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IMG_4092 

這次世界盃第一次熬夜看耶!雖然我是覺得德國會贏,但也替梅西感到心疼><"

繼續我的育兒日記咖馬!!!

這個月也是我表弟的大喜之月

算是跟我很親近的弟弟,很替他開心也希望他能更像個成熟男人啊XDDDD

現場拉炮還有麥克風等等真的很大聲

長輩們說要塞衛生紙在小花耳多才不會被嚇到!!!

 

 

IMG_4154

小阿姨兒子娶妻應該很開心

下次就換表妹囉

一個個大家都長大了要步入禮堂拉~時間過得好快

想當年這些孩子們都是我看著長大的勒(阿我是有多老XD)

 

 

IMG_4156 

這個表妹也是許久不見,聽說我結婚你沒來齁 (記仇記很久這樣XD)

 

 

IMG_4163

更厲害的是!! 我還看到我當正式老師第一年帶的孩子

中間那位我從國小一年級教到小四呢現在她都要念高中了

 

 

IMG_4160

這一組也是我的學生XDDD 天啊我有點感覺到歲月流逝這句話的涵義了

 

 

IMG_4157

至於這位美人我有八百年沒碰過她了吧 她也遠嫁高雄去了

沒想到婚宴場合真的是很容易遇到故人哈哈

 

 

IMG_4151 

寶這幾天發燒感冒的

帶她下埔里一趟當天來回有點太勉強她,這個孩子真的很會ㄍㄧㄣ

 

 

IMG_4106

小寶這個燒燒了好幾天

還以為是病毒疹之類的,後來證實是感冒

兩個孩子同一個屋簷下是很容易傳染的

小花後來也出現一些類似感冒症狀,後來兩個一起去大直看病

 

 

IMG_4145

寶已經從桃園看回去大直愛鄰診所

還是都沒好只能吃吃藥讓她舒服些了

順便請醫生開些藥好讓我帶出國以防萬一

 

 

IMG_4129IMG_4135

小花有點小咳嗽也有小鼻涕

除了正規的預防針以外這是他第一次看病呢

看他用好奇寶寶的眼神看著醫生,吸鼻涕應該是眾多小孩都很討厭的一項吧

 

 

IMG_4126 

兩姊弟一起生病大人會很辛苦

然後我自己也有一咪咪要感冒不感冒的陣頭

身體應該有些抗體XDD?? 那幾天親餵的比平時勤勞,平時都瓶餵咪

母奶真的很強耶!我沒給小花吃藥喔

他隔一兩天就好多了~健康健康的

 

 

IMG_4078

大直這間是小寶打預防針的診所

小花也要準備來這裡打預防針了

是說小嬰兒滿兩個月的那一針我們竟然忘記打!!!!!!!!!!現在都快要四個月了 OMG

 

 

IMG_4073IMG_4068

有時候急著要出門

我都忘記把鯊魚夾給拿下,看起來好''黃臉婆''喔 (暈倒)

但鯊魚夾真的很好用阿 

 

 

IMG_4066  

可憐的孩子每次發燒都燒個好幾天的

我都擔心死了...

 

 

IMG_4056IMG_4046

哭哭的摸悶一直都是每天上演阿 再加上小寶正生病著~雖然說很可憐

可是我的注目點一直離不開她那頂Q毛XDDDD

怎麼那麼捲阿

 

 

IMG_3991

當然除了哭在家裏面也是有小確幸時刻

小朋友很容易滿足玩個小貼紙也開心

或是收到每月一分的巧連智也能開心一整天

 

 

IMG_3988 

小花呢自從舅公來家裡照顧他之後就變得很少在哭囉

只能說舅公很疼他 

 

IMG_3935

我只能說媽媽比較壞

沒有很愛抱抱小孩,有時候在旁邊看他哭也覺得可愛 XDD

 

 

IMG_3931 IMG_3928 

比起哭我當然還是喜歡小孩子笑

小花真的在我們家算是''異類''他真的一起床就會先笑CC然後笑完才發現自己很餓就哭了 哈哈哈

有這樣的角色在家裡真的能改善一下氣氛XD

沒辦法我跟老公還有小寶三人都土象星座的,只有小花是施杯秀

 

 

IMG_3905

這孩子真的是一個禮物 (我們家寶姐也是喔XDDDD)

 

 

IMG_3887

看到這張又回想到只有我一人在家裡照顧兩小孩的情景

有時候家事做到一半,小的哭了來去抱抱,吸塵器就立馬丟下

抱小隻的大隻也會靠過來也要討抱><

小寶雖然是姊姊但他畢竟還是個孩子啊!一開始吃醋的情況很常發生

現在比較不會了,有時候也會拿玩具給弟弟叫弟弟不要哭 (等弟弟爽了之後再把玩具搶走 哇哈哈)

 

 

IMG_3872

姊姊如果盧小的話

也會要求要【站起來抱抱】這件事情

當時我真的會很不知所措,就把大家集中在沙發上面三個抱在一起

一個都不能少這樣

有看到我的眼袋越來越明顯了嗎......真的會很累

 

 

IMG_3849IMG_3842 

雖然生完兩個老木也蒼老了不少

但我覺得值得拉!

 

 

IMG_3828

 

生完後一個月,去醫院回診一趟

順便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

報告結果正常 

 

 

IMG_3749

 

我們家小寶其實也會有愛笑的時候拉 沒那麼酷哈哈

 

 

IMG_3823

這天陪媽咪去染髮

我身邊總是充滿很多好人好姊妹會陪著我一直愛我的孩子

 

 

IMG_3771IMG_3763

 

如果沒有好朋友我也很難自己去弄美美的頭髮

話說我最近又想去整理一下

產後掉髮START...........-.-

 

 

IMG_3740 

除了朋友,家人的支持跟後盾也是很重要的

阿罵最近還開刀希望他好好休養

不要再勉強去山上種田了,只能說長輩們明明知道身體不太能做粗活

但他們就是無法壓抑自己去工作的心

很難溝通這樣

 

我希望以後自己是好溝通的老人XDDDDD

不然小孩會更辛苦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要好好健康的活著阿~

 

 

 

 

*******延伸閱讀********

[老木日記]小花2M小寶2Y4M,嬰童物品買不停!日記變月記

老木日記12W]兩個多月不一樣!

[老木日記9W]吃著饅頭過日子(我不是阿兵哥)

[老木日記10.11W]雨過天晴的日子,大惡魔變身小惡魔

卡通生日扮裝趴踢♥一年讓媽媽我放肆一次,後來變成補眠行程!?

讓小花弟弟一夜好眠的好物,Träumeland高科技嬰幼兒床墊♥歐洲生產製造

[小花弟弟1M16D]滿月後訓練不夜奶睡過夜,惡魔化身小天使,成功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木 小花 小寶 媽媽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