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照片又是快爆炸的一篇  美式休閒風格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家裡最愛美式風格的應該是我老公吧哈哈 

算算我最常出現的穿著風格也大概是休閒路線 因為我喜歡舒服不受拘束的感覺

老公也比較喜歡我穿輕鬆一些  每每難得假日要跟他出去約會他都會重覆叮嚀說:穿''舒服''一點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穿的簡單些 年齡感也會降低一些喔(尤其是我這個成熟臉)

除了可以穿出門的外出服以外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Anden Hud的居家服跟小褲褲也是不能不提到的

早就耳聞她們家小褲褲夠舒服  款式選擇又多樣

除了一般人穿以外

我覺得小褲褲尺寸選大一些&中高腰的款式也是可以在孕期中穿呢

我就是那種不會特地去買孕婦裝跟孕婦內衣褲的媽媽 

 

 

 

IMG_5436

 失眠已好.拉格蘭長袖居家衣(果凍粉-海馬)

這種拼接袖長版長T就是我年輕常穿的衣服阿 (偷笑)

我很喜歡一件式的衣服 尤其這是居家服穿這樣就很方便有沒有哈哈

不管是上廁所還是?  (喂!)

我特地選了比較大件一咪咪的尺寸  

其實一般妞選個自己身材尺寸也是可以有性感的感覺XD 裡面穿個可愛小褲褲有沒有

 

 

  IMG_5433  IMG_5438  

再加上這樣的配色真的是挺舒服的

秋天穿正是剛好的時候呢!

當然舒服不是只有''看起來''就夠了  這件是100%純棉製

 

 

 

IMG_5421  

奇幻漂流成套居家服-兒童(星星寶藍)

哈哈好姐妹都問我怎麼挑了個寶藍色給小寶穿 

雖然這顏色很man但我很喜歡''星星''這個圖案  睡覺前都會唱小星星給她聽嘛

兒童款居家服有很多更可愛更女生的的款式

不過我更愛的款~尺寸90都沒了  

沒錯!她們正在做促銷活動有些尺碼跑得很快斷貨的也是不少><

 

 

 11  

我發現她太常穿包屁衣了 穿這樣兩件式的居家服反而突顯出可愛

 

IMG_5483 IMG_5484  

而且這顏色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肚子這位就可以接手拉  (媽媽的精打細算哈哈)

這件的褲頭還做的很像老公CK的褲頭那樣帥   

另外深色還有一個好處是--->耐髒<----  哈哈哈 你們自己看看她從頭到尾一直在吃東西嘛

 

 

 

IMG_5237

天生自由不規則長版背心(空白生活)

在這篇你們會看到很多黑白灰的顏色 沒辦法這三色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我選了這件傘狀背心  不管是有懷孕或沒懷孕都可以穿到底

不規則的下擺穿起來就會有帥氣的飄逸感  除此還做了口袋呢有沒有細心

 

 

IMG_5238 IMG_5234

這件就是結合了外出&居家的單品 在家穿涼爽出門穿帥帥  

這幾張照片後面有個''小背景裝飾''  (((就是那位女娃)))

有發現我們今天母女的衣服配色是一致的嗎 

 

 

IMG_5257

隨意穿搭一件Legging就會顯得修長囉

印象中有聽過''上寬下窄''這樣的搭配法  

如果整身都寬寬的 可能就會比我更像''孕婦''  (被揍)

 

 

IMG_5321  

白色絕對是萬搭百年單品  小寶也有白色背心跟黑褲

今天就是親子裝的示範拉  (謎:小寶都模糊)

廢話 老木我是主角耶 XDDDDDDD 小寶的粉絲們想扔脫鞋了嗎><"

 

 

 

IMG_5613   

漫步迷霧短版罩衫(LETS ROCK)

喂喂!放這張衣服面貌不完整  (謎:只看到Maki花癡般的笑容)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呢!不曉得是不是穿得比較自在一些 真實個性就會比較表露出來吧

這天跟小寶跑去玩氣球超好笑的  

接觸了很多小朋友 有些很暴力的小孩讓我很想扁人 (噓...)

 

IMG_5609   

紫色也算是我比較少穿的顏色齁  

另外賣場還有紅色 白肌膚的一定比我這個黑妞合適

 

 

IMG_5652 IMG_5655

這件是短版的罩衫 我有刻意選大一號的

想要露肩露個極致(誤!)

