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4 

孕後期趁著周末假日我們一家三口到了桃園八德參觀了一個新的建案【桃大極】

這個建案在八德區來說是個新亮點、新地標

參觀下來才知道原來我們桃園也是蓋得出高水準具有人文藝術氣息的好建案

我們當桃園人兩年多了不得不說~~~讚!!

當初因為即將生產急著購屋的狀況下,讓我們有意的忽略了一些進階的需求

當然房子遮風避雨是最基本的功用

所謂的進階需求,也在屬於我們的家庭逐漸成形中越來越明確

以一個家庭需求來說,房子是買來長住的不是拿來投資,所以~

房子建材很重要,周遭生活機能很重要,孩子成長環境很重要,交通便利很重要

 

我跟老公加上小寶還有肚子弟寶的需求大概就是這幾個大項

還有小濃♥我才沒有忘記牠哩

 

 

IMG_0779 

※ 生活現況:老公工作地點在台北

現在也越來越多台北人因為台北房價太高進而跑來桃園買房

交通便利這一點絕對對我們通勤上班的人來說是買房的關鍵因素之一

 

PS.老公在樣品屋書房區,煞是一回事哈哈

其實我很心疼他天天塞車上班塞車下班,每天都歸心似箭的回家

然後平安到家看到老婆跟女兒的臉之後就像洩氣的皮球立馬昏倒 (喂!)

總之我想說的是如果交通選擇能夠更便利那就太棒了 

 

 

IMG_0648 

看看台北的房子只要緊接捷運周邊的行情都漲翻了

桃大極這個建案的位置就在未來桃園捷運預定地

想當然未來這裡房價行情也都會看漲

但我是秉持著拿來''住''的想法,我看重的是便利性  

這建案附近有一高跟二高

(我這個路癡不開車的人,你跟我說二高跟國道三號我一直以為是不一樣的東西哈哈哈)

還有國道二號(老公說這是橫向高速公路)

  

桃園捷運預定地是已經拍板定案的路線 G04出口就在桃大極建案這

所以未來蓋好是一定會經過這邊

再來還有一條台北捷運三鶯線也預計可能會經過這區(未定案)

給人感覺這塊前景光明無量阿  

 

 

 

IMG_0676

看我們蹲在地上,我這個白癡一開始還以為這只是招待區裝潢的一部分XDDDD

結果人家是建材的展示區→中空制音樓板←

我對這個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

為什麼為什麼??????天殺的我們社區又有住戶在裝潢

我才搬來兩年我們社區裝潢的戶數與次數我自己都記不清了 

真不知道是流動量太大還是戶數太多的關係

 

裝潢無法避免但是我們目前住的社區是老社區

老社區的隔音真的有夠................(已哭)

明明是樓上10幾樓在鑽鑽鑽,隔音爛到我們都覺得就是正上方正樓上在裝潢

那種隔音就好似只隔一道牆超誇張的

有時候樓上掉東西在地板我也聽得到,剛搬來很不習慣因為我有點神經質這樣(很膽小容易緊張)

 

我這個快生產的孕婦晚上已經睡不太著了...好不容易入眠

然後就聽到樓上叮叮咚咚的聲音

每家每戶的作息不同是天經地義,但如果隔音好些就不會互相干擾

小寶已經大了還可以''處理'',不過想到肚子這枚嬰兒要面臨這些也是很頭大

“隔音”絕對是家庭購屋的指標之一阿!!!!!

 

桃大極建案的隔音設計就真的很厲害了

比起一般樓板他們還有做工複雜的隔音球組,可大幅吸收樓板間的雜音

這可是豪宅專用的工法呢>////<

聽得我這個失眠好一陣子的人好心動阿,讓我睡讓我睡 

不知道這個中空制音工法有沒有量身訂製齁...........因為我的枕邊人的打呼聲也是超威的XDDDD

 

 

 

IMG_0683 

航太制震設計是經過美國NASA認證的

像是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大樓也有使用(我們一家有去過雙子星大樓逛街喔 噗噗)

這是個趨勢尤其我們台灣這麼多地震的地方是吧!

有了小孩之後真的會很注意安危這一塊(變得比以前膽小怕危險咪><")

 

IMG_0682 

既然我那麼怕死 ~~~(喂)

這個部分也幫我想好了,鋼樑的綁法也跟一般普通的建案不同

閉合式圍箍,我們不是專業人士不用太了解沒關係

重點是這會讓建築體本身更為牢固這麼說就懂了吧 

 

 

 

 

IMG_0716 IMG_0717

其實這些硬板板的鋼筋水泥甚麼東西的很重要是沒錯

硬體很重要也很基本,但我發現他們好似更著重在一些軟性的建設

怎麼說呢?

