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80 

我一定要用這張當首圖不是因為甚麼,我發現老木跟yoyo的合照似乎只有這張

因為我是掌鏡人啊整理照片才發現老木的蹤影在那XD

關於yoyo我一定是要大推的拉!!!

這次我自己帶小寶出國整個心存感激的~感激自己有帶yoyo一起出國

 

簡單來說yoyo的優點就是:

方便攜帶,收放自如,操控容易,看過的都驚呼!! (掌聲不斷)

 

並不是我要這麼OVER

是路人們給予的關注跟讚嘆 有時候貼照片到粉絲頁發現不少人也有買跟推薦

從台灣一路到了機場再來到日本,凡推過或是看到我收放過的

路人甲說:這台很厲害

路人A說:這台很貴嗎?

路人B說:這台好好推!!

 

裡面不乏有日本人、機場工作人員>\\\\\<

讓我與有榮焉阿 

因為有了兩個孩子,我家推車也算不少拉XDDDDDD

目前有三台這樣 日系歐美系都有了

大概知道大家的強項在哪邊

 

 

正文還沒開始前,我想我得示範一下甚麼叫做收放自如

打開嚴格來說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我應該要再凶猛一點的示範齁,用的那種 哈哈哈

※補充:剛好有網友提醒我再補充進來,先把遮陽罩收起來(按下雙邊按鈕)然後再收下面更順手喔

現在我也都是這樣收的分享給大家

 

 

 

 

來開箱!

 

IMG_4401 

看起來好像千層派一層又一層的(笑)

 

 

IMG_4408 

看到兩個圈選處嗎

除了中間的主體以外,一般人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擇的是

6+或是0+&6+

0+ 新生兒即可使用

6+  就是6個月以上的孩子使用

 

如果沒有記錯,yoyo有分第一代跟第二代

第二代就是老木這組可以0+/6+替換

也就是從出生就可以用!一路用到2.3歲是沒有問題的

這是挺不錯的優勢

因為不少推車都是給大一點的北鼻用的 

今天開箱示範的是0+的組件

要準備來帶小花弟弟出遊了 

 

 

IMG_4415 

推車主體,原本就有附收納袋還有雨罩

兩個沒有用的時候請收好,另外買也是要錢低XD

 

 

IMG_4423 IMG_4427

主體是不是很有質感,也很輕巧喔

另另外,我有看到黑骨架系列超帥,黑骨架是你看上圖白色的地方也都是黑色(除了輪胎)

現在選擇變多越來越棒

 

 

IMG_4430 

展開!!!!  0+/6+主體是一樣的,都用同樣的即可

配件不同而已喔

當然組裝部分也有一咪咪的不同

不會很難,也都有影片可以參考 

 

 

IMG_4435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0+新生兒配件組的內容

柔軟刷毛小枕頭

可拆式雙拉鍊被套 冬天很好用 (在上圖的盒子內 紅色那個)

半罩式的新生兒雨罩

底坐套(上圖黑色那一大塊)

紅色躺墊(跟6+的不同)

0+遮陽棚

 

 

 IMG_4437

這塊黑板子在0+使用時是像床板般的存在

到了6+的時候就像是椅背的用法

其實我不想著墨在太多組裝部分 因為網站都有很明確的影片 

 

 

 IMG_4438 

我後來也是開網站邊看影片邊看邊組裝的喔

雖然說自己裝也是可以~但這樣真的比較快

老公一開始還在研究說明書哈哈哈

等我用apple TV連上影片後,他只說了一句:怎麼不一開始就先播XDD

 

 

IMG_4439 

很快地躺躺區底座墊已經裝好囉 

 

 

IMG_4445 

有些組裝上的小細節不輕忽 這樣安全性才能提升喔!

像畫面中的兩個小扣就是讓底墊跟推車骨架更能緊密的其中一個機關

 

 

IMG_4446 

紅色的躺墊也裝上去

 

 

IMG_4449 

有人裝顛倒了 枕頭應該在上方(請勿學習)

 

 

IMG_4459

登登 組裝完成

組裝成功的話,小北鼻是跟推車的人面對面的喔 

(疑?裡面裝的不是人是熊!!!!! )

 

可拆式雙拉鍊被套--->現在用有點太熱了

秋冬生的小北鼻就可以拿出來盡情地用♥

住山上的也是~通常山上溫度都比較冷還有住在海邊的風很大XD 

 

 

IMG_4478 

小花弟弟推車初體驗  出動  

 

 

IMG_3666 

yoyo的優勢一出門就顯現了

這次姊姊跟弟弟都一起帶去,戰車們當然也要一起出動

看看左邊那台真的很大XDDDD yoyo可以收得很小 (yoyo前面還放了一個提籃勒)

如果家裡的車不是那種大台休旅車,光放推車就會占掉很多位置

這時候如果推車是yoyo就會節省蠻多空間 還可以放放行李之類的

 

 

IMG_3686

小花躺在推車上就昏倒了 XDDDD

推車是有小枕頭的剛剛有介紹到,不過如果是剛吃完奶等~我會再稍稍墊高一些 

 

 

