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209483-3133415825  

終於完成一件擺在心裡很久的渴望 我已經很想這麼做了 (握拳!)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跑去植睫 心癢癢到不行

可能有人會說:想用就去阿!!!

我也很想阿 但是平時小寶是我自己帶,植睫不保留個2.3小時哪夠呢

再來,我也一直在找尋自己喜歡的店家 現在植睫店家如雨後春筍般林立

要找到一個合乎我心中標準的也是需要點時間

這次我看到了【空氣感植睫設計】這個名詞馬上就打動我  

→精細的手工嫁接技術,讓妳感覺不到睫毛的存在←

我對植睫的首部要求就是:必須很明顯的看出不同,但不能夠像假睫毛,要自然的像自己原生的一樣

還有我眼睛挺敏感的 希望植睫後不要有明顯的異物感

里約美睫跟我的希望是一致的!我決定拋棄小寶去試看看

 

 

 

 

IMG_5551  

再決定來這邊之前 有先上里約官網看看一下現場環境

一看到網路照片整個非常滿意(持續加分ing)

 

IMG_5528  

環境比起一般美睫店面可能有更專業的感覺 

環境給人家給覺也很衛生  讓人更有安心的感受   

決定要來植睫就不用再帶妝來囉 素顏當然更棒 看看我那無神的眼神↑好像沒睡醒一樣 

 

 

 

 

IMG_5534  

【初次植睫諮詢時間】

這是一個互相了解的時間,讓彼此更了解更能達成內心的需求

填寫表格時,美睫師會在一旁做說明

我發現美睫師一直猛盯著我的眼睛瞧  (讓我粉害羞XD)

原來她注意到我有大小眼的問題 被發現了哈哈

這時候她跟我說:

『植睫不是只有睫毛長度濃度上的改變,也可以利用植睫的視覺差異來調整一下大小眼喔』

原來優點也是不少呢 >\\\\\\\\\<

 

IMG_5530  

諮詢很重要的一環就是要討論出植出的效果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條件也不同

有人喜歡自然的、有人喜歡纖長又濃密等~

所謂的條件不同指的是大家睫毛長的不一樣 美睫師會給你比較適合的專業建議

如果天生睫毛稀少又軟也許會建議不要種太多太濃

因為對原生的睫毛也是一種負擔  

當然啦 如果個人需求就是要追求到很厲害很威的程度 美睫師也會盡可能滿足你

 

1381209487-2753457482     

看看今天我要躺2~3小時的地方 看起來蠻舒適的(老實說我中間一度睡著哈哈)

療程開始前可以去先小解一下

 

P2210475  

看看我的原生睫毛  我的睫毛應該屬於一般型

不會說太短但也不長;不會稀疏但也不濃密 ~整個很平淡的感覺

 

P2210510  

 植睫目標:

我這次的想法有跟美睫師說明

基本上的纖長跟濃密感要提升不用再刷睫毛膏

希望以後不用再劃眼線但是有劃眼線的感覺,素顏又不希望嚇到人,覺得我的睫毛很假!

(我這樣有很機車嗎?@@)

 

 

請大家記住我的素睫 登登登!!!  馬上就要變身了

 

 

P2210529  

 過程:

現在是完成了左眼的部分 有看到眼下白白的兩片嗎?

那是敷眼睛的眼膜喔 連這小小地方都那麼細心阿

我整個超久沒有好好敷臉更別說是敷眼了  順便保養一下一舉兩得  

特別說明一下這個眼膜保養是另外收費的喔 這是可選擇的付費項目

 

還有一些沒看到的畫面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植睫之前美睫師的準備動作也不馬虎

在嫁接前會用酒精消毒手和器具,對清潔和衛生的重視也是對客人的負責態度

今天雖然我沒帶眼妝去但還是有些底妝跟髒東西在臉上

卸妝時的非常輕柔仔細真的是比我自己卸還溫柔 挖勒(我慚愧)

 

再來就是嫁接中 她比我還擔心我會不舒服,眼睛有沒有被熏到

是打從內心的在關心這件事情跟我這個客人

謝謝啦>\\\\<  知道這麼貼心的話我下次睡翻流口水也不太擔心了 (應該會幫我擦一下齁XD)

 

 

 

P2210537   

 專業的設計:

剛剛有說明到我大小眼的問題齁~大家仔細看一下我做好的兩邊睫毛

其實他是有一咪咪的不同 美睫師在長度濃度的部分有小小調整

所以細看兩邊是不太相同的喔  

  

 

6

 Before  VS  After: 

應該很多人在等著看這個部分  (前面我承認我話有點多哈哈)

放心放心我照片拍超多的  就是等著做前後比較

這邊是單隻眼的部分

 

7  

正面~我眼睛本來就容易紅,還沒植睫都已經紅了XD

過程中美睫師說有些人眼睛對接劑比較敏感會感覺熏眼  

過程中隨時講出來 美睫師也會幫妳緩衝休息一下

但我是沒有覺得很燻 (我猜我帶隱形眼鏡有保護作用!?)

 

3

看到這邊我愛上了自己的睫毛 

很喜歡女生眼睛閉起來是給人那種>>>睫毛濃又黑又翹的感覺<<<超迷人的啦!

