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7

體驗了【iCookie私房手作】才知道~手工餅乾的世界原來是這麼專屬、獨特,重點是要好吃♥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喜好口味也不盡相同

找到適合自己味道的甜品是一種人生小確幸,小地方也有大滿足呢

第一次走進這樣的私房手作餅乾店,真的很像劉姥姥逛大街一樣,很新奇

近年來流行各種手作的產品,手作給人就是有''溫度''更能貼近人心的感覺

嚴選食材,手工精心烘焙,打造專屬自己的餅乾禮盒

真的很吸引人!

 

 

 

IMG_8257 

iCookie

杭州南路出現了這麼一間特色手作餅乾店

黑色的門框加上門口上的燙金店名,走著一種質感路線

Follow Your Heart是iCookie 的精神

跟其他手作餅乾店不同的地方在於

他們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禮盒、緞帶和手工餅乾

甚至裝到禮盒的排列順序的都可以按照客人的心走

 

更棒的一點是

他們有一個神秘的服務

可以量身訂做你記憶中的味道,連餅乾都可以訂作個人口味呢

跟著我們一起逛逛這裡吧! 開始))))))))))))))))

 

 

IMG_7922 

對於店內各種口味的手工餅乾,要花點時間尋找自己喜愛的口味

iCookie提供預約品鑑的服務

 

 

S__12361751

這天我就攜家帶小的來好好親身的品嘗一下

感受一下手作甜點世界幸福氛圍

(小花看起來整個很開心耶!他只能看不能吃XD)

 

 

IMG_7980 IMG_7984

服務人員端了兩盤看起來超可愛的餅乾們上桌了

這時候比我還興奮的是小寶♥她絕對是我們家的螞蟻人無誤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IMG_8016 

像我是成熟的口味,喜歡不甜膩吃起來層次的口感

小寶就是個重視視覺刺激,色彩繽紛她越愛的小小螞蟻人

試吃找尋自己的愛好口味是重要的

尤其是需要大量購買的朋友們,最近真的好多朋友要結婚了呢!

 

 

IMG_8042

按照剛剛試吃的記憶

我要開始挑我愛的手工餅乾製做專屬我的禮盒

別忘了 Follow Your Heart  

 

 

IMG_7912 

小寶:媽咪~Follow My Heart 

 

 

 

IMG_8091 

手工餅乾陳列區,乾淨又明亮

除了剛剛我們試吃的那些以外,還有不少其他的選擇喔

 

 

IMG_8131 

拿著可愛的小籃子,開始選購自己喜愛的手作點心

立馬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的小寶

直接拿了這瓶過來

 

 

IMG_8190 

晶鑽Q心軟糖

這是寶姐在試吃時第一個拿起來吃的小點

正式法式軟糖,看起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寶石

咬起來果香四溢,是孩子大人都喜歡的口味

 

 

P2270768 

迷洛娃露斯

這是我喜歡的♥融合法國頂級奶油&杏仁

咬起是厚實的口感,有著酥脆的外衣卻也有Q軟的內心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我愛~

後來發現這有含一咪咪的調味酒,我的味覺真的很敏銳哈哈哈(偷笑)

 

 

P2270771  

檸檬莎布甜霜

我能理解她作成愛心的原因

就跟她吃起來的味道一樣,愛情滋味~酸酸甜甜

檸檬的酸加上糖霜搭配我愛的杏仁堅果

酸味跟甜味一起嚼在口裡,真的很match

 

 

 P2270775 

魔法豆豆

甜甜脆脆的杏仁~裹上純手工巧克力的絕妙組合

成熟大人的口味

我好像發現我偏愛杏仁果>\\\\<

魔法豆豆很厲害的地方是吃完一顆又想吃下一顆,會很難剎車哈哈

 

 

P2270786  

可可蕉心酥

試吃沒吃到的~但愛心外型逃不過我的法眼!!!

