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61 

標題原本是打成[我用Mustela 慕之恬廊] >\\\\<

事實上也沒錯,自從多慕雙潔乳來到我們家以後,我洗澡就會偷用小寶的沐浴用品

尤其是現在冬天氣候乾燥,洗澡又洗得特別熱的狀況下

跟小寶一起用嬰幼兒專屬的清潔保養品感覺也是挺不賴的  

小寶從出生到現在用過的嬰幼兒專屬日常清潔保養品也不少了呢

 

認識&使用慕之恬廊也好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是小寶剛出生的時候

我這個新手媽咪甚麼都不懂,更別說是新生兒保養了

沒想到才剛從醫院抱回來沒幾天她就尿布疹紅屁屁讓我覺得很慚愧超對不起她><"

當時朋友拿了一條他們家小孩用到一半的【屁屁膏】給我們用

清潔屁屁後抹上厚厚一層當作肌膚跟屎尿的屏障XD

用了一陣子問題的確改善了不少

那條屁屁膏就是慕之恬廊有名的【衛蓓欣維他命護膚膏】

 

 

IMG_0005 

 這是我參加活動上台分享的紀錄照(整個超緊張的)

 

當中我分享了照護&保養寶寶肌膚的經驗

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最開始就是前文說得遇到紅屁屁的時候

人都是這樣通常遇到問題才會去接觸跟了解

而且應該不少人認為嬰兒生下來肌膚天生麗質幼咪咪的應該是比大人好呀~何需保養?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後來慢慢閱讀相關資料之後才知道事情跟我們的刻板觀念有所出入阿!!!

其實新生兒~2歲幼兒的肌膚尚未成熟,肌膚也比較薄

屏障能力還有鎖水度都沒有成熟肌膚好

所以嬰幼兒肌膚日常保養更是要早早做起

 

 IMG_0045

新一代慕之恬廊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產品

小小介紹一下這個寶寶保養用品牌子

其實在法國Mustela®慕之恬廊® 是歐洲婦嬰領導品牌

台灣代理近來也有10幾年的光景囉!

延續一貫無添加Paraben、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及phthalate等成分外

優選天然萃煉成分的平均比例提高至92%

更添加獨家專利「酪梨複合活源醣(AvocadoPerseose;簡稱A.P.)」

每日使用可有效強化寶寶肌膚的屏障功能、增加肌膚保濕能力、對抗外界刺激

 

 

 CIMG1000 

有在發摟我們一家子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這個女兒很愛學媽媽,通常我在保養的時候她都會跟在我屁股後進到我化妝保養的小二房

甚至她還比我愛保養,這觀念很好我覺得

小寶每次洗澡&洗澡後都會用寶寶專用的清潔保養品

小孩絕對是可以保養,並且是需要保養的

重點是!!!!產品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CIMG0936 

關於寶寶日常肌膚保養,今天要介紹的兩樣產品就很適合平日用(左--->右)

  Mustela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 

  Mustela 慕之恬廊涵滋恬爽身潤膚乳

 

P2230142

  Mustela 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 

洗寶寶的時候只需要這一罐,就能從頭洗到腳,超級方便的拉!

按壓頭設計也是一個貼心,這樣盥洗的時間效率比較高

現在天氣冷慢慢磨蹭擔心小孩會感冒咪~

 

0 

除了剛剛介紹全系列商品平均使用92%的天然成分

無添加Paraben、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及phthalate等成分外

 

CIMG0945

多慕雙潔乳也不含皂鹼(至於皂鹼的優缺點我們就不鑽研討論)

但對於脆弱敏感的肌膚皂鹼可能會容易刺激

配方又是環保可分解成分,用寶寶身上真的比較讓人安心

 

 P2230128

家裡負責洗小孩的是我老公♥

一開始還在小北鼻的時候是我洗拉~直到她越來越沉重又加上我懷孕

這工作就交給他了,小孩是大家的我想每個人負責一部分是很理所當然

也讓他們多點相處的機會~畢竟爸爸白天都在工作

 

4

這女子的髮型還挺威猛的

每次放水小寶都會忍不住衝動殺進浴室!!其實頗危險所以記得先放冷水會比較安全

再來老公進去調水溫的時候就會請小寶出來找媽媽

幫拆一下髮圈壓甚麼的,所以進去洗澡的樣子就會很瘋女18年哈哈哈 

 

CIMG0948

洗頭時,孩兒也會自己抓上幾把

多慕雙潔乳有溫和不流淚配方我們是不會太擔心讓她抓上幾把

最近真的覺得小孩一過兩歲那個成長度成熟度突然以倍數再成長(翅膀硬了@@)

 

P2230138

沖頭髮時,還是像嬰兒時期那樣

整隻抱在手上沖,這我哪有辦法承受13K的重量阿><" (小寶最近胖了1公斤呢)

那種洗髮帽沖頭髮的道具我有試過幾樣

整批都被他打槍......

