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圖好女性好柔美(人家明明只是女童哈哈哈)

比起冬天我更愛夏天,講到這裡又到了墾丁春吶/春浪季(遠望)

等我這兩隻小孩在大一點我就會回到我小姐的生活的,是說有可能嗎XDDD盡量回歸拉

 

這次老闆娘一回台灣就來找我們抬槓

也帶著Happy Two新品請寶姐套套看拍一點穿起來的感覺

殊不知這樣很容易燒到我這個做母親的,我在月子中心真的花了不少錢在買東西

誤交損友阿 (喂!)

 

這次衣服小寶喜好挺分明的

我不知道她甚麼時候變得那麼愛穿裙子

拍照一直說:『ㄑㄩㄢˊ子,ㄑㄩㄢˊ子』  裙子拉大姐

她異常的變得好女生我有點害怕 撲撲

 

 

IMG_2588

 小公主軟軟蕾絲綁帶上衣

寶姐最愛的一套應該是這組無誤了

她一度不想脫下來還給老闆娘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

粉嫩的網狀上衣很適合夏天有沒有會很透氣哈哈

脖子的蕾絲綁帶是針線蕾絲,就是不會刺刺的那種(到底這名詞是?)

 

 

IMG_2602 IMG_2591

  春天花朵多層蓬裙小洋裝(內搭亦可)

我們幫她搭配的其實是官網DM的搭法,不會搭配的時候模仿就對了XD

這件小洋大夏天單穿是絕對沒問題的

不過在冷氣房或現在還不是正HOTHOT的氣溫時

外面罩上外衣一樣通行無阻

 

 

IMG_2559 IMG_2567

 夏日感花花珠珠項鍊

除了上述兩件單品以外,她還三八了指定要項鍊穿搭

老公都說她像我愛漂亮

但實際上我應該沒有小寶姐這麼OVER   

 

 

 

IMG_2798

 氣質絕美蕾絲牛仔長上衣

相異材質的拼接單品不要說小朋友拉

這也正是大人界正在流行的款式

當然這牛仔布料是薄款穿了不怕熱 

 

 

IMG_2797

胸上這塊透膚蕾絲夠透氣了吧>\\\<

領子也有蕾絲滾邊喔

 

 

IMG_2771

 線感花花髮夾

小髮夾超古椎的,小花朵是毛線小花喔 

顏色我記得除了黃色主色還有桃色主色

好似是隨機出貨是一對兩隻這樣

 

 

IMG_2776 IMG_2800 

 春夏繽紛花柄必備多色內搭褲

除了髮夾跟牛仔雕花常上衣,我們還幫她搭配了內搭褲

這件材質非常的好摸♥然後有七色!!!!

是非常好用的穿搭單品

喜歡繽紛色的媽咪一定找的到適合自己寶貝的顏色

我個人就是愛黑色白色灰色的人 撲撲(下次我會多給她嘗試一些拉)

 

 

 

 

IMG_2689

 雕花肩拼接下擺小公主上衣

背影好迷人喔!我指的是衣服的部分哈哈看看那個蝴蝶結   

這件根本就是老闆娘她自己的個人喜好

她就是愛穿這種下擺拼接的衣服(老闆娘你就承認吧 )

 

 

IMG_2670 IMG_2664

這件春天秋天穿都很適合

單穿就是小洋裝,當然搭配內搭褲也很好看低~ 

 

 

IMG_2684 IMG_2679

韓國童裝的細節也是不馬虎

看看拼接的地方,還有蕾絲裝飾 

 

 

 

IMG_2629

 小公主氣質漂亮洋裝

一件在手希望無窮(誤)這件單穿就很亮眼了

袖口的荷葉邊還有胸前兩道蕾絲裝飾

這件材質也是適合春夏季穿著

(這小妮子一臉無辜的樣子是有人欺負她嗎XD?)

 

 

IMG_2607 IMG_2616

開心了吧

左圖這邊也看得出有洋裝有內裡 (媽咪也會問這個~身為媽咪的我哈)

右圖呢?

她又在唱跳數字歌了,這張跳的是【5是甚麼5?勾勾5】

腳還要翹起來勾起來有沒有 

 

 

IMG_2656

 超可愛花柄多層蝴蝶結髮箍

因為洋裝是深色的深藍帶紫

髮箍的部分就配亮色系明度比較高,就配個紫的對比色【黃色】

色彩學老實說我也不懂啦!主要穿起來舒服看起來舒服就好了

 

 

IMG_2650

套句寶姊的口頭禪:『姐姐可愛嗎?』

 

 

 

IMG_2751

 藍色雨滴蝴蝶結上衣

寶姐看到這件立馬說這是''小雨滴''

算她沒有眼殘 (喂!)

整套走比較休閒的風格,我還挺愛這種FU的

我也很愛給小寶姐綁高高的馬尾整個就是很搭這樣的穿著 

 

 

IMG_2740 IMG_2753

上衣背後還有綁帶

簡單中帶點趣味不用很複雜也很好看 

 

 

IMG_2756 IMG_2752 

 馬卡龍色褲

小短褲就是必備款囉很好搭

這件算是7.8分褲主要還是要看小朋友的身材

寶姐這件褲子穿7號 

賣場有兩色都是很舒服的柔粉色這件是粉嫩藍,另一件是橘粉色

然後褲子不管男童女童穿都可以

 

PS鞋子也是Happy Two是上一檔的

 

 

 

IMG_2706 IMG_2708

 粉X綠質感點點袖襯衫

這個襯衫我一看到就想A好啦 是買下來

很帥又不會太陽剛女生也可以穿(男生就不用說拉)

立馬幫她搭了一副墨鏡,墨鏡也是這次新品 

老是偷戴我的千頌伊墨鏡也不是辦法好嗎哈哈 小孩還是要戴自己的不要來搶老木的

 

 

IMG_2691 IMG_2714IMG_2719 IMG_2726 

有感覺褲子比較男孩風一點吧 (這件的確是男童款)

我是覺得小朋友尤其是男生的衣服其實女生也可以穿哈哈

就像我現在買小寶的衣服都會故意買中性一點有時候

為什麼嗎????

除了我也愛帥氣的寶姐以外

更實際的就是弟寶也可以穿阿 (精打細算的老木  

先介紹到這邊囉

其實還有親子裝很想穿耶我每天都穿月子中心的睡衣晃來晃去的

都忘記我曾經像人的樣子了 已哭

看看我有沒有精神小小裝扮一下好想穿親子裝喔 )))))))))))))))))))))))))

 

Happy Two最後收單是4/2(三)喔

趕快去逛吧(整個又是很趕 )

寶姐的身高體給大家參考一下:大約90公分/13KG ,以上皆穿尺碼7號

 

 

 Happy Two粉絲頁

 服飾類相簿:http://ppt.cc/eaYQ

 配件相簿:http://ppt.cc/u79c

 穿搭相簿:http://ppt.cc/k~8C

老闆娘這個相簿很不賴耶!不用想太多直接整套打包小孩穿起來就超有型的拉 

要購買還是有甚麼相關問題直接到粉絲頁黑皮兔私訊留言喔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