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6  

最近買的東西兒昨天到貨囉! 我動作超快的拉 一收到馬上就跟大家分享

雖然還有個水洗塗鴉兔子還沒到 (到了再來開箱一下)

今早起來感覺氣溫有點涼爽了呢 大家感覺到了咪

我現在還+件在小外套再打字呢

還有最近小寶早上都會起來哭個幾聲 一直等到把她抱在身邊她才會停止哭泣繼續睡

好幾天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 有點心疼><"

 趁她還沒睡醒我趕緊分享吧

 

 

IMG_8323  

 英倫牛角扣風衣外套

要是你們聽到這件外套的價格會整個驚嚇 !!

真的有夠猛的便宜 我記得這件超多人買的 看到留言串很多+1+1有沒有XD

牛角扣外套就是我自己本身也會買來穿的款式

 

IMG_8330  

它便宜歸便宜

裡面撲了一層泰迪熊棉 一看就超級溫暖的 也很好摸喔

整件目前的小缺點是感覺毛絮掉的比較多一些 不知道下水洗過之後會不會比較好

 

 

IMG_8332  

超時尚格子襯衫

看到這件 真覺得來的是時候 在我的腦袋裡告訴我 

秋天就是要穿著格子衫! 哈哈 尤其是紅色的

不過我這件買的有點大這樣 撲疵

 

IMG_8346 IMG_8350  

(這位太太~房間也太亂了吧 撲!!!!!)

我看她準備可以跟老公親子裝一下了 我老公很愛穿格子♥

這件以材質來說就比較一般了 (價錢也是很猛的便宜!不苛求哈)

 

 

IMG_8359  

寶寶量腳器 

看到這個工具 我真的很需要 馬上+1

每次買小寶的鞋子 都只能套了再量看看是要再大一點還小一點 現場買就算了

網購買鞋最好還是要先清楚知道腳的長度 這樣也比較好買

不再是個 ''模糊''的數字  要明確才會買到合穿的鞋兒

 

IMG_8361

立馬幫她量了一下 

IMG_8369  

孩子腳14CM    這量腳器還沒來的前幾天  

 

623206403680  

我剛好幫她畫了腳丫量腳底長 正是14CM無誤 哈哈哈

(這張照片怎麼那麼大張,我劃的那麼醜.........這樣有點尷尬)

 

 

 

IMG_8372  

寶寶布鞋

這種穿脫方便的鞋子 也是老木的愛 

我印象中沒有買過紅鞋給她  (紅鞋女孩~~~~~~) 所以這次要補充一下

 

  IMG_8380 IMG_8381  

她很認真的再研究新鞋呢

相對於衣服 我明顯的感受這個女人對鞋子的好奇度比較高 不管是這次買的或是大人的

 

 

 IMG_8388  

韓版豆豆鞋骷髅頭铆釘休閒鞋

這雙也是超便宜阿 撲疵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小紅鞋拉 如果相比較的各方面

拿來當搭配鞋也很不賴

女人的鞋阿包阿 永遠不嫌多

 

 

韓國可水洗重覆彩繪娃娃

((從缺)) 聽說兔子款缺很大 我們就繼續等下去吧 waiting for u~~~

 

 

IMG_8390  

AKACHAN 阿卡將食物碗

阿卡將~~~~~本來我11月是預訂要去日本的

想說一定要去阿卡將一趟大肆狂放的血拼!!!

不過呢......因為肚子這一枚我還是決定轉換旅遊目的地 生完二寶再去吧><"

 

IMG_8335

我還在拍其他品項的時候

她一把就先抓了這個當玩具來玩

 

IMG_8339 IMG_8341  

不曉得她是不是知道【 米奇 】的關係

他立馬在旁邊玩起了扮家家酒 假裝在喝湯有沒有↑

我是有制止他拉 因為還沒洗過  

 

  

IMG_8395

 女童不對襯中筒襪 

我變女童了我 哈哈哈

看到襪子本人時 就發現頗大的 我試套了進去 沒想到真的可以穿耶

 

IMG_8402

襪子很可愛 兩邊的圖案不太一樣 看來小寶享受不到囉

媽咪拿來穿好了

 

 

20131015_141949 20131015_142029  

超萌小粉紅蝴蝶結化妝洗臉束髮帶

這個真的就是買給自己的了  價位是兩位數

我應該會再買其他的顏色回來

不過我覺得我頭頗大  這髮束挺容易往後跑的XDDD

不知道我知錢有沒有跟大家分享  我要生小寶的時候 被推進產房時就帶了一個髮束

因為我知道要出力會很熱?!這樣

連護士都講說 看起來好像要進來運動的 都是因為那款不夠可愛啦

 

 

IMG_8405  

12星座乳木牙盒

看到這盒子上面的圖案時 我才深深瞭解了一件事情

原來摩羯座 是[羯]  我一直聯想到螃蟹還是甚麼的 為什麼有這樣的聯想= =?

所以是跟羊比較有關係才對齁

 

IMG_8406  

這木盒真的是''木''耶

還挺不錯的 比我想像中

 

IMG_8412  

小寶這個女人 !!!!!!!

只不過他附上的貼紙 被小寶給撕爛了  他本是放牙齒的對照貼紙

算了罷了 反正上面是簡體字XDDD  我自己用手寫就好了

 

 

IMG_8419  

卡通動物長袖哈衣三件套装 

這個一看就喜歡 因為有小鹿♥ 又是包屁哈哈哈 我是愛給小孩穿包屁衣的媽媽(無誤)

點點褲子也是我的愛

 

IMG_8415  

超古錐的

IMG_8431

還有帽子呢

IMG_8450

(((((((最後大家猜一猜 這女人帶著這頂帽子正在做甚麼 ?  )))))

 

呼呼 超快速的一篇 

我想她也準備要起來了  

跟大家分享的這個購物社團 是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報到的地方

像我之前介紹過的

[詢問度超高嬰童用品]圍兜兜我家小孩都用Babyhood

【玩具新貨】會發出聲響的玩具令孩子著迷(閃亮亮)/超迷你Hello Kitty廚房

 

裡面都有提到買過的東西

他訂價都很便宜 所以我標題才會說可以滿足媽媽們愛買的心

因為同樣2千塊在這邊可以買到的東西數量真的不是外面隨便可以買到的哈哈 

不過我也有提醒過 有些特便宜的單品可能材質就比較沒那麼優

但大多都沒讓我失望拉 

 

之前粉絲團有媽咪要我分享一下社團的連結

她一樣是私密社團 所以就算我貼連結給你 你也看不到 @@"

不過大家可以先+團主FB好友看看 再跟她說明你想加入購物社團裡

她FB是->陳拉拉<-   大家自己去搜尋囉

 

以上分享

 


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喜歡文章記得隨手按個'推'跟分享喔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