通常接待中心樣品屋都會做得富麗堂皇,大的建設公司都馬這樣

不過同時注重當地人文氣息的就不是每個建設公司都會顧及到的

 

身為一個母親

有聽過孟母三遷的故事齁

如果這是未來要長住的地方,人格特質絕對會因為環境而受影響

如果居住的社區素質層級高我相信對孩子來說也是正面的刺激

 

 

IMG_6401 

這是台灣一個有名藝術家的作品

他把這建案預定地的前身→清空→後面蓋起來之後等一系列的過程當作一個紀錄也是一個藝術創作

上面整個藝文走廊就是滿滿的作品集喔~

 

IMG_0706 

處處都看的到跟''藝術''相關的作品

這座『小鹿與食夢貘』可不同於一般

作者為-席時斌

入選獲邀與台灣東和鋼鐵企業、愛馬仕( Hermes )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法拉利( Ferrari )…等企業品牌進行合作發表藝術作品

 

IMG_0694

作品發想是從桃園八德空照圖的街廓作觀察及線性的描繪

 

IMG_0701 

這讓這個雕塑作品融入當地特色變的很有意思

很喜歡這種有故事有背景典故的玩意   未來社區蓋好它也會擺在大廳處喔

 

 

IMG_0738

  樣品屋參觀

印象中他們有四種坪數可選擇,這間應該是最大的

這邊是餐廳&客廳區

 

IMG_0755

在這之中當然也有不少人來看房子

小朋友之間的互動交流讓我們一旁的大人會心一笑

小寶很難得會跟小朋友親近(小寶防衛心比較重一些)

 

IMG_0775 

這個小姊姊人超好的小寶很少會喜歡小朋友

他們倆個不知道是有甚麼事好像有約一樣哈

可以小小幻想一下未來的家庭藍圖,附近的鄰居素質等等~小孩有伴還真的挺不錯的呢

 

IMG_0787

主臥格局~

整個被這個水藍色床組給吸引了他們裝潢大隊還挺有品味的(自己私心愛就說有品味XD)

不管啦個人觀感本來就不同啊

 

IMG_0796 IMG_0794 

主臥的衛浴,大坪數這種還有更衣間的區塊

天啊我好想擁有自己的更衣間,女人都有類似這樣一個小小的夢想 (其實這夢想一點都不小>\\\\<)

 

IMG_0834 IMG_0808 

每間都有設置鞋櫃的通風口,非常人性化

大多數房子,住戶鞋子已經不能丟在門口外面放著一定得往家裡頭擺

放鞋的區域如果建商一開始就可以幫忙考慮到通風的問題真的就是太優惠了  

 

安全性上除了前面介紹的建築本身

房子本身的對外窗(如右圖)有多置入一塊阻擋玻璃

看看這社會新聞總有些因為大人一時疏忽小孩掉出大樓外的意外頻傳

多一層防護預防讓父母更安心

 

另外我記得社區還有不斷電系統

就算周遭都停電了他們還是針對冰箱&電視兩個插座供電

現在文明世界怎麼能夠適應沒有電的世界 (我之前還在山上工作的時候遇到停電就會非常!!不爽快XD)

 

 

IMG_0811

廚房區塊身為家庭主婦的我雖然現在還不是夠格的小廚娘

但有小孩的情況下未來開伙的機會會越來越多

不要說未來,副食品製作還是要有廚房比較方便

 

IMG_0815

連烤箱都是標配耶!!! 我想烤蛋糕給孩子們吃 ))))))))))))))))))))))

(我知道這叫做誇下豪語哈哈哈)

 

IMG_0827 

還有這個烘碗機也是標配

抽屜開關的部分也是靜音緩衝設計

 

1  

還有這個超級大心的 

不要說是嬌小人的福音我算是中間人(162不矮不高)有時候要拿櫃子上方的東西也很吃力

這櫃子設計成這樣越重越他越好拉,只需要出一咪咪的力量就能輕鬆拉下或是推回去

家庭主婦愛這個阿!!!

 

 

 IMG_0889

 

IMG_0592 IMG_0599 

 

 IMG_0851

看完這個建案發現他優勢真的不少

除了上述的交通便利以外,這一區周邊原先就是八德的鬧區

所以住在這區生活機能也很不錯,週邊有大賣場、籃球場等

看平面圖也會發現八德大湳區公園綠地非常的密集

 

往後桃大機構還會成立『桃拾生活美學廣場』

以築市的角度規畫全區,深耕當地建設當地的理念

並且還積極引進人文精品連鎖品牌,例如~星巴克旗艦店等

雖然目前八德給人感覺還算是不太熱鬧比較鄉下的地方

相信桃大這個建案未來的生活機能將會帶動附近的區域發展

 

 

S__3014658  

我想他們並不是光說不練而已

看看這個《桃拾季刊》就是他們回饋社區大眾的實際作為之一

以身作則將桃園的人文生活相關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及瞭解

內容相當不錯呢!不輸一般季刊雜誌喔  

 

後面還介紹到他們每年都會舉辦年終感恩晚會,回饋住戶拉近和住戶之間的距離

已經連續好幾年邀請桃大機構所有住戶一同共襄盛舉

規模是越辦越大這次還在桃園巨蛋舉辦 wow

看著他們充滿信心說著:如果他們做的不好售後服務不佳的話,相信願意來參加的住戶會越來越少

既然規模越來越大參加人數越多代表著住戶對他們的肯定 

可謂深耕當地,建設在地

 

 

※本篇為邀請參觀文章*

 

 

   桃大建設:http://www.taota.com.tw/

   桃大極:http://www.taota.com.tw/hot/case/?cid=8&p=47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