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76

我本來是要寫一下生日文的但這幾天真的累翻我12點多就癱平了

在母親節&我本人生日的雙重人生重要節日之下

我的兒子又睡過夜了一個多月可以這樣我已經超開心的拉♥是他送我的禮物哈

生日卡通趴踢還有陽明山大餐文就等我有時間再整理給大家看

今天簡單輕鬆一點分享一下今日穿搭哈哈

硬要寫一篇就是了咪,無法忍住不跟大家喇D賽的心

 

PS育兒好物團開團時間改到明天早上喔大家~還要跟廠商對一些公益的內容>\\\\<再等我一下

 

 

 

CIMG5765 

這頂帽子出乎意外的很適合我呢

因為我頭比較大顆所以帽子的部分比較挑款 (應該是說挑頭圍哈哈)

 

 

IMG_3843IMG_3814 

這頂帽沿有軟鐵絲還可以凹一下帽沿調整帽形♥

 

 

 

CIMG5794

上衣的部分是可愛的冰淇淋 

當然我會喜歡是因為上面有【小香】的圖案是件古錐的翻玩T恤

 

 

IMG_3807

袖子也有簍空雕花

我一直都很愛穿T恤,講真的白T永遠買不夠

 

 

IMG_3847 

這張我定要放因為太好笑了

我自以為還蠻不錯的POSE,沒想到拍起來好像有'''''小姐,你落枕了嗎'''' (喂!!)

 

 

IMG_3837IMG_3836 

裙子今天穿的是花苞裙

我把T恤拉出來的長度較多有遮到腰部的鬆緊區

穿起來就不是那麼花苞整個很像短裙了哈哈 (也是因為臀部太大顆整個長度變短了XDDD)

 

 

IMG_3841

照一下腰部的細節

 

 

IMG_3829IMG_3828  

我最近是挺害怕穿比較包的衣服

還沒完全瘦回來這樣><"

有發現第二胎之後有比較''鬆弛''哈哈哈

等我我會努力回到原來的我 ~~~~~我還是原來的我(好老的歌壓我的媽) 

 

 

IMG_3854IMG_3852 

裙子有一咪修飾的感覺

但我本人喀稱還是很大耶沒辦法  (又再哭了XD)

穿搭到此我真的只是想喇賽 

 

 

 

 

 

CIMG5769 

昨天上陽明山全家出動喔

中途到半山腰的麥當當先買東西吃了

雖然在家裡有吃午餐也不知道如何的肚子突然很餓

不過這邊太難停車了,立馬被義警趕走XDDDD

 

 

CIMG5791

過完生日突然又愛起了老公來哈哈哈

唉唷平常一個人面對那兩隻小鬼哪有心力再放到老公身上

雖然說這樣很不好但真的是無法度阿  (攤手)

光是兩個孩子的媽這個角色我都不是很能勝任,老婆這個角色就漸漸的........

講到這真的覺得一人能夠把各個角色扮演好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老公就是其中一位 

 

 

CIMG5767CIMG5763 

昨天又讓兩小鬼穿超人裝了

可能扮裝趴踢我跟老公扮了英雄系列的人物

想說這樣全家都湊成一整組英雄家族

小孩穿這種亮系正藍色看起來超有朝氣的 我很喜歡♥

 

 

IMG_3780

昨天天氣也太熱了,我的超人小弟已經穿背心包屁了

晚上睡覺連襪子都沒穿好清涼阿

還是有給他蓋一條小被 (後來直接換成小毛巾蓋肚子區而已真的太熱)

弟弟已經使用''趴睡''姿睡覺囉!

 

 

 

IMG_3279 IMG_3262 IMG_3773IMG_4007IMG_3966IMG_3958

晚餐大家就在陽明山的松園禪林享受用餐

這邊環境真的很清幽很適合全家人上山來走走看看順便吃個晚餐

不過餐點費用不便宜,還不錯吃想要專文介紹一下

 

阿罵終於上來囉~~~~~~~~~~~

我有幫手了YAYA 不太會讓他做事拉 阿罵手發炎頸椎也才剛開完刀這樣

希望她上來多休息不要再去山上忙農忙了呼~

有人陪我說話聊天就很棒了

今天要來趕一下團購文章還沒寫完XDDD

一篇要介紹很多東西也是很難

我超龜的阿想說要寫詳細一點真的想這樣也是寫都寫不完哈哈

 

 

 

今日穿搭單品

 帽子、翻玩上衣、花苞裙都是ALMAS (新品5/14周三就收單囉)

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post/365698670

 黑色涼鞋:馬來西亞的VINCCI 

 墨鏡:Gentle Monster

 

 

 

********延伸閱讀*********

來自星星的你,時尚配件千頌伊墨鏡Gentle Monster入手♥巨星風格DIDI D

陽明山上的19號水岸咖啡館

陽明山上的montmartre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今日穿搭 陽明山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