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就算是孕婦肚子很大也不能失去當女人愛漂亮的樂趣!

甚麼叫做時尚甚麼叫做會穿搭?其實非常看個人觀感

在孕期穿搭這塊,我秉持的原則有幾個:舒適、清爽,顯瘦卻不會讓自己不舒服

顯瘦的部分不一定是藏肚

到了孕期中後期我覺得肚子反而是孕婦專有獨特的美

應該不少孕媽咪有發現有些衣服穿起來整個身體尺寸看起來就是腫大了一倍

但有些衣服搭配起來就只大那顆肚子,其他地方看起來還是很勻稱的有沒有

我覺得追求這樣的孕婦穿搭風格阿♥

 

在市面上相關的孕婦服飾越來越多種類

當然身材變化幅度沒有相差太多的很多孕期前的衣服都還可以穿

我也曾說過如果真的只能讓我挑選一種孕婦服飾我會挑甚麼種類的單品呢?

答案就是孕婦褲

這跟季節也非常有強大的關聯性

我記得懷第一胎的季節較熱,其實很多孕前洋裝都還可以穿

不過第二胎有比較大段的時間都是冷天,這時候我才發現孕婦褲是多麼重要

第二胎我購買的孕婦褲是第一胎的兩倍數量>\\\\\\\< 

 

要開始介紹我的孕婦穿搭前

這邊要介紹這個德國牌子給大家,我之前也有介紹過的bellybutton

不只是專賣孕婦產品喔~

相關婦幼的商品不管是保養品、玩具還是孕婦&嬰兒服裝都有

爬文還了解到這牌子也有不少明星加持過

擷取1 

原因跟五位創辦人本是麻豆藝人有很大的關係

他們也都是媽咪角色,除了有不錯的品味之外也很能了解媽媽們的需要

所以這牌子除了品質有一定水準以外,整個就很時髦時尚♥所以在德國很多明星跟模特兒都有穿

 

 

IMG_8496

這牌子不用再請代購購買了,之前我去逛Nino門市就有介紹台灣就是他們代理進來

孕婦裝的部分雖然目前款式還不是非常多

不過老實說孕婦裝大家也不用買太多,以基本款好搭品好穿又舒服的入手就對了

 

 IMG_8620

之前去門市的時候就在2F的試穿間穿了幾件很有興趣的~

 

IMG_8632 IMG_8627 

試穿之後最對味的應該就是襯衫類 

我一直沒想到孕婦也可以穿襯衫說~

可能自己已經留職停薪好一陣子忘記了上班的感覺 哈哈

右邊白襯衫搭配的黑色內搭褲也有朋友問在哪邊買的XD 已經燒到不是孕婦的朋友整個有驕傲(挺胸)

上面照片兩件襯衫還有內搭褲都是bellybutton家的衣服

襯衫類的單品不只推薦給上班族媽咪

有時候真的因為隆起的肚子手腳變的笨重很多

像我就超喜歡的穿,讓自己身形俐落看了也開心

 

IMG_8501

至於孕婦褲這就是孕婦必需品了,孕婦褲的特徵有一點很好認

就是從腰間延伸出來的那塊包腹布,可先千萬不要小看這塊'''布'''

他使用的材質還有縫製的位置都是重點喔

不得不說穿了一陣子bellybutton的孕婦褲這塊布真的是穿過裡面最貼心材質也最好的♥

 

 

 

  四樣單品不同組合穿搭

這篇會利用四款bellybutton的服飾來做孕婦穿搭分享給大家

直接倆倆搭在一起的穿搭,或是搭上我懷孕前的衣服mix穿搭都有喔

細條紋襯衫

圓點提花V領上衣

包腹窄管牛仔褲

包腹直筒牛仔褲

 

 

IMG_9767

細條紋襯衫+包腹直筒牛仔褲+藍色硬殼復古包+黑色真皮踝靴

這兩件剛好是這次四款裡面我覺得最適合我的兩個單品♥♥♥

人絕對是有私心的哈哈哈

這兩款穿在身讓我看起來孕婦都不孕婦了

不是說看起來像孕婦不好,但我們有時候還是會懷念苗條身材的時候對不對

兩款都是藍色系的單品搭在一起絕對沒問題

其實褲子顏色更藍一些,上圖是黃光下的表現

 

