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67

懷男生真的超有趣的拉 (?)

其實也超欠扁的,胎動的活動力比女生來說........真的是挺誇張的,是說肚子裡面可以開運動會?

前面有幾次醫生還叮嚀胎位還沒正,還沒入盆頭沒往下

不過現在已經正囉,那也就是說如果順利我還是要以【自然產】為主

雖然離預產期時間越近我越皮皮ㄘㄨㄚˋ,有生過更知道痛  

已經兩週一次的產檢開始了

我們硬生生還是拖了三週才來看,因為上一週的產檢前一晚有人發燒咪...隔天爬不起來

 

這天產檢前一晚是西洋情人節

本來想說就這樣淡淡地給他過,可能有人看到我當天PO了一篇閃光文

情人節私密話語♥初序,素未謀面,三見鍾情

就訂了餐廳約我跟小寶電燈泡去吃情人節晚餐

不過就在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刻,突然.................有夠欠揍的來了

下面跟大家喇勒吧

 

 

 

0

不過明明肚子很凸凸,但孕婦人魚線(如圖示↑)一直都存在是怎麼回事

【第七次產檢檔案】

懷孕週數:34w

體重:+11  (破10K以後對我而言都沒差了拉@@ )

血壓:112/65

驗尿:正常

小孩性別:男孩

症狀:

有感覺到,身體似乎在為了即將誕生的弟寶做準備

例如:恥骨痛,下盤很容易痠痛

有時候感覺肚子有點宮縮的感覺,下面緊繃有點痙攣感

走路常伴隨著下墜感,走在路上都好怕快生了一樣

當然走路姿勢像鴨子,身材像青蛙這點已經回不去,不過我再忍個一個月就過去了

也是有點感慨,生出來要顧兩個小鬼我應該會很頭大-.- 

像今天也是睡夢中被緊繃的痛感覺弄醒

常常左翻右覆明明已經醒了一整天中間也沒睡午覺,但就是睡不著 

肚子很沉重左躺不舒服右躺不爽快的

更別說正躺那種好像(?)壓床的沉重感讓人喘不過氣

是說半夜有可能好不容易睡著了

現在胎頭在下面的關係膀胱擠壓尿容量變小,半夜可能還要爬起來尿尿

光是''起床''這個很簡單的動作,一個人變得很無法施力,超吃力地起床後

又要面對睡不著的窘況,然後就天亮了.................

孕婦真的很辛苦><"

 

 

 

CIMG2606

2/14 晚

這天某人提早回家大概晚上八點之後接到我跟女兒

一起前進桃園尊爵飯店的鑫鐵板燒

有了小鬼之後每每遇到這種情人節日都想一切從簡

你說我放棄了兩人世界的生活嗎? 其實沒有喔

我就是想說這3-4年集中火力把小孩生一生,拉拔到他們可以上學的年齡

我們大人就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了咪

回正題,小寶最近午覺都不願意睡超愛硬ㄍㄧㄥ

等爸爸回家開車帶我們去遊車河的時候她立馬五分鐘內睡著 

 

CIMG2608

老公晚餐訂了這間桃園尊爵飯店的鑫鐵板燒

一開始的蔬菜條,我覺得小黃瓜好好吃喔還帶有甜味

對後面的菜色信心提升了不少,然而...........

總之,最後結語是怎麼沒有直接訂夏慕尼就好了XD

 

CIMG2613

她才睡沒多久就被我們弄醒了

沒辦法這飯店離我們家不遠嘛!而且預約的時間也到了阿

好家在她一起來就有食物在面前,多少能讓她沒睡飽的心情穩定下來

 

CIMG2607

其實一開始還挺期待這裡的鐵板燒美食

 

CIMG2610

我嗑了好多小黃瓜條

 

CIMG2615

上前菜囉! 其實有點不是很符合我的期待><""""""

但這時候我還沒有冒起''下次不要來''的想法 

 

CIMG2616

其實大廚很認真

他炒弄的食物也很好吃,那問題是出在哪呢?別急往下看

ㄟ~這篇是產檢文怎麼變成食記了哈哈

 

CIMG2618

湯品:

我這盤是牛肉番茄湯

老公好似點了巧達湯還甚麼濃湯的因為他要餵他女兒點東西都會考慮女兒口味

這盤湯如果按照我個人口味來說是不及格的 =_=*

我也有請老公喝幾口,兩個人都覺得很不OK

像連鎖店夏慕尼或是陶板屋的牛肉湯都挺好喝的說 

 

CIMG2620

沙拉的部分就一般,沒有大好也沒大壞 PASS

 

CIMG2621 CIMG2623

老公的臉色開始變了XDDDDDDDD

忘了是不滿意餐點呢還是因為後來被我砲轟的關係

小寶依然發揮她屬兔的草食精神很努力的嗑她的蔬菜條 

 

CIMG2625 

不過可能要替鑫鐵板燒講一下話

爬文的話好似他們家海鮮類的主餐比較厲害

我懷這胎吃海鮮會過敏,所以我點了雞排老公點牛肉這樣然後MIX一起吃

我有說過我吃牛肉都要全熟的吧! 這間全熟牛肉肉質還是挺軟嫩的還不錯

今天點的主餐算是他們家裡面比較低價位的(幫腦公省一點>\\\<)

但一套也是要一千多塊,海鮮主餐龍蝦咪的可能就會2千以上阿捏

 

CIMG2631 

  大會報告:插播插播

大概就是從這一刻開始的吧!我跟老公就開始不爽了 噗~~~~~~~~~

吃到這時,餐廳的人''扛''了花進來讓我有點傻眼

原來是老公要送給我的,不過!!!大哥兩束花是怎麼回事??????????

