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723275534  

就是這禮拜三去的高層次超音波拉 立馬分享給大家

在懷小寶的時候 我是沒有預約這個自費的項目

那麼這次為什麼要呢?

其實在一般產檢大致沒問題的朋友 可以不用多花這筆錢

不過 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還是希望可以更清楚了解他的健康狀況

畢竟這胎在初期時也讓我不舒服好一陣子  也有出血狀況阿捏拉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想多看看肚子裡面的孩子  就是這麼簡單

還有阿還有我產檢的地方通常都是那種2D超音波看不到臉只看的到骨骼輪廓那種

這次高層次有順便轉換成肉肉模式 (我不知道要叫蝦咪拉幾個D  3D4D青菜拉XD)

 

***高層次超音波建議適合的週數大概是妊娠20-24週這邊喔***

 

 

 IMG_1061  

難得全家早上八點都是清醒的 (汗)

連小寶都被我們挖起來了  

她大多都是要睡滿10個小時以上的人(都晚睡晚起拉><")

早上自己洗好臉換好衣服後 最後要出門才挖她起來

她一個不爽本來要起床器的同時ing

我跟她說 : 姐姐阿~我們要去看弟弟喔!要不要去阿

小寶恩~~~(扛著小被子出去)

她聽到要去看弟弟反而就不生氣了 這點讓我很開心

 

5  

今天臉素顏又水腫的  

我只好美雞模式來一下了 (但我發現應該要瘦臉模式才比較切合需要=_=)

 

IMG_1078

沒想到平日秉坤這邊人也很多

因為我產檢都是週六去的  老公想要參與只能安排假日這樣

這次高層次超音波她們只有平日週三的樣子  所以難得在這個時間來這邊才知道這邊真的是很人氣

 

1  

我們這群無法早起的人們一樣又沒吃早餐先趕路到醫院

我又跑去衛教室拿了幾個餅乾跟水杯給她享用

後來她越吃越開  老公路續再去拿了2次有吧  我整個覺得超拍蟹的拉!!! 

 

IMG_1086

雖然這是要自費的檢查 (價格還不低)

想要安排這檢查的孕婦也不是少數呢  可能大家都生不多所以檢查這部分都做得比較確實 詳細

我這胎也沒有做羊膜穿刺 講到這個我上次中唐的報告也還迷出來

之前馬偕是直接寄紙本報告到府的說

反正這週六我們要去第四次產檢 應該會有答案吧><?

 

3  

最近老公很努力的跟小寶玩樂

之前工作太累回家都是躺在地上就昏倒的那種 (也不能怪他><)

自從小寶犯了 『我不要爸爸』的口語毛病之後 

老公就算下班到家時再累 也要陪她玩幫她洗澡等等 (之前洗澡也大多是他 現在更要交給他了 肚子大了咪)

 

2   

肚子大了之後 就可以扮演看好戲的路人A哈哈

偶爾插花在他們父女之間就可以了

現在拍照都很沒梗這樣  不是''戳臉微微笑招式'' 就是''讚''不然就是 YAㄅ一ㄤˋ拉XDDDDDD

今天我決定交她新招  (((( 微微笑+鬥雞眼 ))))

她那疑惑的臉很好笑 (明明就是老木的鬥G眼比較幽默吧!)

 

 IMG_1098

這張我想她其實是想摳我的鼻孔

 

 

 

IMG_1160   

快輪到我們就從後院回道等待區

我們今天是高層次超音波的NO.7號  幸運7喔

 

IMG_1162

照高層次的醫生就是我產檢的醫生同一個人這樣 

 

6  

等待空檔的娛樂就是自拍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哈哈哈

反正全家福照片也很少再拍麻

 

IMG_1163

他們希望手機不要開這樣 我是轉震動拉

之前產檢都會錄影像光碟有沒有  可是高層次反而沒有光碟錄製耶!!!! 有點覺得貴了 噗噗

 

IMG_1172

不過在醫生還沒開始之前我們拍了一張 後來檢查開始就沒再照囉~

我今天臉超腫的拉 不否認我這個月胖很快.......但這張跟角度也有很大的關係 (不管拉就是這樣@@)

 

IMG_1177 IMG_1181

很快的檢查結束

我好似10分鐘左右而以耶 0...........0*

不要說醫生沒有好好''關照''我  一來也是要看胎中小兒的配合度跟姿勢

我只能說我肚子這摳真的超級配合  要看到的東西都給看 沒有在遮掩的

 

IMG_1186

報告書也在隨後立馬GET!

 

IMG_1187

雖然沒有錄製光碟 但是也是有拍很多照片印出來給我啦 這樣錢花的有比較值得 

***結果報告評估是***

一切正常 

就是頭比較大顆 但叫我放心是正常範圍的大

那我就在粉絲團說啦 這胎一定像我 因為我是我們家裡面頭最大的現在 (老公跟小寶都是小臉小頭-.-)

 

 

IMG_1188

***費用報告***

這是高層次超音波是自費的  秉坤這邊照單胞胎是$2800  (有比我想的貴)

另外$100是我下週要出國 請醫生幫我開的適航證明書費用

對低~我們下週末要出國囉 要去熱熱的島嶼國家

 

 

IMG_1196

***二寶寫真特輯***

接下來就是手上這些小兒照片的分享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除了骨骼輪廓以外  算是見到他本人真面目的第一刻

 

IMG_1198

拍到這裡時 原本手沒舉高的二寶突然舉起手來跟我們打招呼

剛好這同時 小寶姐姐說:弟弟,哈囉

我們在場的都笑了  小孩真的很可愛耶>\\\\\\<

 

IMG_1200

接下來這張叫做沉思者大衛

有沒有很像  噗噗

IMG_1202

好 ,這張是有肉感的GG圖片↑  送給想要生小GG的媽咪們 

 

IMG_1204 IMG_1205  

這些都只是醫生加碼送的肉肉照片拉

其實他們在檢察看細部的時候都是用2D圖再看的 不是用這種模式在看喔

 

IMG_1207

我覺得這張臉超級明顯的    

大家說說看覺得二寶有沒有像我多一點阿  (快說有!!)

其實還那麼小這樣 也看不太出來齁.

 

 

8  

秉坤醫院後面的小院子還不錯有個空間可以帶小孩透透氣

我們為了拍首頁那張橋了很久耶其實哈哈哈

她看到我盤腿也要學拉  叫他看鏡頭又再看旁邊的ㄏㄨㄚ拉

因為我臉水腫想說比個''遮臉''POSE  她也要學

後來我真的囧了..

 

IMG_1152  

****最後送大家一張NG圖:翻白眼母女組****

 

 

※後語:高層次超音波不是一定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看出來

根據研究,即使是最專業仔細地掃瞄,準確度最多也只能達到八成左右,以上。

※懷孕日記相關文章

http://makiwish.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48205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