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365186 

八景島除了上篇介紹的海洋莊園&海洋親密館外還有海族之館跟海豚夢幻館

當然遊樂園各項刺激好玩的也有我們繼續來一起玩下去吧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朋友看到首圖哪裡有點奇妙???

塞了一張八百年前來這裡玩的照片哈哈年輕版的老木阿

大海龜還在~但是不是同一隻我就不知道囉 應該是吧我記得龜類壽命都很長 (抓頭)

 

 

4 

現在去正是繡球花的季節喔!園內走道開了好多繡球花呢♥

 

 優惠門票資訊(中文):

http://www.warhar.com/events/seaparadise/

最近有一日劵特價活動到2014.9.30止喔!

 

 交通資訊:http://www.seaparadise.co.jp/chinese/access.html

我是下飛機直接從羽田機場直奔八景島,車程共約在50分鐘左右

 羽田空港搭乘京急電鉄金沢八景站轉搭海濱線(シーサイドライン)到八景島站 *我搭這種*

 另一種是搭JR根岸線新杉田站,轉搭海濱線(シーサイドライン)到八景島站

 

 

 

6 

SEA PARADISE 旋轉瞭望台

先介紹個遊樂設施,順便帶大家鳥瞰一下樂園的空照圖

島上有兩隻超巨大的條狀物這是其中一根哈哈

另一隻等等就知道了

瞭望台會緩慢的360度旋轉,更能看得清楚海島樂園的大全景

 

P1150309P1150300

前篇介紹過的親密館跟海洋莊園,另外島內的還有飯店呢

我跟小寶在這裡睡了一晚喔

 

P1150306P1150302 

八景島上還有超刺激的雲霄飛車 從上方看下去好壯觀喔

聽說近期才剛整修升級完畢喔想玩嗎 

 

P1150292 

裡面還有冷氣(記憶中)  

小寶看著下方一點都不害怕,我也是~坐起來超穩的 也夠大!

本來還挺害怕這種緩慢上高空的設施哩

 

P1150295

剛剛說另一隻巨大的長物就是自由落體拉!!!!!

說真的年紀越大我越不敢玩這個以前年輕早就衝了

 

 

 

 

『海族之館』

島上最大水族館,可以看到巨大的鯨鯊遨遊其中喔~

還有海洋動物表演SHOW!!

P1150316  

人潮開始多了,看得出來不少是學校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呢

這邊也是購票口

 

 P1150318 

大家排隊進去囉~這時候跟一群學生們排隊進來

幾乎人手一機都開始拿相機在拍照記錄這些海洋生物

 

111

立馬就先進去這一處 【海底隧道】挑高壯闊的海景

媽呀媽呀 你知道五萬隻沙丁魚成群游泳的模樣多麼聲勢浩大嗎!!

大家好像訓練有素的小兵,並且非常團結的游向同樣的方向

加上魚兒閃亮亮的外皮,整個池子閃耀著舞動的光芒 

畫面讓我超感動的  

 

 

P1150346 P1150341

有看見除了超大群沙丁魚外,水裡還有幾隻鯊魚在遨遊嗎XDD

這不是形成了一個食物鏈了 噗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鯊魚都有定時餵食,倒是沒看到鯊魚追殺沙丁魚的畫面

 

P1150348

小寶腿開開的不知道在想甚麼 噗噗

這次只有我們去合照的照片真的很少呢><" 下次一定要帶爸爸弟弟來拉

 

P1150322

另外一個池子還有巨大的甚兵衛 (鯨鯊) 這個我們台灣屏東海生館也有喔

我老是拍到他的肚子是怎麼回事XD

 

P1150338

北極熊哈囉♥ 這時候還順便帶著小寶一起回顧她在電視看到的動物們

現場直接簡單教學印象可更深刻  

 

IMG_439917

小企鵝們也自在的游來游去跳來跳去

企鵝在水面上跟水下的SPEED真的差很大 

小寶也認識小企鵝喔

 

16

海族之館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表演秀

今年的主題是  WA!!~

事由海豚海獅等許多動物一起演出的show,希望來此地遊玩的朋友們

看表演時都會驚呼『WA!!』,感受各種不同的樂趣

 

15

上圖了參雜了一些我以前來的照片

這個秀我跟小寶這次沒來的及趕上 ((護照事件)))  原先是是超希望能帶她看show的 不看可惜

我想這是上天的安排,冥冥中在促成我下一次的八景島之行,應該是這樣沒錯 (自我安慰中><)

 

 

512  

一座座近在眼前的水槽還可以看到其他動物,例如海龜!!!海龜我內心覺得比陸龜可愛(有偏心)

水母在光影的照射下有種迷幻感

 

 

 

 

『遊樂園』

不知道是不是帶著小寶,她還太小所以這區我反而沒有著墨太多

其實是.....好啦又是護照事件XD 害我時間濃縮了不少嗚嗚

雖然刺激的設施不少但也有不少適合小小朋友的溫和設施  

這區設施如果不是一日劵就要另外收費喔  *三歲以下兒通皆免費

9

像是旋轉木馬,遊樂園的必備品阿

 

3

海上騎士~類似急流泛舟的水上遊戲我到現在都還挺愛的

看到別人被噴溼就會覺得超好笑 (喂!!)

