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107041231  

我昨天把家裡剩下衛生棉都翻出來了 0.0

還好衛生棉都集中放在浴櫃裡面 不然也是很難找

沒想打櫃子一打開 好多不同廠牌的衛生棉在裡面 XDDDD

我常常會這個沒用完就買另一種來用

對於某些物品使用有堅持慣用的牌子

但對衛生棉卻是來者不拒 都會用看看嚐試那種人

不過有些裡面只有剩一小包拉 ~ 像夜用型只有一枚 但也有開過只用過兩片的剩不少喔

好孕棉這東西應該跟棉棉SIZE沒關係齁  應該沒說尺寸越大魔力越大吧 

 

 

IMG_9329

還有裡面有韓國來的衛生棉是中藥口味的 噗~~~~~~~

如果有拿到聞到中藥味千萬不要覺得是''異味''哈哈哈哈

本來就是那個味道拉 真的

 

 

IMG_9237  

 好孕棉?

沒有懷孕之前根本不知道【好孕棉】是甚麼東東

就是懷了小寶當時 我同事跟我要我才曉得 

就是孕婦懷孕前開封過未用完的衛生棉們就是俗生的好孕棉

【好孕棉】的用意應該是說分享孕婦的福氣 我覺得不一定要拿來''用''

※訪間說法:

有的說一個拿來用 一個放在枕頭下 

也有說隨身攜帶的

總之呢就當做一個幸運御守來使用就對了拉

 

 

 IMG_9246  

 實例?

講到這個 我第一胎的好孕棉印象中只送了5份出去都不知道有沒有消息阿>\\\\\<

其中呢有一位跟我回報 (就是我同事)

她說他跟我要的好孕棉本來是要送給她要準備懷孕的朋友

因故一直沒送出去都卡在她那邊就是了

後來好一陣子真的是好一陣子到了她考試的時候 (考正式老師)

考了好幾年的她終於考上了 恭喜恭喜 

然後她跟我說 我的好孕棉帶給她好''運'' 挖哩勒 她也可以扯到這邊哈哈哈哈

不過很開心她這麼說真的

 

 

   IMG_9290 IMG_9305  

  好想懷孕 ....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很想很想懷孕的心情是甚麼

大概去年底我就有在想 想要生第二胎了

因為小寶是亂槍打鳥之下中獎的 ***就是不小心*** 哈哈

其實在還沒懷小寶之前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不孕體質 (真的!)

小寶真的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

也因為第一胎來的自然而然  就以為自己要懷孕應該已經不是問題了 

去年底就跟老公先去朋友老家的中藥店去把把脈看看身體

中醫生 :[ 你體質虛寒,冷底~是不容易受孕體質]

我:[我第一胎都生下來了,哪有不容易]   

中醫生: [ 不容易受孕也更不容易懷男生喔]

我:[阿?是這樣嗎?]    

我:[那是不是不能喝啤酒了? 紅酒勒........]    

我承認我是不良示範只想到這些%數飲料

醫生是叫我啤酒可以不喝就不要喝了

 

老公也把了脈說他腎虛哈哈哈哈哈哈....好拉不是腎虧

就是說太晚睡身體很疲乏之類的

老公就請他們開藥給我們 我們要調身體這樣 

我是買那種他們已經煮好包成一包一包插吸管進去就可以喝了(有人知道我說甚麼嗎@@)

老公的是黑藥丸吧

後來收到藥以後 天天要喝1-2包  

我自己改成一週喝2包 有喝就很好的那種...

反正現在還有2/3堆在我家廚房角落  好浪費

 

除此我下載了各家計算經期/排卵/體溫的APP

像是~

好朋友 (這個我用很久了)

大姨嗎 (她真的是''嗎''不是媽 我沒打錯字)

LC

排卵期計算器

i記體溫 

很多啦可以下載的我都載了  也會拿耳溫槍量自己體溫

每每到了排卵期的時候 就會做 ''功課''  

以前從來沒有刻意在某個時段做這碼事...為了小孩這裡感覺就有點像在辦公 =_=*

前面三個月都沒消沒息 我想說是我排卵期沒算好這樣

後來有點走火入魔的在算 所以才會到處下載那些APP

第四個月還想說晚了幾天非~常有可能 (通常好朋友APP算我經期都很準的)

才晚了1-2天我就開始嗨了  

然後一直抗拒大姨媽要來的感覺 明明已經心裡有數但都會自己洗腦自己

懷孕跟月經要來的感覺其實有些症兆是雷同的  

哪知道第4天就見紅了 

接下來每個月都在重覆輪迴循環  好似在等每個月只開一次獎的樂透開獎

然後每次都是失望 失望 

後來我還怪老公都睡太少  NB都放在大腿上用這樣壞習慣@@" 

反正可以想到的理由都去怪罪 後面就開始有點自暴自棄

那種每每期待升起 一而再再而三的潑冷水後 整個鑽牛角尖起來

心情也都會有所影響 

我又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不容易受孕體質阿

 

當我沒在執著之下 有天很開心跟老公在家喝紅酒 

晚上就~~~恩 就是那樣

剛剛好 那天是我的排卵日 這次不是看時間'做事'了  

而是剛好在對的時間做了對的事

後來發現懷孕去推算 應該就是那天中獎的吧  

PS紅酒不是重點 因為我很常在喝未懷孕時 XD

 

我會跟身邊想要懷孕卻沒懷的朋友說: 不要去多想放輕鬆

但這真的很難 怎麼可能不去想 就是因為''想懷孕''而想阿~

當有點放棄放棄的時候 .....可能就會中獎囉 :)

這真的很妙吧 反而是要懷第二胎的不容易懷孕

不只是我一個 朋友裡面也是有

這讓我想到須要打針吃藥排卵的媽媽豈不是更辛苦

*媽媽*真的是最偉大的名詞

 

 

  IMG_9257  

我跑去買了可愛信封 不過後來發現不夠兩個

就用一般信封替代囉 ^^"

 

 IMG_9337  

裡面有些衛生棉很胖!?!?! 總之我塞得很醜

希望索取的媽咪不要介意 介意就不要索取XD

 

IMG_9334  

一個信封裡面都有兩片

有些是衛生棉*2  / 有些是衛生棉*1+護墊*1

這樣分一分發現有15份    疑?信封只有14份阿

因為那片夜用型的太大一片真的塞不進去 我就另外包成~~~~~~↓↓↓

 

IMG_9357  

第15份 是個小小祝你好孕福袋喔♥♥♥

裡面除了有一片夜用型*1+護墊*1以外

還有我準備的三樣小禮是FOR要準備懷孕的人喔

 

 

 

  索取方式:

※ 悄悄話留言:請索取人一定要留下寄件資訊缺一不受理喔(姓名、電話、地址含區瑪)

※ 希望是真的很需要想要懷孕的朋友來索取

※ 索取數量:12份 (原15份,3份被我的朋友們訂走了XD)

※ 留言時間:關閉留言 留言人數太多了!好孕棉數不夠多><"

如果索取人數沒有超過12份就依序直接寄給這幾位網友

如果索取數量超過12份我會另外抽出這幾位

會以常出沒在我的BLOG跟小寶粉絲團的網友為主

11/7我回來之後會看一下留言狀況 (下周臨時要飛出去)

如果還有剩下的我會再跟大家說

 

 

691874880267  

   寄出

索取人數真的很多 ><"

好孕棉只有固定這幾份 還是先跟拿不到的朋友先說聲不好意思

今天11/13已經請老公幫我去寄出 應該這幾天就會陸續收到

希望收到的朋友之後有好消息要記得回來跟我說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