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  

這組親子裝真的是太美了 不寫一篇歌頌一下真的不行(愛現的意思!!!)

其實有了小寶之後我一開始並沒有對 【親子裝】有特別的期待

我想是我太先入為主 以為親子裝都是些.......卡通圖案還是甚麼的(我沒有排斥卡通圖案喔XD)

只是覺得好像變化很少

哪知道原來親子裝的世界是這麼的廣~~~~(海浪聲)

因為好姊妹在經營韓國童裝 我都可以吸收到每月小兒的最新童裝資訊

也因為如此可以攔截一些自己喜歡的商品(喂)

通常我都很節制只會攔劫少少幾樣....其他我也是會一起等追加的><

 

 

 

3  

這次Happy TWO這個月的親子裝款

拍商品照時我有在現場所以本人我都看過哈哈

左上藍白條紋母女裝:小孩胸前還有荷葉邊呢~剛好跟大人款的有點區分這樣也很酷

所以媽媽可以另外搭點配件,例如:店家搭配圍巾這樣

右上牛仔鏤空雕花肩:這個我等等講照片很多哈哈

左下EyE SEE休閒風親子裝:這款母子母女皆可穿,灰色系是我很愛的色調

英文字母的材質類似毛巾布,所以現場看字母是半浮凸的

右下彩色條紋風:這款一樣母子母女穿應該都沒問題

小孩跟大人皆是長版這件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了呢!

 

 

 

IMG_3839  

【牛仔鏤空雕花肩親子裝】

其他款親子裝可能還要再涼一些才能穿

這件現在開始穿也沒問題了! 因為它背部跟手肘的雕花蕾絲是鏤空的

好看又不會太悶熱  穿搭上除了單穿 也可以當小外套披著很實穿

 

 

 IMG_3813

胸前兩個口袋都是真的!!! 有些會做假口袋有沒有

真的就更有質感了♥

 

 

IMG_3821

拍這張的時候,小寶會說:肩膀   (哇!她連這個部位都會說了哈哈)

不過我看這張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肚子上

超霹靂的拉 我才大概三個月怎麼會有這樣的肚子...羞恥心呢))))))))))))

我很希望這只是衣服的關係 牽拖牽拖

好啦 其實從這張側面也看得出來 這件雖然是沒彈性的牛仔布

不過版型是寬鬆的  我想我穿到六個月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IMG_3844 

我們是很努力的從頭到腳要一樣  搭配了白色的褲子

本來我也要給她戴個髮帶  因為那條有點太緊了她就不爽戴太久

這張也看得出來其實媽咪款跟小孩的牛仔布顏色是有稍稍不同的

我蠻偏愛這種微妙的不同 就像前面講到那款藍白條紋洋裝也是一樣

這張我記得我在她手上畫錶  她正在看現在是幾點 哈哈哈哈

 

 

10  

小孩真的不是拍照的料  小寶喜歡自拍 看的到自己表情的那種拍攝法

如果是這種別人拿相機拍 她就會容易不爽

看看她的臉  看看她的臉

 

 

1

會臭臉就算了  好不容易要配合老木一起說又 (順便舉手這樣)

結果舉手的同時順便揍了老木一拳   根本就是公報私仇阿

 

 

 

2  

看看這兩張就是用手機的自拍模式  當她看的到自己的樣子之後就會做表情了

 

 

IMG_3730  

當天是她老杯的生日  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飯  她那天還被隔壁桌的小男生騷擾超好笑

下次再跟大家聊這個

 

 

 

 

 IMG_3723  

【2衣1褲套裝組 (繽紛糖果餅乾)】

這款是趁老闆娘不注意偷留的 噗~~~~~~~~~(有拉 有跟她講)

我很喜歡給小寶穿居家服 夏天就交給包屁衣居家

不過如果天氣變涼的話  我就喜歡給她穿這樣

還有一點!

 

 

IMG_3711

 我喜歡的居家服是在家穿很舒適,又可以直接穿出門不失禮的

有些真的看起來太像內著款的單穿出門會有點莫名有沒有

 

 

IMG_3702

屁屁版型的地方還有預留尿布的區塊

所以他這款只有3種尺寸喔   S(6M-12M)  M (12-18M) L(18-24M)

小寶這組穿L SIZE (她現在已經20M)

穿起來還算小小大一咪咪  

 

 

IMG_3709   

IMG_3714 

糖果餅乾這組  老公看到也說超可愛的

 

 

 IMG_3719  

又跑去偷看人家的包包  天阿 這個壞習慣齁.........

她是不會拿走 但是她會全部拿出來外面 =_=

 

 

4  

小寶穿的就是左邊這組喔 她是有兩件上衣+一件褲子的組合

另外一款是動物款的也很可愛

 

 

 

 

 IMG_6616

 【手工毛線編織感愛心髮夾】

這愛心髮夾本人也很好看喔  手工款果然是有差別的

一組是兩入  所以我也拿來夾了一下 (也是一種親子夾的意思哈哈)

 

 

 

 

IMG_6611

 

我跟小寶的瀏海都長了

平常在家幾乎都會這樣夾耶最近

 

IMG_6630  

這種髮夾雖然是小孩的  不過真的超方便的阿

所以我也拿了另一隻來用  反正有兩個麻XD

 

 

5  

我看現場 除了愛心這幾款也很好看

尤其是草莓~~~~~~~~♥♥♥

 

 

8  

配件淚我還喜歡這裝豹紋鞋 還有右邊的髮帶

髮帶是小孩的SIZE喔 大人除非是小頭不然塞不進去的啦 (因為我有嘗試過......)

不過我之前有買過跟這條很類似的髮帶  我有跟老闆娘說我要訂一條給小寶

這樣我們又有親子髮帶了  整個都親子了嘛

 

 

 

 

6 7  

像賣場還有這幾款  雖然乍看下是FOR 男孩穿的

但我有心動耶  我覺得小寶穿應該也不賴 整個秋天會變得很有型的感覺阿

 

 

 

就簡單介紹一下拉大家 因為老闆娘跟我說9/13 13:00收單(就是明天XD)

所以我以手刀的速度寫完了 喔耶~

相關資訊在這邊: 有問題直接粉絲頁私訊給他們喔

●Happy Twp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wo.tw

●商品相簿:http://happytwo2013.pixnet.net/album

●日貨連線限量品:http://happytwo2013.pixnet.net/blog/post/228798320

●相關購物公告/行事曆:http://happytwo2013.pixnet.net/blog/post/228863921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以上~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