如果希望露肩不要露的太過分就選擇剛好的尺碼就好了  

發現自己很喜歡選偏大的尺寸耶

 

 

 IMG_5931   IMG_5659  

穿搭上來說超簡單的 搭配牛仔褲真的超級合適

肚子越來越明顯了 不知道我的牛仔褲日子還可以持續多久阿 嗚嗚~~~

 

 

 

P2210271  

日常生活.幾何式拼接衫(游離煙灰)

戒情人.Boyfriend牛仔短褲(牛仔淺藍)

記得這天要跟老公去看電影 天阿我們好一陣子沒去看電影了

《總鋪師》真的挺好笑的耶  有搞笑又有溫馨感人的片段 還挺喜歡這部的

晚上出門看的電影這樣穿最輕鬆  

私底下有跟我見面的姐妹掏應該都知道我在家裡幾乎都是短褲+T恤的哈哈

 

 

P2210283  

如果覺得過於簡單 可以再搭配一些飾品

我是很愛簡單風格 飾品我會搭一兩樣不會太多

像長項鍊就很適合這件素素的T恤

 

 

P2210286  

短褲是反摺款、淺色的復古感  跟我搭的素T很搭配  

素T故意挑了有種老兵味道的顏色XDDD

褲子鈕釦也是專屬品牌的銅扣 上面有品牌字樣 

沒想到褲子竟然是純棉製造  很好很好這樣更透氣又通風 

 

 

P2210273  P2210259  

鞋子部分就搭個軍靴  完成了我內心的老兵味穿搭  ((偷笑))

 

 

 

IMG_4520  

蘿莉塔的謊言挖背背心(讓燕子跳舞)

蘿莉塔的謊言居家蕾絲短褲(讓燕子跳舞)

真的不得不說這張照片有夠''故意''  我也很想揍我自己哈哈

不過這張有濃濃入鏡 我捨不得刪掉啦

這是兩件可分開買的居家服喔   黑色是我的愛色上面的圖案又很可愛

仔細看會發現上面都是小燕子的圖呢

 

 

IMG_4666  

我是個很討厭換睡衣睡覺的人  (俗稱的懶惰病)

不過因為這件就算很累我也是想換好它在上床喔  因為是真的有舒服到哈哈

 

IMG_4622  

褲子的部分有蕾絲滾邊 它是柔軟不咬皮膚的那種蕾絲很適合穿去睡

褲頭是鬆緊版也很適合我這個孕婦

 

 7  

背心背後還有做抓皺的設計呢 這樣感覺背部被修式的比較瘦一咪咪有沒有覺得

 

5

既然都'故意'了 我在放上幾張吧 湊一整組剛剛好這樣(喂)

這讓我想到早期的藝術照很喜歡抓著可愛娃娃擺初看似''可愛''的姿勢表情有沒有......XD

 

 

1  

在斑馬線上跳舞.柔軟捲邊糖果襪(黑斑馬)

不管在家還是外出都可以穿的襪襪 我一看到斑馬條紋就屬意了

賣場還有粉色斑馬款呢♥

在家裡穿居家服在配上這麼一雙襪子就很有FU了

冬天又可以保暖尤其是容易四隻冰冷的女性

襪子也有她自己的專屬剪裁呢  還有不易脫落的襪口設計  

上面我穿軍靴的時候也有搭配到(老兵風格那套拉XD)

 

IMG_4484  

雖然外包裝不是很大的重點 但還是想提到 因為~~~~太古椎了嘛

擺著不穿心情也很好哈哈

 

 

 

IMG_4720  

綠野仙蹤公主居家洋裝-女童(星星堆滿天)

這件現在只要200大洋而已喔>\\\\\<

上面就有跟大家說我喜歡小星星了吧 相對於剛剛的兩件式居家服

這件居家洋裝可就女生多了 

小寶第一次在家裡穿這樣呢  看來她是挺開心的

 

 

 3  

我感覺她以為她穿了外出服了哈哈哈  她自己還跑去拿了老杯買給她的包包做搭配

其實....她還算是有''女孩心''的小鬼(廢話XD她女的)

 

8  

小朋友這樣穿真的挺可愛的

尺寸90對他來說還有一咪咪長  (她現在身高大概86左右)

 

2  

衣領袖口邊都有小滾邊 小女生穿起來除了可愛還有絲絲甜美的氣息

只可惜........這小鬼的頭髮太亂了 好像瘋婆妹妹拉

 

6

雖然我跟她不是穿同款的衣服

但這樣的配色也算是走同個系列風格

 

4   

好好的在拍照  她跑去拿了我的乳液說要 ''ㄅㄠˇ 一ㄤˇ''

比我還注重這一塊阿她 

上圖的抬腿也是她先的 =_= 因為表妹有陣子住這邊 她就模仿起來了

 

 

 

IMG_5490  

小褲褲專區 

前文說過她們家的內褲是挺有名氣的

上次看到恰歐有寫到一個屁屁有寫英文字的超有趣的 感覺好像屁股有話要說>\\\\<

這次挑了三件其中有兩件花紋是一樣的  那花紋太迷人了我就....

