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短片 BJ4 (不解釋拉)

 PS.大家有看到我用YOUTUBE+上去的對話框嗎?我用手機看沒看到><

 

 

《小喇賽時間》

 

今天早上才看到老公.....

這應該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在外''過夜''吧!!!0.0 (事實上也沒有睡覺工作到天亮)

我超擔心他的身體的,工作太辛苦了最近

好幾天都是過了12點才到家(哭)

 

雖說我也會小小小...擔心這摩晚回家 到底是在???

其實這點我還挺相信他的

有時候他也會問我要不要開視訊看他工作 (好無聊XD)

不過我阿罵超擔心的

上週來家裡玩剛好也碰到老公過12點回家

阿罵一直問 一直講(應該也有開玩笑的成分在)

就說男人很有一套.....如果要偷吃的話(喂!)

挖哩勒 

 

 

也不知道是我太放心了還是他真的很自愛

以往談戀愛都對對方不夠信任

常常會偷看一下對方的手機有沒有

但這點我對我老公幾乎是很少好像也沒有幾次拿著他的手機 ''檢查''

反倒是他半夜的簡訊跟電話傳來時 他呼呼大睡中被震動驚醒的是我

我驚醒點的是............小寶被吵起來就算在你頭上-.-

我都瑪把手機直接丟給他叫他看 哪個''XX''半夜來吵人家 

生氣點的通常是''被吵醒''而不是''他/她是誰?誰打來的?''

 

但其實我不是對自己有自信是因為他讓我值得信賴 (這是甚麼東西的廣告詞)

在一起後~結婚到生了小孩

點滴在心頭

雖然說因為很穩定有點給他無趣 @@

但我講真的要我選擇我不要轟轟烈烈愛得死去活來的 (好啦年輕時不算)

我要一個讓我及親友們都一致贊同的好老公好伴侶

 

最近他真的是很累今天也是回來洗個澡看看小孩跟我又出門了

真的好操勞

他正為他的人生目標而努力(他老是說要給我跟小寶過好日子)

其實我們這樣的生活已經很不錯了啦>\\\\\<

 

LAN088  

愛你♥老公

 甚麼時候要來生NO.2寶寶阿 ((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adMovies 老木日記 小寶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