這是一個很容易吃上癮的酥餅

有著頂級巧克力酥皮是綿密的口感

琥珀色的香蕉巧克力內餡,讓人想一口再一口

 

 

P2270794  

魅力真巧克圓片-純白

純白巧克力搭配上面的杏仁以及果乾

比單吃巧克力口感豐富多了

另外出了【醇苦】70%濃度巧克力口味 (個人是不愛吃苦的角色所以沒挑這口味)

 

 

P2270805   

切片蛋糕-酒漬葡萄咖啡

咬下鬆軟的第一口,香濃咖啡香在口中散開

美酒+咖啡~我還要來一杯(誤)

我的意思是她除了咖啡以外還有酒的香味再加上水果乾

很適合泡個熱茶一起搭配吃呢

 

 

IMG_8189

切片蛋糕&塔類點心都有

真的不知選甚麼的,就順從你的第六感

 

 

IMG_8148IMG_8139

這女人比我對餅乾有更深的愛意

小小年紀讓她一起參與挑選的工作,也是一種對她眼光的肯定

是說這邊我吃到的都好吃給她挑也不怕有雷

 

 

IMG_8134 IMG_8110

媽媽當然也不能輸

我希望裝進這個禮盒的是我們都會愛的手作小物

 

 

IMG_8159

除了可自己挑選外

趕時間的朋友也可以選購這種已經配好的組合

 

 

IMG_7954IMG_7952 

Assorted綜合小品禮盒也很適合女性或小朋友,一口剛好的大小,各種不同的口味

也是可以一次滿足大家挑剔的小嘴>\\\<

 

 

IMG_8259

 

店內擺著馬卡龍的裝飾

是否也在預告著這是接下來會出現的新品呢(期待阿)

 

 

IMG_8278 

店內裝潢明亮~逛起來讓人愉快

在店內試吃評鑑時也真的好像置身於甜點小餐廳呢

 

 

IMG_7940

手作巧克力

看到一顆顆擺放在冷藏櫃裡,非常吸睛

 

 

IMG_8172IMG_8222 

看著平板的介紹我立刻挑了三款,來到這邊我的少女心都萌發了

你看看這三顆我精心挑選的口外與外型

我想很多人都想來吃了哈哈

 

 

IMG_8192 

這時候我也終於挑好了我喜歡的餅乾們

要來裝盒囉!!!

 

 

IMG_7958 IMG_8204

挑選禮盒上的緞帶顏色

目前有紫色、橘色、粉色、咖啡色四色可挑

我選了我命定的紫色哈哈~其實粉紅色我也愛阿

 

 

IMG_8212 

將手作餅乾一一放入我的盒子裡

這時候可以跟服務人員討論,裡面餅乾的排法或是順序

因為有自身參與,讓整盒餅乾有屬於自己的溫度,這不是很棒嗎?

 

 

IMG_8217 

這是我的!!!  

 

 

IMG_8226

雖然不是自己親手製作餅乾但因為這一系列的參與過程

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手中這禮盒有包藏我的愛意

光是我跟小寶不用多想一定立馬嗑光

我們也是要懂得將喜歡的東西跟大家分享~是不是

 

 

IMG_8248 

母女倆滿足的帶著我們的專屬禮盒準備離開囉!

小寶的眼神一直在覬覦裡面的餅乾,我們今天也吃了不少了好嗎XDD

 

 

P2270799 

剛好隔天我回了南投老家,帶著這盒上山

想分享給猶如再生父母的阿罵吃

她吃得很開心,也讓我拍下有點做作的照片當作紀念哈哈哈

 

 

IMG_8270 

想要跟我們一樣

嚐嚐私藏手作餅乾的朋友們快到官網預約品鑑喔

 

後來跟一些朋友討論到手工餅乾

來到iCookie真的是讓我有增廣見聞了不少

本來想說這樣品質很不賴的手工餅乾價格應該是挺可怕的!!

但其實不會~CP值高喔

讓大家多了一個手工餅乾選擇,真的很不賴!

 

 

《尋找iCookie!》

挑戰20秒內找出3個不同處,就有機會抽經典手工餅乾禮盒

活動網頁在這邊點我點我!!!→ http://goo.gl/05lHQH

 

 

 iCookie私房手作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Cookie.tw

 iCookie官網 www.icookie.com.tw

 

 

 

S__9191447  

 文末抽獎時間開獎)))))))))))))))

獎項:iCookie人氣商品【魔法豆豆】兩名 (這個我愛吃)

辦法:將本篇分享至個人FB,設為'公開',再來本篇留言留下你的FB網址就可以囉

9/1用APP亂數軟體抽出,並公布於此~

 

8&15樓留言者將你的寄件資訊留在這篇留言底下(悄悄話)

需含姓名、電話、含區碼地址缺一不可喔

請在本周五之前回覆完畢!

**15樓**網友請在附上分享畫面或網址給我喔(原先的那個網址點過去看不到><")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