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9  

我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強健身體很有自信的 @@

沒想到這波''爸爸病毒?老公病毒''這麼強烈

小寶偷喝爸爸的飲料 ;老木吃到了老杯的口水 .........

唉唷威呀

不過上周我們倒是做了很多事情喔

現在我正帶著口罩打文章 =_= 晚上決定要來去看病了 咳到喉嚨很痛

另外~好幾天沒打文章了耶哈哈(有點爽?)

 

 

 

IMG_4379  

病毒的元兇↑↑↑就是我老公

一開始家裡只有他生病 噗

一直到小寶偷喝他的飲料之後 小寶也跟著淪陷

 

上週小寶發燒發了三天...........

先在桃園診所看了病 拿了藥兩天後狀況還是沒改善

第三天我們去了大直的愛鄰診所(這是她平常打預防針的地方)

 

 

 

也可能剛好這天她終於不再發燒了 (感謝上帝)

張醫生幫她檢查一下確定不是腸病毒

開了些藥給她吃我們就回家

退燒後的症狀是鼻涕猛流 小咳  然後從透明的鼻涕變成黃綠色的噁心鼻涕XDDDD

 

不過藥剛好在我們去埔里的當天吃完了 

想說應該沒關係 結果她隔天起床前咳的亂七八糟

我們又在埔里帶他去看醫生

這一次感冒看了三間診所0.0

現在鼻涕還是持續流當中  有稍微少一些拉 (呼)~~

 

 

 

IMG_4382  

除了生病之外 我們又帶她去買鞋子了XDDD

老公總說我愛亂買

哪有!!!!

 

 

IMG_4390  

這次終於看到 ''傳說中''的貝親第二階段的鞋子們了

之前小寶走的搖搖晃晃時想買 但全省大缺貨

現在有貨 但小寶也已經不需要第二階段鞋了 (挖勒)

 

 

IMG_4417  

這是第三階段的鞋

小寶已經買了一雙 這次是買同階段的別款式

 

 

IMG_4416  

剛剛上圖那款鞋子正在做特價喔

有需要的媽媽不要錯過了  (新光三越 BABYCITY)

 

 

IMG_4418  

買鞋的當下 我的老同事好姊妹阿菲來跟我們會合

小寶超會演的  看到阿菲姨來 就開始撒嬌

一直說:姨~~~~抱抱 (眉頭皺成小八字)

這招使出我想大家一定不會拒絕她的  高招阿

她就這樣頭枕著姨的肩膀 她的技樑我該多學學用在老公身上 (喂!)

 

 

IMG_4420  

IMG_4421  

買完貝親後 還跑去拿了雙大人的鞋 擺在地上

然後右腳準備踩~~~下去

我跟櫃姐立馬殺了過去

(我想櫃姐是怕她把鞋子踩髒吧 哈哈哈哈)

 

 

 

IMG_4423  

買完後我們殺去台北準備吃燒肉囉 

這間叫做 樂樂燒肉

我們都覺得挺好吃的 也吃過了幾次有囉

不要看照片人好像不多

那是因為這時候也才5點剛開門而以

門還沒開 除了我們還有其他人在門口等待呢

 

 

 

IMG_4428  

阿菲的生日也快到了  就是明天7/11

((((((((((祝阿菲生日快樂))))))))

 

 

IMG_4444  

老公很努力的幫我烤肉

因為我沒多餘的手管這些

店裡位置不夠多  我得抱著小寶吃阿 Z.Z

 

 

IMG_4445  

當然面對這些美味的燒烤 香味樸鼻而來

我那貪吃的女兒怎麼可能錯過

一直說: 吃吃!!  吃吃

 

不管如何 我自認為燒烤類的東西對於孩子還是不太適合

還好有鮭魚泡飯可以點

這一碗 她可是吃到見底 吃光光阿!!!!!!!!!!

 

 

 

 

 

IMG_4451  

隔天我們又出發到了埔里

這天來到埔里的小而美的  mini cafe

這邊有隻店貓 他也叫MINI 哈哈好可愛應該才2個月左右大

 

 

IMG_4454  

貓咪好奇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 

讓我想到小濃還年輕頑皮的時期阿  

 

 

互動小短片↑

 

 

 

 

IMG_4465  

其時我們這趟回中部 最主要就是要參加表弟的小型音樂會

這是他的副修(聲樂) 我第一次聽他唱聲樂!!!

我很驚訝有些網友還記得 我有個表弟國小的時候參加''童盟會''的歌唱比賽

就是他拉  他已經高中生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

 

 

IMG_4480  

舉辦的地點是東海大學的 音樂系管

這邊環境還真不錯 校園好大

旁邊還有養乳牛哈哈哈哈

我帶小寶去看乳牛  她一直說: 羊~~~~~~羊~~~

講了好幾次的牛都沒用  可能乳牛長的有點像羊吧(自我解釋著..)

 

 

IMG_4478  

話說回來 表弟長大了好多

記得我們去民視童盟會的時候 他開始要變聲登大人

後來也因為聲音狀態不好被淘汰了  噗!!

沒想到過了好幾年 他還是因為歌聲站在舞台上持續發光著

(((((((((((好好加油喔))))))))))

 

 

IMG_4485  

既然都來到東海大學  這個教堂不來看看可惜

我之前也在台中念大學 所以這邊也不算太陌生拉

不過我想小寶 絕對是初體驗喔XD

 

 

IMG_4487  

小寶在外面雖然會比較盧小

但有點我是很樂見其成的

就是:她特別愛黏我舅媽!!!

我整個輕鬆了好多 有點忘記自己是老木了這兩天哈哈

 

 

IMG_4511  

母女合照是一定要的囉

好在我們拍完照已經上車之後 台中才開始下起了大雨

大到不行的

 

 

IMG_4515  

IMG_4516  

後來咱們一夥人殺去了台中公益路上的KIKI吃飯

大家不曉得為什麼都餓壞了

前面有20分鐘幾乎沒甚麼人在說話 都忙著吃吃吃吃吃 

KIKI還是沒讓人失望  一樣好吃的啦

不過我們竟然忘了點蒼蠅頭  喔~~天阿.................

 

 

 

上周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現在全家有三人持續感冒中  我跟老公帶著口罩.......

講到口罩 上上周去淡水玩的時候看到了網友>\\\\<

聊了幾句以後她看到我老公帶著口罩 就說:妳老公很低調XD

其實是他從那時候就開始感冒了拉

不是因為低調帶口罩的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