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40435  

很多小孩都愛洗澡(玩水) 這次在月子中心入住我當然沒有剝奪小寶'玩水'的權利

我們把''家私''都帶回來了

像是洗澡的浴盆拉還有在家就有用的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等~

老公的個性比我還婆媽

他寧願全部東西都帶著放車上也好就是不想漏東西的那種歐巴桑個性哈哈

剛好跟我互補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娶到這種老公 (喂!)

 

 

 

P2240415  

相信大家對嬌生這個家用鐵牌都很熟悉吧

自己也是他們家產品的常用者阿我們家人也都是

不管是大人用小孩用北鼻用嬌生都有相關的品項可以買

之前住在大舅家好一陣子

記得小表弟還小的時候他們老木也都是給用雙寶胎表弟用這個

 

 

P2240446  

舅媽的觀念真的很不錯

小北鼻跟大人的肌膚成熟度是不一樣的,所以北鼻要用專屬的清潔品

而我一直以來也是這麼對小寶的,即使小寶在長大

但她的肌膚還是比成人薄30%,角質間繫大容易滲透吸收外界物質,滋養也比成人流失快兩倍

所以成份上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功課喔各位媽媽們,要選對成分才能讓寶寶肌膚健康成長 

 

 

 IMG_9579 P2240453  

嬌生是很親民的牌子到處都買的到,價格也很可愛♥

價錢雖然便宜但是內容可不馬虎

pH值親膚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

小朋友用的自然淡香就很棒了還有使用的香料也是不易刺激肌膚的才行喔

 

1  

P2240015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除了當一般沐浴乳清洗身體以外

也可以倒多一點在浴盆裡來點泡泡浴也是美賣 

我沒有倒很多這次,當想要享受泡泡的澎拜感可以倒多一點試試看

在還沒放水前先擠一些在浴缸,泡泡會更多是不是哈哈

而且牛奶純米沐浴乳富含牛奶蛋白以及滋養的純米精華

可以提供肌膚完整的滋養,讓寶寶肌膚健康成長呢

 

 

P2240038 

我們一家大家表情都挺

這時候孕肚好大顆我只負責拍照,老公是洗澡手,我是著衣手(負責穿衣的)

其實掛著一顆大肚幫小寶穿衣服也是很喘 ><"

小寶真的很愛洗澡呢 

有時候爸爸太晚工作回家累倒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她就會跑去旁邊撒嬌說:爸爸,我想洗澡

洗澡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沒錯啊!   

 

PS 講到洗澡我沒有那麼渴望洗澡了現在,坐月子是說有人真的可以一個月不洗嗎?

其實我到月子中心沒多久就洗澡拉XDDDD

 

 

 

 

再來再來~

 

擷取9 

最近大家在我臉書有看到我發了一則PO文嗎?這個是嬌生的【故事製造機】活動網站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快點去玩玩 (好玩又可以抽獎,抽巧虎神啊!!!!!!!!!!!!!

小朋友愛聽故事我播了好幾次給小寶她也沒有厭惡的意思哈哈  

因為故事機會在中間畫面跑出她個人的頭像 她應該覺得超嗨的自己的臉出現在故事書裡面這樣

我先小小講解一下這個網站要怎麼玩

真的很簡單的

 

 

2

點到活動網頁之後:http://ppt.cc/We7A

選擇【製作專屬故事書】

小寶寶愛洗澡&小寶寶愛分享兩本童書可以選擇

這邊我選的是小熊頭的小寶寶愛分享

 

 

3

上傳人頭照片,檔案需在1M以下

照片可以拉大跟縮小,也可以旋轉喔

這樣才更可以貼合在這個熊熊版型裡面 

寶貝的名稱不要忘記打上囉,因為故事書裡面的人名都會show出孩子的名稱

感覺好像真的是專門寫給自己小孩的一樣呢

 

 

擷取

故事書開始囉~而且是有聲故事書

小寶都聽得很認真,我以為她是鴨子聽雷,沒想到他都有聽進去耳朵裡哈哈

 

 

66

故事有提到【分享】的概念

因為這時候的孩子''本我''意識很重

慢慢地引導將喜歡的東西分享跟自己愛的人

對個年齡的孩子來說是容易達成的第一步

從故事中看著寶寶學習分享,和寶寶一起成長每一刻!

 

 

77

另外提到沐浴乳好的成分時,也用孩子淺顯易懂的比喻來說明

像是牛奶精靈拉~米精靈

比硬板板的成分表有趣可愛太多了  

 

 

IMG_9147

有時候不是我愛重播

是她本人要求,小寶姐:「媽媽,再一次再一次」

 

 

P2240434

所以我說小寶真的有聽進去耶!因為他在洗澡的時候會說:牛奶精靈呢?

然後自己跑去擠壓沐浴乳這樣

 

 

擷取111  

故事的最後還show出了所有登場過的人物主角清單

媽媽是我,寶寶是''小寶姐''

還有洗澡用的嬌生嬰兒純米牛奶沐浴乳&米精靈跟牛奶精靈

 

 

P2240465 P2240466  

讓孩子們一起開心的來洗洗澡吧 

洗完澡之後~寶姐還要再擦保養呢 你看看她比我還更在意自己的肌膚

肌膚估溜估溜滑嫩滑嫩是她追求的目標吧 (偷笑)  

 

 

手指偶 

1073628742869  

玩好故事以後分享到FB就有抽獎的機會

每週一抽喔,剛剛說到有巧虎神這個獎品吧哈哈

另外也可以下載手指偶跟折價(如上圖)

把紙張印出來準備剪刀+雙面膠馬上就可以玩囉 超便利 

小寶很喜歡手指偶這個新玩意,看看她的笑容是真的很開心呢

 

沐浴乳已經很便宜了,還可以再折價還不來下載 ((((大聲))))

是說有兩個小孩後我開始''斤斤計較''起來了,應該是更想要''精打細算''拉 

畢竟家裡的開銷越來越多了咪~

快去玩吧 ^________^

 

 

 活動網站連結:http://ppt.cc/We7A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565號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