你沒看錯是兩束,當下老公轉得很快腦筋說是家裡有兩個女人所以要兩束(我跟小寶)

聽你在那邊! 小寶要花束乾麻拉

 

其實就是老公的愛意

原本是網路訂了那束,結果送到現場他發現跟他心中的大小程度差很多

他回到桃園立馬跑去找大束的99朵?

我不爽的點是最近新聞都有說麻,今年花朵的價格很高阿

幹嘛又跑去多買,心意到了就好了((重點是認識我那麼久了不了解我不是愛花的人嗎?))

99朵這束花的價格我後來追問他聽到那價格我更火了.........

最近要生小孩了等等...花費會很龐大

這種價格他還花的下去,我知道他原意是要我開心也是代表他的♥

但就覺得他腦袋有洞阿!!! 可能金牛座的實際性格使然

就是不爽他花那麼多錢在這束沒有多久就會枯萎爛掉的99朵玫瑰上面嗎

送花沒問題,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麻

還不如把這筆錢留下來買小香...........(喂!)  

 

反正我就一路唸到我們回家

飯都不好吃了

重點是鐵板燒後來表現也讓我跟老公傻眼

好歹也是大飯店,後來有一道套餐裡的炒蔬菜

知道炒的蔬菜是蝦咪嗎????????

(((((((((((豆芽菜)))))))))))

 

我覺得齁~這樣跟外面平價的鐵板燒就差不多了阿XD

後來有帶去甜點區

雖然不多但水果種類不少,巧克力蛋糕味道也不錯拉

但整體表現讓我跟老公下次可能就不會考慮再次光臨了

 

 

 

 

CIMG2634 CIMG2642 

2/15產檢當天

沒辦法木已成舟,我們只好''開心''的跟老公的愛禮一起合照

這些花在我眼中換成現金多好 

既然回不去了就開心接受,老公倒是很可憐做這些只是要老婆開心反而被雷親這樣XD

難得產檢日我還化了妝才出門

主要是下午有個參訪行程拉哈哈

 

CIMG2649

這次很狗屎運的大門口竟然有停車位!!!!

剛好我們到人家開走這樣,秉坤奇蹟啊 

但目前都快生了依舊沒進過他們B1的停車場,不知道生的那幾天有沒有機會齁

 

CIMG2652

血壓每次都得量

家裡最近出了些事情,像最近氣溫冷熱溫差很大家裡有老年人要叮嚀每日量血壓喔

 

CIMG2658

小寶這時候在盧小

我們這次有買早餐啊!!!! 但她卻念念不忘秉坤衛教室提供的杯水跟餅乾挖勒

習慣成自然這句話可真有道理 

 

CIMG2656 CIMG2657

吃的多開心

CIMG2659

媽媽也吃了

CIMG2660

爸爸也吃了XDDDDDDD

這家人怎麼回事,不要跟秉坤打小報告喔大家哈哈哈

 

CIMG2675

躺在超音波床上

這個小子.........................已經連續兩次不露臉了

我相信他不是害羞他超皮的拉!!!

怎麼兩次產檢都不給老木看一下臉 

不是用手遮就是整個趴姿

這周末的產檢你可要靠譜點雖然說你已經快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但是還在肚子裡面的造型?也是讓老木很有興趣想要珍藏的壓

 

S__3113003  

這次產檢護士有跟我提到待產包的部分 (真的是快生了 好緊張!)

秉坤說院內有準備待產包

請我們要生的那天帶健保卡、夫妻身分證正本、孕婦健康手冊即可

看看秉坤產後護理包(待產包)的內容:

產婦用衛生棉、產墊、衛生紙、紙褲、沖洗器、棉枝、毛巾、只拖鞋、牙膏刷、梳子等

感覺已經差不多了齁~

不過這天緊接著後來我們去了藍印子跟澎澎一趟,有些東西我也有買

還有還有秉坤的待產包爬文看來是要收費(好似$400)

我下次會再問清楚跟大家說

總之我是打算自己準備好就對了 

 

 

以上 ♥

 

 

***延伸閱讀**二寶弟弟***

[懷孕日記開張]二寶來報到,越想懷孕越懷不到,沒特想懷就中獎了!!!

[懷孕日記]第一次產檢秉坤婦幼醫院,抽血抽抽抽...瘦了1K真好

[懷孕日記]第二次產檢秉坤婦幼醫院,驗血驗尿報告出爐、超音波照出?某部位

[懷孕日記18W]第三次產檢性別大公開!!!

[懷孕日記22W]第四次秉坤產檢,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評估報告出爐!

[懷孕日記31W]第六次秉坤產檢,B肝、耐糖測試檢驗結果。大學小班聚聚餐@紅通通

 

***延伸閱讀**小寶姐姐***

[孕母日記九]現榨柳橙汁惹的禍♥32W

[孕母日記八]甜死人不償命的妊娠糖尿驗♥28W

[孕母日記七]小寶長大會踢人了胎動小短片♥24W

[孕母日記六]令人臉紅的小寶超音波圖片♥20W

[孕母日記五]揭開小寶性別之謎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