IMG_9784

襯衫上有藍色直條花紋,我喜歡這樣清爽的配色

 

IMG_9787

領子立起來看起來就是帥氣很多,我老公就是那種很喜歡穿襯衫polo衫的男人

最主要的因素就是他喜歡領子挺立的感覺

 

IMG_9796

袖口的刺分也有一點小心機設計

小小的翻起反摺設計,讓整件襯衫不會太制式太無聊

 

IMG_9801 IMG_9804

襯衫好不好看剪裁很重要

再加上我們是孕婦,如何的剪裁可以讓我們穿了不會憋但穿起來是fit的感覺就很厲害了

我覺得他們家襯衫的剪裁就很適合我呢

 

 

 

IMG_3585 IMG_3607 

細條紋襯衫+墨鏡

去花蓮跨年的時候我就帶著襯衫去了

好不容這天換的好天氣看到陽光,我就很自然地拿出這件襯衫來穿

 

1 

其實這天我幾乎快素顏了哈哈 

我把墨鏡當作今天很重要的配件,除了可以擋陽光擋素顏之外

襯衫不要扣太高,掛在胸前有沒有像一個裝飾配件

所以我連項鍊也就索性不戴囉!

 

 

IMG_4550

細條紋襯衫+寶藍撞色西裝外套+蕾絲黑短褲+假膝上褲襪

叫我西外狂吧哈哈!我衣櫥裡面好多西裝外套

不過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漸漸有點遺忘他們了><"

這次因為條紋襯衫讓我再次想到它們

襯衫+西外的組合整個就是理所當然,但這邊我不是要那種穿去上班的硬板板感覺XD

 

IMG_4564

領子外有領子,我叫咪咪一定要幫我拍這裡的特寫

西外的單色能突顯襯衫的直條花紋

這天穿搭我自己是挺喜歡的,走在路上挺亮眼的 哈哈哈 

 

IMG_4549 IMG_4547 

我身上通常不喜歡一次出現太多顏色

所以下半身的搭配我就以黑色系為主,假膝上襪真的挺方便的耶

因為都不會一直往下滑這樣哈哈

 

 

 

IMG_9888

包腹直筒牛仔褲

剛剛第一套穿搭的那件孕婦褲在這裡了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秋冬服裝真的重色比較多

挑選牛仔褲時,也可以把這種較亮色的選項考慮在名單裡面會是很好的穿搭幫手

 

IMG_9893

這邊要很強烈的跟大家介紹一下褲腰的設計

不同於一般的孕婦牛仔褲將托腹帶與褲頭車在一起

bellybutton 托腹帶跟褲頭為兩層次設計 

加強孕婦牛仔褲修飾臀部線條的功能,穿起來肚子舒適度更優

 

IMG_9885

 

這個車製法真的是太棒了!!!

我一直以為市面上的孕婦褲都是這樣緊接著車在一起

一直穿到bellybutton我才知雙層更厲害啊!(恍然大悟)

穿起來臀部的線條真的會比較修飾,懷孕讓我最'悟竹''的一部分就是屁股變超大 噗~

本來就沒有寄託孕婦褲能幫上我這一塊的需求,連這都幫我設想到了 (感動)

 

IMG_9902

包腹直筒牛仔褲+圓點提花V領上衣+灰色大翻領針織罩衫+咖色短靴

這件牛仔褲是小窄管

穿起來還挺修長的,褲子這東西最最好是穿到適合自己身體的尺寸

目前看到網頁上有4種尺寸可挑

但如果人在北部,強烈建議去大安路門市試穿加上那邊環境又很舒適哈哈

 

IMG_9897  IMG_9874

褲子是不是讓腿看挺瘦長的阿>\\\\\\< (快說有麻 噗~)

毛料針織外套也是一個孕期很好搭配的單品呢

原先拿來綁在腰的外套綁帶

可以打在胸下&肚子之間突顯肚肚的形狀這樣也是挺好看的 

外套是私服哈

 

IMG_9884 IMG_9882 

裡面搭配的原點黑色V領上衣也是bellybutton家的

放心~立馬送上單穿照片XD

 

 

 

IMG_9172

圓點提花V領上衣

類似這樣的單品其實生完也都還可以穿

所以孕期挑選上衣的時候,我會盡量找比較寬鬆&基本款的單品

目的就是要''永續''最好一直都可以穿下 ((果然是金牛座這樣))

袖口也做了兩顆小釦子的設計

我真的很喜歡看衣服的小細節呢!大家會這樣咪?

