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05

有了女兒之後我更是重視私密處保養清潔這一塊呢

怎麼說呢?

這應該要從孕期開始講起吧!有懷孕的女生應該都知道孕期分泌物某段時期都會變得挺多的

稍稍不注意就可能容易有搔癢感甚至感染發炎都有可能

其實阿女生跟男生的生理構造不同尿道長短度也不一樣,私密處女生更容易有尿道方面的感染

所以我們女生更要注意!  

不是拿清潔品很努力地洗很用力的洗才是乾淨

重點是用對產品&用對時機

突然覺得生了小孩之後,跟自己身上的器官更熟識了呢

跟私密處跟胸部都熟了很多多多~哈哈  

尤其是自然產跟餵母奶之後~

 

 

 

IMG_5471   

大家對於私密肌膚的基本常識應該也挺清楚的 

重點就是---------->『弱酸性』!!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就是弱酸性的私密處清潔用品

最近林依晨(天女)廣告打得挺兇的

我覺得私密處用專用品這個觀念是正確無誤,但沒有非常堅持

一直到了懷孕生產當了老木以後這個習慣才慢慢建立起來

雖然有點慢了但我還有漫漫長路阿 

 

  

IMG_7466  

 對於陰部清潔品為何pH值要弱酸比較好呢? 

經過一些研究發現私密肌膚和私密肌膚的黏膜之間有一種微妙的且複雜的生態系統平衡點

當私密肌膚黏膜的pH值維持在弱酸性時

就會形成一道防護膜,隔絕細菌的感染。

這道防護膜非常脆弱且容易受到皂鹼與化學成分...或是生活作息等所破壞

造成私密肌有搔癢感及異味

 

 

IMG_5520  

所以姐剛剛不是說 不是拿隨便一個清潔品洗乾淨就好了

別越洗越糟阿! 

之前懷第一胎的時候孕期也以為拿沐浴乳洗一洗就好,有搔癢感就刻意洗得更''乾淨''

殊不知........越洗越不對勁

特殊時期才更能體會陰部還是用專用清潔品保養比較好

其實真的不用等懷孕或產後才這樣做 

 

 

IMG_5492

除了一般平日使用,在經期來臨時還有【加強型】可以選擇

在經期,孕期或是產前產後這些特殊時間以外

還有出入SPA或是泳池等需要加強清潔狀況就可以使用綠色的加強型增強保護力

所以目前我個人使用的方式是(((((25天日用藍+5天生理綠))))))

私密處保養一天都不能少

每個月每天都完整呵護♥

 

 

IMG_5506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的成分有

獨特萃取自牛奶的高純度天然乳酸

能長時間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環境,提升其原有的潔淨功能與防護力

添加鼠尾草菁華,以阿爾卑斯山脈NOVARA深層水源為基底成分等

 

 

IMG_7470

泡泡的部分很細緻 (是說有粗粗的泡沫嗎XDDD)

我的意思是說這泡沫比較柔

有點像胺基酸產品的那種泡泡

 

 

IMG_7474  

沖洗後的觸感不會乾澀,不要覺得乾澀感是洗乾淨的特徵(絕對不是喔)

 

我自己是乾性肌膚對洗後觸感這一塊這個比較敏感

喜歡賽吉兒洗後的感覺

試想一下這是拿來洗陰部的

你不會希望你那邊乾澀澀吧 

 

 

 

 IMG_7414  

除了大女生以外現在賽吉兒還推出了小朋友專用的沐浴品【寶貝吉兒嫩膚沐浴露】

關於孩子的部分,之前都有跟大家分享過我從他們嬰兒時期

都是使用專門用品

有耳提面命跟大家說嬰童的肌膚成長的還不夠完善

屏障保水等功能當然也不比大人肌膚來的好

 

 

IMG_5449  

寶貝吉兒嫩膚沐浴露

以「胡蘿蔔素」等成分,溫柔呵護新生兒、學步期寶寶的肌膚

不含乳蛋白、羊毛脂等成分~零皂鹼、少刺激的溫和配方

可天天洗澡洗頭,讓baby的肌膚維持在舒服的狀態

 

 

S__7061526  

拿來洗小朋友非常好用,沒有刺激感

記得之前某次她屁股有小小紅,我帶她去浴室沖屁股隨手拿了大人用的沐浴乳洗

她立馬說很辣XDDDDDD 雖然有點好笑但也很可憐

一般清潔品的成分對於稚嫩肌或是狀況肌來說真的很刺激

 

小朋友的私密肌膚也是要從小給她顧好

並且在洗澡的同時開始教育一些保養觀念

 

 

IMG_5484  

三款瓶身的開口都是長這樣,是不容易讓外來髒汙跑進瓶子裡的小瓶口設計

不需用時,把出口壓回去即是很適合攜帶的設計

洗起來挺方便的~

不過洗新生兒小小麻煩些,因為一手扶著嬰兒頭(如果有出按壓款的頭會更好用)

 

 

 

 

 

S__7053372

私密處保養除了清潔以外生活上也有些小習慣要注意

例如~穿著上

多穿些較透氣的服裝款式,當然不穿最透氣阿XDDDDDD

像裙子類一定比牛仔褲來的好咪

 

 

IMG_7320 

這天我們母女都穿裙裝出門 (其實我穿褲裙哈哈)

夏天來說比較涼快,私密處也比較通風

不過我女兒這天有點超過了 OVER!!

她強烈的跟我說她要穿這件出門,我就按照她囉 (旁邊的阿杯瞄了我跟小寶一眼哈哈哈哈)

 

 

CIMG6343 CIMG6382      

但我真的是愛牛仔褲到頂的一個人,怎麼辦呢?

就~內褲部分盡可能選擇純棉透氣吸汗強的材質囉  

 

 

IMG_7457

另外像生理期來的時候

我就很愛在主臥房上廁所,因為這裡有免治馬桶阿♥

每次上完就沖洗保持乾淨,不濕黏的感覺超棒的拉(尤其現在又那麼熱)

 

 

IMG_7256  

我兩個小孩每每大號完我一定帶去沖屁股

小寶現在兩歲半了我依然還維持這個動作 (尤其是女生)

女生更要保持私密處的潔淨阿

 

還有還有

衛生棉也要勤勞更換

我人生換得最勤勞的時候就是我坐月子那時候

衛生棉用的超兇的!! 幾乎每上一次廁所就換沒辦法那時候有惡露還有會陰傷口

更要更要注意八百分才行呢

 

 

 IMG_7272 S__7053373  

另外保持私密處乾爽也是一個要點

除了洗完澡穿上褲子之前可以小小用吹風機吹一下

小朋友的部分我自己是習慣都用乾布先吸乾水份之後再來還會拿尿布揮個幾下

讓之更乾爽

 

其他還有多喝莓果類多喝水等等保養方式

好好愛護潔淨自己跟寶貝們的私肌膚喔  

別等出狀況才重視,從現在開始一起來(咖馬!)

以上分享拉!

 

 

 

 活動網站連結:saugella.campaigns.com.tw

於活動時間:2014/7/14~2014/8/13到賽吉兒活動網站

加入賽吉兒Facebook粉絲團,並將活動網站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即可參加抽獎喔!

獎項部分有最近很夯的旅遊點''沖繩''來回機票還有墾丁夏都住宿等等~很多很多的獎品哈哈

 賽吉兒官網:  http://www.saugella.com.tw/

 

 最新品牌廣告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處 保養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