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4 

剛結束的名古屋日本行,整個好充實阿內外都滿足的趟旅行

我記得我們剛出發再過行李的時候,姊妹對我行李的公斤數字有點驚訝哈哈

本身我的個性就是很【小叮噹】→就是甚麼都要帶著才會心安的那種人

當然我也知道日本這麼方便的地方很多東西都可以買的到

不過有些東西就是要想帶自己用慣用的麻

像是今天的保養品就是我個人旅行會帶在身邊的

 

普力德這名稱在保養品的世界裡面也許名稱沒有像一些國際大牌響亮

這次接受邀請體驗下來

真的是挺適合我的喔!沒亂長東西(很好) 肌膚乾燥的問題也有感覺到改善

普力德全時舒敏系列整套不添加矽靈、香料、石蠟、石化原料

減少化學成分使用,也能減低肌膚的負擔

 

 

 

IMG_9026 

全時舒敏系列保養品

這系列是專門FOR 敏感性肌膚客群所設計的保養

主要的訴求是這兩項

1.增進皮膚抗老化的能力

2.幫助修復肌膚的癒合

 

普力德是一間生物科技公司,生技保養品也是市面上另一條保養康莊大道

之前有用過幾個不錯的保養單品都是生技公司出產的

所以對於生技這塊~覺得好像有一種更專業的感覺呢

 

 

IMG_9085

LactoSkin全時舒敏潔顏霜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把臉洗乾淨以致後續的保養品吸收能夠有所發揮

其實我對洗臉產品的需求很簡單的

只要洗起來不要刺激感

洗完不要很緊,緊到像充氣後的氣球那般會有點可怕

因為我皮膚是偏薄的那種也比較脆弱

溫和清爽就是我要的洗面乳特質

 

 

 

DSC01397 

擠出來質地

 

DSC01399

泡泡不是太多那種,有點跟以前洗過的氨基酸系列洗臉產品相似

泡泡比較大顆這樣

 

 

DSC01404 DSC01433 

我已經先用一般的卸妝乳卸過臉上的殘妝後

再使用全時舒敏潔顏霜,洗後的感覺的確蠻舒服的喔

我在台灣已經用了一週有了後來再帶去日本用了快一週的時間

發現在日本這種比較乾燥的國家更能洗出不太一樣的感覺

我是超級乾肌人,太刺激的洗臉產品我一洗就很容易覺得臉會炸開那種FU

這款不管是潮濕的台灣氣候跟較乾燥的日本我用了都覺得很不賴沒有大問題

 

 

 

DSC02635 DSC02603

LactoSkin全時舒敏柔膚水

喜歡他不含酒精成分,因為我很愛亂摳臉XDDD

剛用的時候我因為連續幾天都沒睡好(還不是因為臭小花...)

我是那種很愛會抓/摳臉上不光滑亂冒之物的人

要做保養就很怕抹上去會有刺痛的感覺

柔膚水目前我用還挺溫和的

 

 

DSC00754 DSC00751 

剛洗完澡趕緊抹一下,我拿來濕敷過

發現比起一般化妝水,這算是比較保濕滋潤

不會立馬乾掉就了無痕那種,柔膚水摸起來也是有點''厚''度~不是純水的觸感~潤潤的FU

 

 

 

DSC00763 

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乳

這款是針對『乾性』『熟齡』『長期待在寒冷區』所設計的產品

我看到這些關鍵字就知道是我了

乾性又熟齡無庸置疑IS ME!!長期待在寒冷區以前任教的地方就是

但其實不用住在寒冷區也可以用XD

就是轉變成秋冬季節的時候~適用的保養這樣

不過我真的是乾翻天了,現在我用就覺得很合

 

 

IMG_9058 IMG_9059

這款修護乳真的可以感覺到的超明顯滋潤度

所以油性的朋友我是不太建議使用這款喔

 

 

DSC00764 DSC00769

一般來說我都是擠在手心上搓開在均勻抹到臉上

但我發現日本氣候對我來說真的乾乾乾!

在這種肌膚飢渴的狀態下

我就會擠出來先點在五大區塊(額頭、左臉頰、右臉頰、下巴、鼻頭)

在邊按摩邊推散至吸收這樣,我真的是超級乾的人不要不相信阿哈哈

 

 

DSC00909 DSC00849  

隔天就算沒睡飽還是一條好漢啊!哈哈

肌膚狀況還是很穩定的

在MC的加持搗亂下,肌膚沒給我出亂子真的很奇蹟耶

 

 

2  

這瓶潤度真的算挺持久的

回來之後我還把他抹在一些特乾燥地區

像是膝蓋!! 這裡真的有夠粗耶 (汗顏)

 

 

3  

手肘也是一個你跟他不熟,他卻跟別人很熟的部位

別人比你本人還常看見,是不是!