 

IMG_7596  

我講的花紋就是這一款

上面的蝴蝶結是不是很可愛阿

這次我都挑選L的尺寸  (平常穿M) 我想說到懷孕中期都還穿的下哈哈

另外她的洗標很細緻 穿起來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9  

我是沒勇氣單穿拍  身材沒那麼好又加上現在我肚子有點隆起了

這是老木的極限了好嗎 (轉頭看了老公一眼)

 

她們小褲褲舒適選擇多, 低腰款就很適合年輕人

像我現在就比較喜歡穿中腰 包覆性比較好些

現在肚子比較不喜歡被壓迫的感覺  本來想說蕾絲褲頭應該會比一般褲頭來的更好穿  

沒想到他們一般褲頭的一樣好穿  

 

 

 

IMG_4826 IMG_4832  

塞納河畔的幻想開衩口袋衫(煙灰沙漠)

Classic.刷色牛仔短褲(深藍)

看到小寶把這邊當家裡客廳在爬 就覺得很好笑 歪凹凹了

先來看看我的部分  淺色的後開叉上衣我就挑了深色的牛仔短褲來做搭配

上衣的部分雖然有點透 這件很貼心還有送內搭細肩帶背心不用擔心會透的問題

特色混麻織紗工法 這件摸的出不同材質的MIX感喔 

 

 IMG_4939  

牛仔短褲的刷色好看 它還有淺色的選擇

不知道是因為刷色的關係或是褲管的設計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有種大腿變細的感覺

 

 IMG_4859  

看看這張有沒有瘦腿的視覺效果呢 (偷笑)

 

IMG_4865  

這張兩母女都很''假會''尤其前面那位女娃兒 比我ㄍㄟ掰耶!

小寶:媽媽~~~換我出場了沒

 

 

IMG_4868 IMG_4903  

口袋樂園圓領T恤-兒童(粉紅9號)

我覺得他們的圓領T都很適合小朋友穿

還有一件棉帽T外套也是我喜歡給小孩穿的風格喔

衣服前面還有個小口袋 小朋友穿起來就很活潑有沒有

 

IMG_4963   IMG_4924  

本來小圓領T也是想選個黃色或灰色  不過想一想還是給他個女孩粉好了XD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  (其實是四口+肚子裡面這位)跑去松山文創園區 

可惜老公沒入鏡 有合照的話可真的是一家三口親子裝了

下半身都是牛仔短褲上半身都是T  鞋子都是休閒運動鞋這樣 我看下次連襪子都要一起顧到更好哈哈

對我來說親子裝不一定是要一模一樣低   同材質同風格就算是親子親子了

 

 

IMG_7602  

本來有屬意賣場這件格子短褲  我跟老公看到都超喜歡的

她還有淺紫色款喔 (不過尺寸90已經缺貨了)

 

10  

這件深色格子是90  在褲頭的部分還有做暗釦呢腰偏瘦的小孩就可以用到

不過這腰圍對小寶來說還是偏大 就算暗釦扣起來還會滑下來的那種 

就再等她在長大一些囉

 

 

IMG_4893  

IMG_4895  

這幾件居家/外穿/小褲褲們的介紹到此告一段落

已經很少寫這麼長圖又多的文章了 大家支持一下囉  

Anden Hud家的衣服風格很一致就是簡單舒服  基本又好搭  

堅持從原紗到成衣,均台灣製造  除了品質較有保障以外價格很親民  

尤其現在又在做活動 趁這時候下手準沒錯的拉

 

 

Anden Hud活動資訊

免運活動:即日起全館訂單滿$599免運

促銷活動:

1. 全新小褲,任選$128

2. 夏裝出清,任選5折

3. 當季童裝,任選39折起

4. 居家男女,任選85折

 

以上,折扣多多快去逛吧 GO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