IMG_4498

兩台推車好顯眼啊

說真的大台也有大台的好 小台也有小台的優

如果以便利性為主我會選yoyo

 

 

所以囉我這次出國就選擇了yoyo

因為一個女子要顧小孩還要扛行李的

不帶方便一點的推車是不行的,帶去了有幫助又不會太累贅就是yoyo沒錯

很多人都推薦我呢

因為要換小寶姐坐,我就把0+的配件組拆卸換成了6+

網路上很多6+的相關文章分享我就不多描述開箱組裝的部分囉 (你偷懶)))))))

 

 

 

IMG_4293 

因為護照被小鬼毀掉,我緊急去辦了護照

當天殺去台北外交部事務局辦緊急的

 

 

IMG_4295

罪魁禍首當然也帶去了

因為她畫了兩本護照,一本我的一本她自己的...................(是有人在敲碗要看她的畫作嗎?XD)

 

 

IMG_4303 

後來下午就殺去松山機場

這時候就真的只有我跟小寶還有這些家當們

是不是應該說一下出國有3寶之類的感想哈哈

yoyo推車 RIMOWA 媽媽包

還有穿雙好走的鞋子

 

 

P1150067

到了羽田機場~

yoyo操控性真的很好

所以我可以一手推行李箱一手推推車

其實我本來要拍一個小短片 【 人不動單手360度旋轉yoyo】 

忘記拍了拉

我覺得就好像很會倒車的男人快速轉著方向盤般的~那種帥氣度(啥形容哈哈)

立馬轉彎都不會卡卡 

 

 

P1160057

看看每天都要去逛啊晃啊 光是大人走路就累斃了

小人一定會走到不想走的阿

 

 

P1150917

天氣一熱這小鬼也是懶惰要討抱,我才不要抱勒XD

 

 

P1150562

去泡麵博物館做完泡麵後她就這樣躺在推車上休息XDDD

 

 

P1150811

後來很多行程還沒到飯店她已睡歪

身上還扛了自製泡麵好好笑 >\\\\\<

還好有帶推車我講真的  

不然我哪扛的動13K的小孩還有其他東西噎

 

 

IMG_4363  

yoyo在推車界算是輕量型的

輪胎距離也不會很寬

我們在坐地鐵或是百貨公司的自動手扶梯時就不用一定要走for輪椅特殊通道

連一般通道的寬度都可以推過去!

 

 

P1160021 

好不容易要離開日本前有空檔可以逛街血拼了

這小妮子很賞臉又睡歪在推車上

老木才可以在那短短的兩小時間大買特買XDDDDDD

我逛的超開心的拉

 

 

CIMG6198 

羽田機場check out

我的媽媽包也快爆炸了哈哈哈

 

 

IMG_5118 

到台灣囉!!!  

如果沒有帶推車我一定手忙腳亂 應該是說沒有多的手再來處理雜務

然後累垮我自己

 

 

 

 

P1160633 

看看平常阿

我都把yoyo折小小的就放在門口旁邊,真的不會太佔位

旁邊那些放小寶鞋子的袋子都快比推車大了 挖勒

 

 

P1160635   

6+的椅背斜度是可以調整的

有個扣環,可以調鬆調緊

調緊就比較立, 調鬆就比較躺  阿捏瞭該了迷

 

 

IMG_6561IMG_5350

不知道是不是太好推 小寶每天出門都搶著要推推車

我是很不想讓她推阿><

雖然很好推 但她太矮看不到前面

 

 

IMG_5354

 

如果有人從他們正前方迎面而來

應該會嚇歪 .............想說推車怎麼會自己動 XDDDD

 

 

IMG_6555

 

每天受到姊姊的荼毒

小花的表情看起來ㄘㄨㄚˋ  

 

 

 

IMG_5123 

前幾天假日我們去了靠近楊梅的一間叫做森林鳥花園的地方

超多人的拉某處角落停了一批推車

我放眼望去看到了三台yoyo包含我這台

這台真的很紅了已經

我還看到其中一台是黑骨架!!!!! 帥叮咚的

 

目前常態色是黑、

看了不少台的桃色說

有時候還有限量花紋

yoyo還有個好處是這些組件都可以拆下來洗 (話說我第一台推車好像沒洗過XDD)

想要單買6+  或是0+6+ together的組合都有

就看每個家庭的需求喔~

 

當然yoyo也不是十全十美阿

像走一些崎嶇不平的路面時,就沒有大輪胎來的好

不過綜合所有,我覺得【家有yoyo】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是電影名稱嗎XD)

 

現在看到網站正在做預購,數量也是有限

有需要的快,我有打聽到六月底就會到貨

售完再來就要等下批可能是九月的樣子

當初我可是預購了幾個月才拿到的>\\\\<

現在時間正好! 快去搶吧)))))))))))

 

  預購購買網站→Song Baby の Joy

http://www.songbaby.com.tw/category.php?id=117

 Song Baby の Joy粉絲頁

最新訊息發布都在這裡喔!還有很多有趣好用的母嬰用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dithbabysongyy?fref=photo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 YO 嬰兒推車 BEBYZEN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