 

6

在來就是洗澡時間囉!應該很多小孩都很愛洗澡

然後順便玩水這樣XD

還好浴室有暖氣不然這樣玩下去不感冒真的是上帝保佑

洗澡時翅膀硬的小寶當然會再度插手介入,最後也會拿小毛巾自己幫自己沖身體

 

P2230187 

最近我比較少跟去浴室看她洗澡了

感覺她對於我的出現有害羞的感覺?! 噗~~~

 

P2230179 S__2285608

老公說多慕雙潔乳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洗好全身

重點是也很好沖洗,比較不會有那種''殘留感''

還有喔之前小寶的小浴盆洗完澡後比較容易有一層?會黏在浴盆內邊緣的髒東西

他說用了雙潔乳比較沒有這種情況呢

 

 

 

S__2285602

  Mustela 慕之恬廊涵滋恬爽身潤膚乳

這罐是我原先就在使用的寶寶身體保養

除了洗澡品要用專門FOR寶寶,身體乳更是要

我自己洗澡後都會抹身體乳的人,當然也不能忽略女兒的肌膚

現在那麼乾冷不抹身體保養的話很多小孩也會抓癢癢的

 

8

抹她的身體還順道按摩,抹她比抹自己還仔細 (就說我是個孝女><")

現在就給她顧好好,以後長大才不會埋怨老木

 

7

現在季節真的太冷了 

我們房間都有放溫度濕度器,通常室內低於20度以下就會開暖氣

洗後要穿的衣服就順便烘暖一些,等等穿起來才會舒服 

 

9

最近這種天氣我還會在多上一道,就是臉部專用的面霜

剛好這次體驗組裡面有個小條的慕之恬廊涵孜嫩潤面乳霜 

 

S__2285601  

瞧她滿足的臉蛋兒

潤膚乳及潤面乳霜裡都添加了一些例如:天然植物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植物油脂(乳木果油/卡布亞可油)

都是很常見安全的保養成分

另外特別添加的是獨家專利「酪梨複合活源醣(Avocado Perseose)

前面也有提過,難怪我現場有看到他們準備''酪梨''本人哈哈

我本來還想拿過來自拍幾張,現場還備有酪梨牛奶給與會的媽媽們

一直只知道酪梨牛奶是孕婦後期要幫肚裡寶寶增胖的小祕方!?

不知道原來對肌膚也有好處呢!

 

也是一罐全家都可以用的爽身潤膚乳哈哈

現在我就不跟她搶了,我肚子還要抹油跟身體乳霜先讓她好好獨享吧

 

 

 

2

除了剛剛介紹的以外當天我看到了一個很不錯的產品也很有興趣

她叫做涵孜嫩® 唇頰雙護膏

讓我想起山上的孩子們,我一直都在山上部落小學任職每每冬天就是這個時候

很多小朋友的臉頰都紅通通的甚至會乾裂成''花菇''

有這個好東西就可以幫他們加強一下了>\\\\\< 小寶偶爾也會有口水疹這個也可以拿來用說

 

31

當天我跟另外一位部落客爸爸(紫色微笑)上台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

做父母的講話手勢是有規定就是了? 怎麼那麼類似的POSE哈哈哈

 

CIMG1228   

當天也請了小兒科黃立心醫師來開講

醫生說的東西當然更專業也有憑有據

當天醫生分享了寶寶肌膚的研究,基本常識是寶寶的肌膚表皮層比成人薄30%、屏障功能未臻成熟

法國最新研究,了解寶寶肌膚在5歲前都處於「中度成熟」的狀態,最好持續肌膚照護至5歲

而0~2歲快速發展期,最重要的「肌膚活源」會迅速減少更必須被保護

如此一來可保護寶寶肌膚在未來的成長過程中,抵禦外在環境的侵害

 

IMG_9958 

所以現在做的就是努力替孩子肌膚做個''基底'',做好保護

跟我想的依樣>\\\\<

 

關於嬰幼兒肌膚日常保養,自己有幾個原則

以下掌握好應該就不太容易出錯:

1.選擇適合寶寶的產品:專門為寶寶設計~

盡量撇有疑慮成分(如:Paraben、Phenoxyethanol、MI、MCI類防腐劑及phthalate)

2.適當清潔清潔品的選擇,寶寶肌膚鎖水能力較低,太強烈的清潔力反而對皮膚不好

3.水溫的控制就算天氣冷,洗太熱對肌膚也是負擔

4.沐浴後保養寶寶也需要擦保養品來滋潤保濕肌膚

5.衣物選擇孩兒代謝快速像是吸水透氣優的棉質衣物就挺合適的

6.洗衣精現在還是大人/小孩分開洗,使用的洗衣精也不同喔

 

 

*****************相關網頁*******************

  慕之恬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ustela

  慕之恬廊官網 http://www.mustela.tw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文末贈品  

 *********************文末抽獎*********************

→品項:體驗組(上圖為一份)*三份

→抽獎時間:預計發文一週後(2/4)抽出3位網友

 

→參加辦法:

001  

*第一步到文章標題處下方按下''分享''還有''讚''

*第二步下方留言-->跟我說妳的FB帳號

 

 ※抽獎資訊都會在粉絲團更新,大家記得要加入小寶粉絲團就不會錯過囉♥

 

 

S__2646052  

得獎樓層如圖:

19F  FB:yuan Wang
5F  《FB:Rita Tsai》
33F  FB:魚張

請在這周五中午12:00之前將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含區碼地址)在本篇留言串悄悄話留下

週五下午提報給廠商此三份獎項由廠商寄出

^^

 

粉絲頁專屬抽獎裡開獎請見粉絲頁塗鴉牆♥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