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7  

YA~~~我朝思暮想的3CE唇頰彩到手囉

我要先謝謝我的好姊妹 Dress in 的老闆娘幫我從國帶回阿

之前一直都想買唇頰霜 看上眼的是芭比布朗這個牌子

不過每每經過百貨櫃點時 問價錢之後我就會縮手不肯掏出摳摳買哈哈

這次3CE的價格韓幣換算過來才等於BB牌的一半左右吧

這是我化妝檯裡面沒有的單品 

說甚麼也要讓化妝台完整一點嘛 

 

 

3CE超級燒的

我都不太敢點他們官網 深怕點了之後又要叫去韓國的姊妹幫我買了

但我決定要丟給你們看哈哈

http://en.stylenanda.com/products/3-concept-eyes/AS000000/

 

 

IMG_4696  

IMG_4720  

這色叫做 neon full  (標題有寫XDD)

怕你們漏看拉

顏色肉眼看來是非常桃色並且有稍稍螢光的感覺

 

 

IMG_4721  

除了我自己使用的痕跡外

還有我女兒觸摸的痕跡 ~_~

 

 

IMG_4705  

3CE唇頰霜塗抹起來滑順 均勻圖開是沒有問題的

她不是很濕很富有油脂的那種質地

應該是說有種''棉花糖''般的觸感

上在臉上當腮紅不會ㄍㄡˇ 到原來的底妝

 

 

 IMG_4724  

這天我臉上跟嘴唇都是上這款3CE喔

不過我都抹的比較淡一些

 

 

IMG_4732

 

抹在唇上的話 其實顯色度挺優的喔

想要更顯色可以先幫嘴唇蓋上一咪咪的粉底

剛剛說過他不是很濕那種質地

所以上在嘴唇上是乾的感覺 (加上我嘴唇本來就是乾又裂XD)

 

 

IMG_4730

不過這個在自己上個護唇膏就可以了 嘴唇條件好的應該就不太要緊

就算不是滋潤款但無損我愛這個唇頰霜的心

因為 neon full 這色真的超正點

我也跟九咪說去韓國記得買這色 超正點的♥

 

 

IMG_4728  

看到這張照片笑死我了

 旁邊那位孩童的假笑功力也太強了吧!!!!

 

 

 

 

IMG_1562

 再來下面就是個人寫真專區 (喂!)

難得老公有認真拍我當然要給他鼓勵一下

多放幾張他拍的作品麻 

 

 

IMG_1559

 墨鏡我記得是墾丁大街上買的哈哈 每每去墾丁都要去大街買墨鏡耶

頭上的髮帶我記得在西門新宿

我想要再多添購一些寬版髮帶))))))))))))

大家如果知道哪邊有賣記得通知我喔 >\\\\\<

 

 

IMG_1553

 黑色真皮手提包♥♥

這款包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她 常背出門

我之前有寫專文分享過囉

台灣品牌包IF飛樂4款包穿搭分享

 

 

 

IMG_1540 IMG_1535

 再來就式上衣跟褲子的部分

除了剛剛已經介紹完

其他應該都是韓貨了

 

上衣的部分是三種材質拼接的寬版衣

前面一整片是絲質滑面的材質穿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比較不容易流汗很舒服

雖然很輕薄 但我這天穿黑色內衣也沒甚麼太明顯透出的感覺對吧

背後那片是有點棉麻的感覺

袖子的地方就是柔軟棉材質囉

材質三種MIX很特別 但最吸引我的孩是那個圖案

穿起來真的很顯眼又好看♥

 

 

 

IMG_1511

IMG_1495  

褲子超心機的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前面是白色  後面是黑色

這樣穿起來非常的有修飾功能

看看大腿納多餘的外側肉肉們  都被黑色給修飾掉了

我超愛這件心機褲 當初一上架我馬上就說老闆娘我要買!!!

褲子的部分我通常看到喜歡的就不會遲疑

因為我下半身條件很不好 ......><

骨盤很寬 喀稱很大

不過相對的腿就比較偏瘦

這樣很難買褲子!!!!  (狂吼)))

 

 

IMG_1638 IMG_1620  

耳環也是韓貨  這夏天螢光色系的元素

感覺沒有擁有一個就遜掉 XD"

不過這也要看自己嚕~ 有些人可能不適合也可能不喜歡

所以可以從這種小配件先下手喔

 

 

 

IMG_1581

 好拉介紹到這邊

我想應該有人很想買3CE吧哈哈 就跟我一樣

我剛剛....不小心點進去官網 又有東西燒到我了

亮片指甲油看起來很威!!!

 

 

 

【購物資訊】

 

 Dress in 正韓女裝、每個月直飛東大門♥新貨上架ing

Almas 7-17-7/19韓貨&美妝用品代購連線,有包含今天講到的3CE♥

Fun JK:走舒適風的韓貨風格

 

大家自己去逛囉~有想要買什麼用粉絲團私訊詢問他們吧XD~~~

感覺這幾天又要噴錢了!!!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