 

1

還記得瞭望台上面看到的雲霄飛車吧!!! 波浪雲霄飛車

這名稱讓我想起了一首台語經典老歌------>海波浪XDD

看的出來它有一半軌道蓋在海上齁 超超超超超刺激的

想說小寶沒人顧就沒去玩了 噗噗噗(好啦我承認我俗辣)

 

114

沒膽嘗試的還有自由落體 ,聽說每組下來的時間不一

光想就狠ㄘㄨㄚˋ 因為不知道何時輪到自己掉下去  

 

01 

海洋交流船 這個好酷!!!

我一開始以為像台灣的天鵝腳踏船,一聽到就開始流汗,想說沒人幫忙踩要靠自己

沒想到人家是''電動''的以外

你仔細看看照片,水面上出現了甚麼呢?

絕對不是鯊魚XDDDDDD  是海豚♥♥♥

我只能說這構想也太酷了吧 

不過人家海豚也很聰明喔!會跟著有小魚的船遊 (有魚餌的床好像就要多付費)

 

P1150385 

湯瑪士小火車給小小朋友玩得,印象中這是投幣式喔 

 

112 

其他還有這些不一一介紹囉 

 

 

113  

園內有不少餐廳,西式海鮮日式甚麼口味都有

↑ 這是其中一間燒烤屋

我還在搭飛機到日本的時候同行的朋友是來這邊吃晚餐 (這時候很想捏小寶><"隆洗哩啦!)

 

 

10

小寶看到賣牛奶冰淇淋的小電立馬說 : 媽媽我想要吃 (手指店家方位)

都出來玩了就讓大家更開心吧 吃冰淇淋還好啦重點是真的超好吃的  

奶味非常濃厚,關口牧場直送,一隻要350日幣(有點貴XDD)

 

02

吃開心了當然要來販賣部逛街一下拉

這應該是我跟小寶共同的~~~興趣

鯨鯊的布娃娃都超可愛的!

 

06

這邊還有賣親子裝T恤 

 

05

這盒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1000日幣+稅的話是1080 (台幣320左右)

有六樣鯨鯊相關小物,這盒我覺得值得買哈哈

 

04 

湯匙也是我有心動的商品,因為上面是海洋動物造型

小寶在這邊逛得很開心!!

感覺比看到企鵝還開心 挖勒果然是我的女兒(無誤)

 

 

 

 

『海豚夢幻館』

S__6373379

小寶那個臉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裡♥大家來八景島時別忘記來海豚夢幻館喔

太陽光直接照射下來,感覺海豚好像在天空飛行一樣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難怪叫夢幻館阿

 

08

這邊的海豚超不怕生的

你看這位大叔在自拍時,海豚都會主動游近,是說要一起拍的意思嗎 

 

0907 

看牠們遊的自由自在的樣子

看得好放鬆,來這邊有種很幸福的感受 再搭配我N年前的照片XD

人生啊~~~~~~(茶)

 

P1150382IMG_4476 

夢幻館還有這隻超巨大的曼波魚 

我記得粉絲團還有問我這條魚是活的嗎?

是得 牠還活著阿 只是遊的很慢很慢.很....''曼''........  

 

S__6086658

我相信來這兒的小朋友都會像小寶一樣開心

記得來日本不要忘記來八景島玩喔   

 

這邊整體來說給我的感受是可以非常直接的跟海洋生物融合交流

給人們最直接的感動!

島內盡可能的排除掉與動物們的隔閡

自己年輕來這邊約會以外 (喂!把秘密說出來了XDDD)

帶孩子來更是好玩,因為我想要帶給孩子的就是這樣的親身體驗

不管是視覺還是觸覺或是味覺哈哈

讓孩子來認識牠們,認識不一樣的物種

才能進而了解並且尊重和自己不同種的其他生命 

老師病又犯了,下課  (登登登)  

 

 

line_11_b01line_11_b01  

 活動網(更新2015.6.2)

http://www.warhar.com/events/seaparadise_2015/

 

 

 相關文章:

【親子遊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和海洋動物最親密的交流,現吃自釣竹筴魚,人生第一次摸到...

【親子遊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被海洋動物緊緊包圍!海族之館/海豚夢幻館/刺激遊樂園

【日本橫濱親子遊】紅磚倉庫美景優,情侶多!Chano-ma餐廳躺著吃輕鬆又愜意

【日本橫濱親子遊】自己動手做專屬杯麵,日清泡麵博物館

【親子遊橫濱】泡湯/玩樂/美食/住宿一應俱全就在萬葉俱樂部

未完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