 

4 5  

側面看起來的改變也很明顯 

捲翹的程度 也不用夾睫毛跟刷睫毛拉  喔YA!

 

2  

大小眼的微調 

說時在的我大小眼也不是很明顯的那種 不過兩張圖一擺在一起

就看得出那一咪咪的差別對不對  

躺了2.3個小時拍照看到照片我臉好僵  好尷尬的表情 

 

 

P2210585 P2210591  

超開心的不用在劃睫毛膏+眼線  這樣省了多少時間  (((歡呼)))

 

 

 

 

P2210688  

※植睫後的生活保養與清潔:

這些大家可以主動詢問,美睫師也會教

雖然說植睫後不用在劃睫毛跟眼線 不過基本上粉底眼影這些還是有機會會用到

有化妝當然也要卸妝 使用產品類別就有限制囉

油類卸妝產品通常不建議使用:卸眼唇油、卸妝霜等

適用的卸妝品:卸妝液、卸妝水這些

 

P2210704  

使用化妝棉的時候也要注意方向

主要是擔心化妝棉的棉絮纖維會勾到睫毛造成脫落

 

11  

※卸妝完  VS  卸妝後

有了睫毛之後 卸妝後看起來還是像個人樣 比較不會嚇到人了說

睫毛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好重要 

 

 

 

 1   

  嫁接生活紀錄:

有了睫毛後真的 隨便打扮出門都比之前好看+分很多多

這邊我小小記錄了一下 從嫁接到打文章這接近三週的睫毛模樣

嫁接睫毛的壽命大約3-4週 因人還有生活習慣小動作等而異

但我的身分又比較特殊~【我是孕婦】 

孕婦新陳代謝比較快 毛髮掉落的速度也快 (挖摘!我家地板都是我的頭毛)

所以拉孕婦可能比一般人掉落的速度更快些 這邊他們要我先有個這樣的認知

我懂啦 我很好溝通的 I Know I Know

 

第兩週

這是第10天 我這天全素顏 請不要很直接的說素顏很醜我會傷心哈哈

這中間陸續會掉落是正常的喔

就算沒接睫毛 正常的毛也是會掉阿 呵~  不過嫁接的睫毛狀態還不錯

眼線的感覺還是很明顯(明明就沒畫XD)  有種偷畫眼妝的錯覺還是前一天屑裝沒卸乾淨哈哈

 

第三週  

到了第三週 這次有化妝了拉YA

還用了一台很猛的'手機'自拍皮膚跟假人一樣好耶!不用APP就這樣的效果喔((舊文))

我雖然有化妝 但化的是底妝+眼影+腮紅+眉毛+唇蜜

有發現到了吧 我依然不用刷睫毛跟劃眼線 我愛死嫁接睫毛帶來的便利性♥

  

因為天氣越來越涼了  我洗澡也越洗越熱

聽美睫師說洗太熱也會影響掉落的速度喔 

除了洗太熱以外,其他叮嚀我都有盡量去做才會更持久

大概到了第四週就差不多了 稱很久了已經哈哈

 

 

 

9  

 三八自戀照大集合 

可能有些人看不下去  但成果照真的很重要阿 (偷笑)

這睫毛真的很像自己長出來的一樣  一點都不假 

剛接完拍照太尷尬 回到家到是很享受這樣的自拍過程

變美有哪個女人不開心的呢

 

1  

一定要提的優點----->減少夫妻爭吵!!

這天老公臨時說要帶我們出門, 要是之前突然給我臨時 ~我一定會很不爽

女生要出門通常要''準備''一下 難得假日我當然希望美一點的出門阿

但男生不會這樣想 都希望快一點出發,穿簡單點沒關係,素顏也可以

男生心中的素顏可不是真正的素顏............

現在有了睫毛之後我出門前的準備時間大大大的減少  除了我開心以外 老公也受惠XD

 

上圖我當天抹底妝+腮紅就出門了超快

圖片是我在'欺負'?小寶 我請她吃超涼糖 她立馬吐掉......

 

 

IMG_6149  

明明想要拍耳環  睫毛整個很搶眼  

也不會有戴假睫毛的不自然感有沒有

 

IMG_5968  

這張也是 >\\\\\\\<

 

IMG_5573  IMG_5583  

跟我剛進來那個睡眼惺忪的樣子差很多吧

差在什麼呢?就是睫毛而已阿 

 

想要美睫維持更久~

除了技術當然也跟自己保養有關係 除了剛剛講到卸妝品的使用

平常洗臉因為毛巾毛絮可能也會勾到睫毛,所以用衛生紙吸會比較好 

然後平常也不要揉眼睛 就一些生活中的小習慣小動作注意一下就會更持久囉

 

植睫也不是沒有缺點 長期下來可能原生睫毛負擔久了會有影響

美睫師說她們會評估如果睫毛情況不佳 也會提出建議 (良心)

雖然說植睫真的會上癮 但也要讓睫毛有時間休息喔

 

 

 

【店家資訊】

預約電話:(02)2778-0688

里約美睫: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號2樓

里約美睫部落格:http://rio27787221.pixnet.net/blog

里約美睫FB:https://www.facebook.com/riolash

里約診所FB:https://www.facebook.com/rioclinictw?ref=hl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跟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