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5 

是說這個分享好像有點久了齁!!!最近寫文章有點提不起勁的感覺

看到當時住月子中心的照片才想到忘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第二胎入住的產後護理之家是愛兒家ELGAR

在還沒確定要住這間之前我有寫過簡單的分享文章,主要是一些公設介紹

[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的選擇,愛兒家ELGAR參觀心得分享(裝潢風格讓人想拍穿搭XD)

而這篇要寫的是房間內部的環境

也因為我這次住了兩種房型,所以可以寫兩篇哇哈哈

我太早生了比預產期早了好多天,原本要住的大房喬不出來

先入住比較小間的尊爵房型

 

 

 

CIMG4331

記得剛住進去之前我有拍照的說(照片去哪了哈哈)

雖然已經住過有點亂但感覺還是很不錯啊

 

 

IMG_2056 

這間真的不大就是了

但入住一周下來我有點不想搬去大房間了耶XDDD

因為這間就很夠住拉!如果當初三週都訂尊爵房應該可以幫老公省不少錢 哈哈

當初想要大間一些是想說小寶要跟我一起住

怕她悶在小空間太久會很不開心

結果~~~我想太多

 

 

CIMG4340 

房間幾乎該有的都有了

不過NB是我自己帶去的拉!

 

 

CIMG4343 

月亮枕也是我私人的,沒辦法剛出院傷口還很痛 

 

 

IMG_2080 

這是每個媽媽都有的入住禮喔

是愛馬仕的備品組合,另外還送了一組不鏽鋼的餐具

我最常用的就是筷子跟湯匙,叉子比較少用

後來在住的時候吃月子餐都用這組非常環保呢

 

 

IMG_2076 

熱水瓶跟旁邊的保溫瓶還有小小的保溫杯都是月子中心的

不能帶走但天天都可以使用

粉紅色的保溫杯是泌乳茶,天天都會拿新的熱呼呼的各位媽媽喝

 

一般口渴不喝水的媽媽也不用擔心

長形的保溫杯可以去茶水區那邊裝養生茶,喝到飽

 

 

CIMG4338

房間往門口看去,有一個小走道

 

IMG_2031 

走道這邊有麵大鏡子還有洗手台

都被我們家東西給占滿了,人家本來是很乾淨的一個檯子

 

 

IMG_2034 

喔對月子中心房間內是有蒸汽消毒鍋的喔印象中是combi的

但我家老公堅持要帶我們家的紫外線消毒去,就把月子中心的收起來了

 

 

IMG_2036 

洗手台面對的是一個木拉門

知道這是甚麼嗎?

 

 

IMG_2045 IMG_2047

拉門打開就是廁所跟衛浴部分拉

他們都有提供大浴巾,但我們也有帶自己的去

大浴巾是FOR產婦,千萬不要跟人家說要個兩條三條這樣有點拍謝

而且天天都會換新喔 很棒!

 

 

IMG_2038 

馬桶對面就是淋浴間了

這間比較小,所以衛浴也比較小~入住VIP房型的分享文出來你們就會知道差別了

裡面藍色那個是月子中心的泡腳桶子

他們每天都有提供薑汁水

產後一開始我腳水腫的挺誇張

泡泡熱呼呼薑汁水舒緩一下很舒服

 

 

IMG_2043

這個龍頭挺漂亮的耶

左邊是條溫度,右邊是控制出水量跟模式

 

 

IMG_2054 IMG_2055

淋浴間不能少的!!!

就是這個太陽燈了 (我不知道她的專業名稱拉XD)

我只知道打開在裡面洗澡絕對不會冷到

我整個背都超熱的,好像曬太陽一樣

所以不能待久我感覺我會變黑哈哈哈好啦~我本來就是黑的

 

 

IMG_2053 

整間廁所還有暖房機

至少出來穿衣服的時候還是要暖暖的麻~我們正在坐月子是不是

 

 

 

IMG_2093IMG_2062 

我愛這邊的地方還有這個!!!

你知有窗戶可以看外面的世界,心情會好很多嗎

陽光打進來都開朗了我

 

 

IMG_2073

樓下是超級繁華的忠孝東路 (oh~~~oh~oh~忠孝東路走九遍~~)

下面就頂好名店城

 

 

IMG_2074

那天月子中心有日本媽媽想要看一下房間

我才知道我窗戶也看的到101大樓哈哈

我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IMG_2067 

小寶後來很愛這個沙發阿

常常掛在椅背那邊睡著還流口水 

 

 

IMG_2060 

床頭另一側還有小木桌

本來是放防間的小檯燈,但我們覺得睡覺會太亮就把燈放在後方地上

整個亮度就剛剛好

桌上電話旁邊那本有愛兒家每個月的衛教課程,還有沙龍SPA,商品購物等目錄

有需要的就善用電話就可以了

有電話超方便的拉~天天都會跟櫃台講到話耶 噗噗

 

 

CIMG4384CIMG4374 

月子中心還有很多很不錯的服務跟措施

有機會我再來跟你們分享

像是小花幾乎都在嬰兒室拉(喂XD)

因為大寶都跟我一起住,他們就不會讓新生兒一起同時在房間裡面

每次都需要紫外線消毒,小花才能進房間喔(然後姊姊必須被外帶才行)

所以一開始我對弟弟還有點感到抱歉

自己身為媽媽的抱的時間都沒有護理師多,只有認真擠奶給他喝這樣

有幾個很不錯的護理師會說:你回家就可以天天抱了拉

是很貼心的安慰呢

 

 

CIMG4369 

雖然房間不大,朋友來的時候也是可以容納阿XDDD

但房間內一次只能讓兩位訪客進來,這是規定

超過人數就要在會客室大廳了

 

 

IMG_2087

 

這小鬼有時候還會上演抬腿這一幕

雅琪姊姊你造成的影響拉XDDDDDDDDDDD

 

 

CIMG4371

住在這裡很棒的就是可以輕易地就喝到天仁茗茶的鮮奶珍珠 哇哈哈哈

好了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延伸閱讀********

[坐月子週記。第一週]秉坤出院GO愛兒家月子中心囉!與母奶搏鬥,我擠擠

[坐月子日記。第二週]臍帶掉了,母奶量持續上升,弟寶變得有個性!!?(嚇)

小寶姐麻豆日韓風穿搭♥HappyTwo韓國童裝粉嫩春夏

[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的選擇,愛兒家ELGAR參觀心得分享(裝潢風格讓人想拍穿搭XD)

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璽悅產後護理之家高價位高規格←老公會喜歡

華悅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分享→公共區域很威

月子中心參觀→悅兒產後護理之家→小而美,精緻飯店路線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