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6 IMG_9467

3/30 (日)

這可愛的杯子蛋糕是好姊妹送來的探房禮

不過臭姐妹很機XDDDD 明明知道我正在做月子這樣

其實我也不是非得要走傳統路線的月子

不過當下老公在旁邊警盯著,我一口都沒有偷吃喔 

小寶看到可愛的杯子蛋糕(上面有米奇米妮的LOGO)她立馬先拿了一個來拍照

整個就是POLO職業等級阿~~~

 

 

IMG_9478IMG_9476 

就是他們拉 ↑↑↑↑超壞的哈哈哈

他們還帶了小寶最愛的小番茄,好姐妹就是這樣會幫你關心你身邊的人

不過...........我是主角吧!!!那我哩勒 好啦有帶超大顆的葡萄給我吃

PS 微風廣場超市的東西不便宜>\\\\\<

 

 

 

*******************以下舊文******************

 

IMG_9376

3/27 (四)

第二周月子中心日記開始!!!這天的重大記事就是我們換房型了♥

愛兒家的房間都挺不賴的就是大小坪數跟座向還有風格色調的不同

其實我們第一週住的尊爵房夠住了要不是緊接著後面有新房客要入住

我想應該跟老公說繼續住尊爵就很棒了(重點當然是比較便宜哈)

 

我們之前預定的房型是比較大間的【維多利亞房型】

就在這天搬過去拉

沒想到我們把半個家都搬來了哈哈哈還好月子中心也會幫忙一起搬(貼心 

 

 

IMG_9221

還有還有弟寶這天臍帶掉囉!!!!  11D大的時候呢

凌晨默默的這樣哈哈

因為這天也換房間,我還挺擔心會不會有搞錯的情況

愛兒家都會貼上房號貼紙,像我就從E17號轉到E15

我自己在寫母奶牌的時候還一度寫錯XDDDDDDD

他們有打電話提醒我一下這樣

 

我去找他們拿臍帶的時候,看到他們的確是從弟寶的推車下拿出

還有盒子打開上面也有寫我的名字

整個大安心了哈哈

 

 

IMG_9172IMG_9176

這是最近發現很不賴的APP就是可以下載童書繪本的那個(第一週有提到)

手上也是新貨台灣出的平板電腦最近會介紹給大家 

 

 

IMG_9184

突然發現這天好多事情可以講哈哈

產後11天奶量最多一次可以擠到210cc 又進步了一咪阿  

不過這都是我半夜那次沒有起來,然後一早第一次擠的量才會破自己的紀錄

其實我發現半夜那次不要硬爬起來對自己來說真的比較好呢

後來我就調整我擠奶的時間 (有人要看我的擠奶時間表嗎XDDDDD)

 

 

IMG_9210

為什麼我打了【終於阿~】

聽說聽說...........我家帝寶是排名前幾位.........

這個排名不是跑步第一吃奶第一愛睡第一........

是媽咪聞之色變的 愛哭前幾名!!!!!   

其實我自己也多少知道

每每看webcam的時候,'常'發現弟寶不在位置上

要馬就是吃奶(正常)要馬就是愛哭哭被帶去『留校察看』

 

PS.''留校察看''就是去排隊坐搖搖床......

 

 

IMG_9232IMG_9233

我一直以為帝寶生出來就不愛吃甜的

沒想躲還是一天到晚想吃芝麻湯圓.........

月子中心有時點心會有酒釀湯圓但是因為甜點種類不少輪到酒釀芝麻湯圓的機率不多

 

 

老公為了''愛妻''下班後跑去台北老店買了酒釀湯圓來

真的很好吃這個蛋花~~~~~~滑潤滑潤的

BUT!!!!!

這個酒味頗重,還好我只喝了半碗湯

結果隔天惡露血量突然變多了 XDDDDDDDDDD

暈倒原本剩一咪了這樣,大家也是要注意還沒復原好刺激性的少吃

向自己煮的燒酒雞蝦咪酒精都有煮到揮發掉就好一些 

 

 

IMG_9236

搬來大房間爽的應該還有小寶姐本人

除了空間大可以走動的地方多一些~洗澡的地方也變大了!

我們帶來的浴盆也可以用囉!看看她多開心已經在練習''泡澡''看電視這件事情

 

 

 

 

IMG_9245

3/28(五)

房間有點凌亂XD 還不是小寶............(理由鬼)

看看這間採光多好,我個人是不太在意大坪數這件事情

但是採光真的是很重要,在月子中心足不出戶的生活

陽光!!!窗外!!!這些事多麼重要的精神食糧  

住月子中心真的很好,一起來就看到早餐放在桌上

 

 

IMG_9258IMG_9255

看看這小妞吃得挺狂妄的 

甚麼臉 (還插腰的意思是???)

