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98 

真的不能沒有Bravado,穿過就知道它的好

不管是正在懷孕中的孕婦或是正在哺乳中的媽媽都極推  

孕期內衣我在第一胎的時候還有穿過像是六甲村運動內衣、媽媽餵媽媽手冊換的那件

uniqlo那種背心T-BRA還有一些網購店家買的內衣也買過不少款了已經

● 懷孕初期~中期也許還穿得下孕前內衣,有時加個延長背扣就可以穿了((舊文))

● 懷孕中期~後!!!!中後期以後,我絕對是穿不住有鋼圈的內衣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胸口心窩大概是胃部上方這個區塊很容易不舒服,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顆

整個胃都快被頂出來,又很容易胃酸燒心有沒有

當然更不喜歡有被勒住的感覺

 

我在第一胎懷孕後期第一次接觸了Bravado

那時候只有個念頭,只怪我們相遇得太晚哈哈哈

還好哺乳期間也可以穿,懷第二胎弟寶就更不用說了

中期以後我根本就是非Bravado不穿

之前跟小蜜一起帶胖NA&小寶出國,我們有發現我們都穿Bravado

當時她已經生了水晶晶,我是正好要進入孕中期

不約而同地都穿這牌子的內衣就知道   兩個女人在房間鬼吼說真的很好穿無誤阿

它有幾個不同系列適合不同狀況穿著

下面介紹給大家

 

 

IMG_9446 

Bravado孕哺內衣大集合

裡面有兩件是第一胎就存在至今的,三件是第二胎NEW成員

手邊目前共有5件

然後有三件是同個系列的(也是我個人最愛的一款♥絲雅)

Bravado印象中共有6-7種款式,我手邊有3種款

如果說要首推給初次接觸這牌子的媽咪們,我絕對是先大推絲雅))))))))))))))))))))))

 

 

CIMG1684 CIMG1686 

Bravado Designs絲雅

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實際穿起來也是

孕期我試過眾多內衣真的沒有比這件來的舒服

目前我手邊有粉色跟黑色,爬文有看到膚色

如果只讓我講一句她的優點:那就是舒服!舒服!大舒服!

 

3

特殊的織法跟剪裁,讓孕期或是哺乳脹奶的媽咪穿起來很舒適

我這胎特別容易喘,常常走一小段路或是弄甚麼弄一下下就氣喘如牛

穿這件不會再增加我的身體負擔

如果穿其他牌子的內衣我真的很怕上氣不接下氣

 

1  

無鋼圈設計,包覆性比一般無鋼圈內衣優

也就是說雖然沒有鋼圈,但我覺得穿起來胸部不會垂垂的拉

比較偏向渾圓的感覺,是有支撐性喔!這也是我愛她的地方

不然不穿內衣也許對不少人來說是最舒服的狀態

但生一胎就讓胸型不漂亮下垂整個得不償失

未來人生道路還很長是不是  

 

2

全系列都有的啵~棒設計

這牌子的內衣還有個優點就是前扣設計單手就能打開罩杯 (拍照我才不敢單手勒等等曝光XD)

餵奶時不疾不徐不慌張,一手就能打開,往上一扳 OPEN~

然後還有一條內衣連接線,不會餵一餵肩帶落跑超方便的拉! 

 

IMG_9432 

絲雅有附的胸墊,是薄薄三角款

主要是阻擋激凸專用低~

 

 

 

IMG_9496

Bravado Designs原創

豹紋♥♥♥誰說孕婦內衣就很無趣

也是有豹紋這樣的花紋可以選擇好咪哈哈哈

豹紋也是個人很喜歡的花紋,另外還有黑/白/粉膚/深膚等選擇

原創系列也是Bravado最暢銷的款式呢 

 

6 

一樣有前扣方便哺乳,前面是兩片交疊的布,內裡是輕薄套氣的棉布料

穿起來會比絲雅更無束縛感些

背後的部分是類似運動背心的設計,沒有背扣

穿著方式就是像穿小背心一樣

 

