在是太酷了

 

 

SAM_5005  

我立馬把這支產品介紹給我表弟超適合他的拉 (個人資料:當兵中並且熱愛運動打籃球~)

 

SAM_5006  

SAM_5009  

謝謝他的肉體示範 (喂~~~~)

照片不是我拍的我不想被老公揍哈哈哈

洗起來很舒爽又方便,表弟本來就很喜歡這個運動品牌他用的很開心

adidas三效合一洗髮潔顏沐浴露有五種款

有針對水上運動過後的,也有針對大量流汗肌膚易乾燥的

另外還有添加維他命B5跟提神香調的款式

當然還有超冰感添加極地薄荷配方款超適合現在的炎熱氣溫拉

 

 

 IMG_1870  

最後跟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不要當個''臭臭的人''喔 (有頭有尾的提到這個名詞哈哈哈哈)

夏天穿無袖的機會真的太多了拉

大家不要只顧著講別人,自己也是要好好的把持自己囉

 

 

目前屈臣氏(7/9)、寶雅、美華泰、大潤發等藥妝通路都可以買到最新上市的愛迪達長效制汗系列囉

適合男生的三效合一潔顏洗髮沐浴露現在在屈臣氏也可以買到了!!

 「三效凍感潔顏洗髮沐浴露」可在康是美購買!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