 

 

IMG_9272

結果這女人下午被我罵慘了

這碗八寶粥點心送來時我還坐在他旁邊耳提面命的叮嚀他

【這個燙燙!不要摸喔!!】

她不太相信的狀況下,我還請她伸出一根手指頭來 ’’TOUCH’’感受一下

後來我擠奶開始就聽到’’ㄎㄧㄤ’’就知道她跑去玩?那碗甜湯 (嚇)

我今天出血量變多人也很疲倦火氣就上升

罵到她大哭~我沒開扁喔.....

 

一來我怕她燙到

二來甜湯很黏清潔很煩=口=衣服桌上都是了咪...

三來就是我脾氣很差很易怒

 

 

IMG_9273

她通常大哭的時候都會說:『媽媽,我要抱抱嗎?』 (她很愛用問句無誤)

有時候太火我不會抱,有時候看到她很可憐就會軟下來

後來換好衣服就變成母女抱在一起互相安慰的局面 (喂)

 

 

IMG_9315

今天繼續破戒喝天仁茗茶

一樣是老木愛的珍珠鮮奶茶,去?微冰半糖(有時候還是很冰就微波一下)

我有習慣就是發大火的時候都會跟老公吐苦水...

所以他回來就幫我買了這杯讓我開心這樣

 

 

IMG_9317

 晚上這一對父女又再上演了恩愛劇碼

我只好用繪圖APP惡搞他們了 

 

 

 

 

IMG_9328

3/29(六)

今天一早起來的這場擠奶有240cc 左右  (其他場都1百多而已XD)

產後13天有這樣的奶量我覺得OK拉

不過嬰兒室告知今天弟寶的奶量提高到110cc

娘低~原來是他也吃更多就是了,奶真的是很神奇會自己感應!?  XDDDDD 

 

 

IMG_9266

我的電腦桌也是我的擠奶專區

每天都喝了好多養生茶,月子中心也會提供每天一杯的泌乳茶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喝醉多水分的時候

之前喝水都喝少少的,少到老公都很愛念叫我多喝一點水 

 

 

IMG_9379

我的老同事兼閨蜜也從中部上來看我了 >\\\\\\\<

 

IMG_9360IMG_9368

看到她就很想念之前單身還沒有小孩的時光阿

周末下班之後姊妹淘要去哪逛哪個餐廳吃飯都很自由

假日要去哪個小店點小酒還是去聽聽歌唱唱KTV也都是想走就走想去就去

畢竟人生有不同的階段都要經歷過是不是~

不過等小孩長大一些這些生活我會慢慢找回來的 (喂XD)

 

IMG_9464

龜蜜就是這樣會很隨興

躺在床上喇賽拉聊天拉八卦拉  

之前我可是每週日晚上都會睡到她家這樣都睡過數不清次了哈哈哈

 

 

IMG_9355

每每朋友來訪當然都會去嬰兒室窗外看一下弟寶

弟寶越來越大囉~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 @@

 

 

IMG_9402IMG_9403

晚些小寶姐有''通告'' 哈哈哈就是幫Happytwo試穿春夏新款

這兩張當然是NG

我特愛這些照片,通常會存在硬碟的都是這些為主 (喂喂喂)

 

 

IMG_9389IMG_9391

晚間這一對父女又再上演深情密碼的劇情 

夠囉!!!等我的小情人回家就知道了你們

 

 

1

幾乎大半時間都在嬰兒室的弟寶

我都用視訊在看他 

前一兩週他還算常在''鏡頭內''  

後來大一點就常常不在鏡頭內在鏡頭外了  

 弟寶要乖乖阿 

 

 

 

 

*********延伸閱讀********

[坐月子週記。第一週]秉坤出院GO愛兒家月子中心囉!與母奶搏鬥,我擠擠

小寶姐麻豆日韓風穿搭♥HappyTwo韓國童裝粉嫩春夏

[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的選擇,愛兒家ELGAR參觀心得分享(裝潢風格讓人想拍穿搭XD)

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璽悅產後護理之家高價位高規格←老公會喜歡

華悅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分享→公共區域很威

月子中心參觀→悅兒產後護理之家→小而美,精緻飯店路線

 

[老木日記1W]新手媽媽上路

[老木日記2W]新家新生活

[老木日記3W]妳餓了嗎喝了再上XD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