IMG_9494

原創款裡面沒有罩杯內墊,所以蠻適合for剛生產&哺乳媽咪睡覺時穿

我之前第一胎很不懂,睡覺就沒穿內衣睡

結果睡到半夜整件衣服都濕了快一半............奶就流出來咪XD

所以這胎我一定會穿原創然後把溢乳墊黏在裏頭再睡

不然整個床上都奶味新鮮的就算了,久了奶味成了奶臭味很噁

 

IMG_2610

當然孕期穿也完全沒問題

不過單穿出門的話就要考慮''激凸''的問題哈哈哈

所以這次新成員還有小胸墊一對

 

CIMG1701 CIMG1702

穿著原創時有外人或是要出門時

我就會塞一下小墊墊來阻擋一下有可能會出現的尷尬情況哈哈

加上現在天氣冷比較容易 噗噗

 

 

 

IMG_9505 

Bravado Designs繽紛

看的出來這系列比較淘氣一些,我雖然已經是個媽了

偶爾也想可愛一下下哈哈

顏色有黑底、藕膚、紫,我這件就是黑底上面有白點點

繽紛如同她偏可愛的外表一樣是輕巧,布料又是使用彈性貼膚的材質

這款我覺得挺適合在夏季時穿

 

7

胸前有個可愛蝴蝶結以外,還有蕾絲滾邊設計

給她有少女心的一款拉 

 

5 

背後有背扣,兩排扣&四段長度可選

另外這款繽紛裡面是沒有標籤設計喔,皮膚敏感的媽咪就不會因為標籤摩擦而造成搔癢感

 

4

哺乳前扣已經講了八百遍囉全系列都有

這設計可是畫龍點睛的好東西,有了它整個C/P值上上升   

 

CIMG1690 CIMG1691 

繽紛也是無胸墊設計 (絲雅有兩片薄片XD)

所以有需要就要自己裝一下哈,當然我拍照的時候都有放小墊子

我才不激凸勒 

至於集中度的問題看我相片裡面的表現應該還不錯吧XD

雖然他沒有鋼圈,不過它罩杯側邊有皺摺設計,多少有輔助集中一下

 

 

 

IMG_6497 

看的出來三款(繽紛/絲雅/原創)的胸下為鬆緊帶織法設計是不太一樣的

三款我穿過都好穿,整體表現我是私心愛絲雅多一些就是了 (偏心鬼)

不過夏天熱的時候誰知道我會不會變心多愛繽紛多一些呢XD

 

IMG_2156 P2220290   

Bravado家的孕哺內衣真的是我孕期的超級好朋友

穿過就沒有再回頭看其他孕婦內衣了(誠實)

 

IMG_6514 

最後總結

極推原因總整理:

 

1.好穿好舒服:沒有自己穿過比較是無法比較出來的,以我穿過那麼多種的孕哺內衣Bravado最舒適

2.C/P值高:剛開始單看一件要一千多塊我也覺得不便宜阿,不過很多百貨公司專櫃的孕哺內衣也沒有便宜到哪

不過!可以從懷孕期穿到餵母奶時期這樣非常划算了吧!

3.設計好單手可拆哺乳扣:這個哺餵母奶的時候就會知道有多方便,還有那條連接線有沒有餵完不用怕找不到肩帶

4.款式選擇多樣、材質透氣:從可愛到素雅還有沒介紹到的極樂、魅惑(有鋼圈版)甚麼都有就是了

 

我常常在說東西價格不是最大重點,是你有沒有再用有沒有再穿?

懷孕中後期我就這幾件再輪流穿

其他牌內衣都沒再碰了,就知道Bravado的厲害了就這樣不囉嗦

記得如果買繽紛/原創款要記得胸墊要自己+才不會激凸XDDD

 

Bravado哪裡買?

我想有買過這牌子的媽咪大多都有跟過QFma的團

現在不用團網站上面就可以買囉!

另外購買內衣較擔心就是尺寸的選擇問題對吧

我覺得他們客服就很厲害,只要報上胸下圍&PP點(乳頭圍)公分尺碼

他們就會提供各款是最合適的尺寸喔 

客服專線:02-2932-7580 / 0910-718-921

客服信箱:serice@ibq.com.tw

 

 

 QFma官網:http://www.ibq.com.tw/

 QFm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Fmabuy

 Bravado內衣專區

 Bravado孕哺內衣選購指南介紹

 

 

本篇文邀稿體驗文章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