 

IMG_9414 IMG_9431

黑色底是萬搭色,這邊我增加了些飾品的數量

我另一個搭配哲學就是''同色系'' (好像是藝人關穎的外號?同色闢女王阿)

這也不是甚麼學問就只是比較不容易出錯而已啦 步步驚心哈哈

而且人家不是說深色系也比較容易顯瘦嗎 

 

IMG_9422 IMG_9419

色彩鮮豔這路線就交給小寶就可以了 噗!

不過我發現我們今天母女都穿一樣深藍色的褲子喔

 

 

IMG_9383

包腹窄管牛仔褲+圓點提花V領上衣+米色麻花外套+長靴+個性風包包

介紹一下搭配的單品

剛剛黑底點點上衣已經介紹過了,外套是我去年的韓貨私物

冬天這種毛衣材質的就是一直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阿XD

再來靴子當然是選擇平底的囉!就算要有點高度

建議不要太高,有跟的話建議也是以粗跟為主

IMG_9378 IMG_9379

像這裡我就會選擇開襟的外套而不選擇扣起來的

如果是以今天的穿搭來說

你們知道把外套扣起來跟打開,看起來的人體尺寸視覺上會差多少嗎?!!!

絕對是差一倍以上,真的!

IMG_9387

是說這件褲子也很帥

之前在門市看到以為是黑色系,自然光下才發現他是深藍色喔

 

 

 

IMG_9182 

包腹窄管牛仔褲

這件的褲頭口袋設計得還不錯看呢

孕婦不要以為自己的視線被肚子遮住就不管這一塊囉XDDDD

我們穿很多上衣雖然跟以往來說穿的算大件了

但是肚子會把衣服整個撐起來,像搭帳棚那種意思有沒有

所以褲頭這區其實還挺容易跑出來跟人 say hello (HI)

 

IMG_9180

當然同樣的是包覆這塊也是雙層車上去的

我說他們家包覆肚子這一塊布真的很舒服,材質也很細緻

這張我有丟去粉絲團大家說我肚皮很漂亮  

不要小看褲子材質對肚皮肌膚的影響喔

除了要常抹些肚皮保養的相關產品加上按摩以外

褲子材質舒適很重要,如果不舒服老在那邊摩擦就會容易癢

癢了就會一直抓.........抓花了就醜掉了><"

 

IMG_9394 IMG_9391

穿這件褲子屁屁看起來應該沒有太太太太大了吧 (不管拉我又沒修圖很真實請掌聲一下)

其實本人豚肉已經長了超多的拉

懷孕後我還挺不想拍這種後背照就是怕太顯胖我無法接受

不過這天搭這件褲子我願意哈哈哈

 

IMG_9570 

用四個單品去延伸的不同穿搭,大家對那一套比較有FU呢

我覺得當了孕婦也不能太怠惰,當然體力上可能沒有辦法太勤勞

但基本的掌握好一樣也可以美美的

而且我可能生完這一胎就要休息囉~~~

所以這胎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當孕婦呢 (話不能太早說齁 XDDD)

總之我會好好把握這次當孕婦的機會,享受當孕婦的時光

關於懷孕/孕婦的一切都會盡全力努力地跟大家分享喔

 

 

 

1469927_704091866276767_1693075856_n  1497617_705503289468958_706653810_n  

當然我吸收的資訊還是有限的

這邊就很推薦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孕婦們可以參考一下Nino臉書粉絲頁的相關PO文

上面兩張圖片就是塗鴉牆上抓來的

對於孕期比較沒有想法/主意如何穿搭的朋友

他們粉絲頁很常有可參考的孕婦媽咪的時尚資訊

 

 跟我一起加入他們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ino/576359619049993

 

 新春來Nino買新衣、添新床 ‧ 抽《好運紅包》喔!

 

 相關文章:

質感生活歐洲婦幼傢俱精品♥時尚孕婦的逛街好去處陪我一起逛Nino門市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