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1  

當了媽媽生了兩個小孩之後,知道我最討厭的動物是甚麼嗎????

絕對就是那小不隆冬攻擊力戰鬥指數破表的【蚊子】

我好討厭這個動物><"記得有陣子我在粉絲頁一直跟大家抱怨睡眠品質很差因為蚊子入侵

我們社區會固定消毒不過夏天蚊蟲真的好多等不到下一次的消毒數量已超龐大的拉

有的蚊子還會坐電梯,超強

有的蚊子很聰明還會停在捕蚊燈旁邊.......(我們家滅蚊燈24小時on的說)

家裡已經是這個樣子,更不要說外面了

社區內也是花、樹、水溝滿滿,小寶又超愛去溜滑梯的

這時候一定要準備好對抗蚊子的裝備再出門

 

 

 

IMG_1108 

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

產品好多種類

適合不同生活習慣的父母小孩們

例如有些人喜歡用滾珠的,另外還有噴霧超方便

想要好玩酷炫的還有手環型的

貼片型的部分也不只是有可愛圖片那麼簡單

還有著學習的功能喔 

 

 

IMG_4156

 體驗的產品有這些:

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

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滾珠乳液(70ml)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12枚)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數字學習限定版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字母學習限定版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兒童)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成人)

 

 

IMG_4162 

大家看了照片有沒有發現

防蚊誌產品都是夾鏈鋁袋的包裝

像是驅蚊手環的部分是168HR長效驅蚊

當然不可能24小時都戴在手上是不是,所以有這樣的設計很不錯呢

沒有需要用的時候就放回袋子裡面保新鮮XD

 

 

IMG_1214

我們家最容易被蚊子攻擊的是老公還有姐姐小寶

老公我想是因為很愛吃肉不愛吃青菜的關係

至於姐姐~~~~

因為肉嫩好食XDD 應該是小朋友體溫比較高的關係吧

 

 

IMG_1253

這次帶著孩子們到桃園藝文中心踏踏青

踏青的地方就是蚊子大量出沒的地方 

可是總不能因為怕蚊子叮咬就不出門帶他們去玩是不是

所以蚊蟲防護的工作就變得很重要

 

 

IMG_1206

這天我幫她帶出門的防蚊武器是-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兒童)

兒童版本的手環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上面還有滿滿的英文字母

小寶也認得不少,邊戴邊唱著ABC之歌  

 

 

IMG_4167 

手環的部分還有調節扣環的設計

鬆緊度就看小朋友的手腕粗細來調整很不錯呢

材質上除了有最重要的驅蚊成分-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

上面的圖案大家也可以放心喔是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製的

手環使用合成皮革

戴起來不會硬硬刺刺很柔軟卻也強韌

 

*尺寸:約長22X寬1.8cm(適用12歲以下,手圍約15~20cm內)

 

 

IMG_1240

另外啊

就是會比較建議6歲以下兒童,防蚊手環配戴於腳踝處

上圖是錯誤示範XDD

我跟小寶配戴的位置正好要相反

大人是戴哪都可以拉!掛在隨身包馬喜OK的

 

 

IMG_1202 IMG_1264 

少了蚊子的打擾,小朋友玩得更開心

有看到我把防蚊手環讓給老公戴齁

他真的超容易吸引蚊子的,感覺他頭上還飛了一圈蟲的那種等級  

 

 

IMG_1275IMG_1271 

手環給老公之後我還帶了另一個防蚊配備-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滾珠乳液

我把他當作香水再用的意思嗎?!XDDD

我是想說手腕內側體溫高,揮發效率快,蚊子立馬不要來

聞了他的味道,當然就是防蚊的味道無誤

但不會很刺鼻

其成分是英國有機橙橘精油,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DEET成分

 

 

IMG_1294

除此還有植物性梓木配方, 保護肌膚蚊蟲不被叮咬

滾過之後不會有黏TT的感覺也很重要呢 終於了解為什麼他會取名【滾珠乳液】

滾過後的肌膚觸感頗像抹完乳液般的觸感

 

 

IMG_1289

小朋友的話我覺得可以滾在腳邊褲管處

不管是衣服或是肌膚上都可以滾一下非常方便

 

 

IMG_4177  

再來要介紹的是一樣有著可愛圓滾滾橘子外型瓶身的-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噴霧

噴霧跟滾珠都有各的好

我目前有兩個包包(媽媽包)剛好一包放一個哈哈 

 

 

P2260008 

噴霧的部分我喜歡噴在腳上鞋子上

 

P2260013P2260019

裙襬也可以喔!

這邊是西門町旁邊的小公園

我們這天一家三口,小寶姐被我們安置在婆婆那邊XDD

其實小寶也很喜歡跟阿罵在一起

 

 

P2260022

弟弟還是小嬰兒

我就不噴他感覺嬰兒還是避免吸入比較好

所以我這邊使用的是貼片-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數字學習限定版

這張貼紙寫的是【數字8】很可愛吧

剛好他今天是由爸爸(88)背在身上

 

 

S__5521418 

這天小寶又要下去社區公園玩耍了

出門前還記得要貼一片防蚊便利貼在身上

 

看了介紹知道他們便利貼黏膠的部分是3M原廠背膠

黏性不減好處是比較不會殘留

這真的很重要阿~

貼紙有個很討厭的地方就是撕下來的殘膠會讓原本的那塊地方黑黑髒髒黏黏的

不殘膠真的是很優 

 

 

 

IMG_2264

某天小寶姐又去溜溜了 這天也有使用防蚊噴霧

平日我們在家附近的小公園玩

小寶很容易被蚊子叮但她也很愛穿短的,裙子短褲拉~

 

 

IMG_2267 

我把防蚊噴霧噴在她的鞋子上

 

IMG_2287IMG_2281 

讓她盡情的玩樂,我當然也陪玩拉

此時我身上還背著小花弟弟呢

小寶的玩伴目前就是老木我本人,其實有時候覺得她好孤單

雖然每天只要不是壞天氣我都會盡可能帶她去玩玩走走

開始覺得這樣也不夠了 

有在想讓她去上課的事情了說 兩歲4個月應該OK了吧  

心理挺矛盾的有點捨不得哈 

 

 

 

IMG_3940

母親節同時也是我生日的當天

我們全家人上陽明山在松園禪林這間餐廳慶祝蠻喜歡這邊的環境

餐點也很不賴♥

 

 

IMG_3784

假日很怕人潮太多我們提早上山

想說也可以走走爬爬小山XDDDD

當然小獅王辛巴防蚊誌系列我有帶在身上

好保護我心愛的寶貝們

 

 

IMG_3220IMG_3214 

之前的防蚊手環我有乖乖放在夾鏈袋裡面保存,不讓它揮發的太快

還有味道應該是還有作用的意思吧@@

這次我也戴對地方了扣在他的腳踝處

 

 

IMG_3223  

我看到有網友分享,如果手環時效過了

還可以再用噴霧噴個幾次

這樣還能再繼續使用呢 (怎麼那麼聰明XDDDD)

因為小孩很愛戴手環阿 覺得自己很漂亮這樣 

 

你說抹上戴上貼上這些防蚊物品就真的都不被蚊子叮咬了嗎

當然不可能百分百,只要你是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還是會有被叮的可能哈哈

不過減少被叮咬的機會總是好的呀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官網點我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蚊 小獅王辛巴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