說真的不這樣拍照我都忘記自己的手肘長甚麼樣子了

我的手肘原來已經年華老去了(喂)

以後的基礎保養不只有專注在臉部囉  ((((((共勉之))))))  ※沒有人要跟我共勉之吧XD

 

 

 

 

IMG_9062 IMG_9068

LactoSkin全時舒敏水晶凍 

相對於上面的修護乳,這款凍凍質感的水晶凍就適合大家了各種膚質都來都來

尤其是現在天氣還熱熱的季節

除了保濕感以外,也有控油的效果喔

暗沉人也是可以嘗試看看,除了一般保養使用外

我會在需要的時候當作面膜來敷

 

  

IMG_9074

小寶一直要來參一腳,我就抹一些在他手上這樣

後來拍完就把他擦掉了

其實我們試新款的保養品也可以這樣,容易敏感的朋友可以先試在手上後試脖子一小塊區域

沒有問題再往臉部進攻! 

 

 

DSC01384

DSC01437 DSC01457

這天到了一間日本的溫泉飯店

我本來打算泡泡溫泉洗洗睡的,哪知道就是這天........總之不能泡了埃

但我洗了很熱的澡因為真的不太舒服又很累這樣

洗完真的感覺自己也快蒸發了這樣

我想到這瓶水晶凍,抹了比平常的用量還要多厚厚的一層

就來去睡覺了~

 

 

DSC01505  

隔天早上用早餐時,大家都素顏女孩阿XDDDDD

因為我個人還在''捐血'中,臉上無血色

肌膚狀況還算不錯啦  

 

 

1  

另外也提醒大家保養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脖子阿

目前我的細紋還在''可控制''的範圍程度XD

因為我在做保養的時候,都會順便帶到

不過在感覺很乾燥的時候,就會特別加強一下像這款水晶凍除了敷臉蛋兒脖子也是可以敷一下

 

 

 

 

IMG_9034 

全時賦活安瓶原液 

聽到安瓶我整個眼睛就''叮''亮了起來

通常叫安瓶的東西都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使用時機大多在特別需要為肌膚救急修護的時候

像結婚、拍婚紗的時候數都會常看到人家用

我家也有安瓶喔要結婚的朋友來我家吧XDDDDD

 

 

IMG_9112

裏頭有10小瓶的原液+5個軟管頭

 

IMG_9121 

在內容成分的部分:使用精純膠原蛋白、結合特殊製程處理後之初乳蛋白精華-Pritcin®普儷素和EGF高效修護配方

可高倍速滲透肌膚,深入細緻肌膚

全面修補、補充,加速表皮肌膚的新陳代謝,撫平細紋,使肌膚細緻光滑

真的不能小看這個跟水一樣的小安瓶阿

 

 

DSC02545

打開後的安瓶我會放在冰箱裏面

 

DSC02554 

這陣子真的快累爆了,很多行程很多局這樣

我感覺我天天都在爆肝

該是好好要加強修護一下了

 

 

DSC02556

前端的軟管可以按壓,原液就會適量的流出

方便又衛生,用完再把白色小蓋子蓋回繼續放冰箱就可以了

已經打開的就要盡快用完不要久放喔

其他未開封的我放在陰暗處不要被太陽照射到的地方

 

 

DSC02558 

肌膚快點吃超級棒的營養品阿 (拍拍...拍拍)

除了保養品以外我看我要多休息快點把作息再回歸正常才行XD

 

 

IMG_9054 

大概用了兩週多~肌膚狀況有感覺變好

這兩週其實身體狀況跟休息程度都沒那麼好

還有我到比較乾燥的地方再加上生理期是很容易長粉刺

不過這次都沒有耶!整個肌膚狀況很穩定

我根本每天都沒睡飽這樣挺優的

是近期試到很不賴的保養品系列

 

普力德生技公司除了自給自足外

也偍供外銷,提供給全球各化妝品工廠

本身品管也是很嚴格!

成分研發上還有其他~如深海魚類大、小分子膠原蛋白、Pritcin補麗素、生長因子、紅茶素等高效產品開發

提供大家有更多美麗選擇

 

近期保養體驗扣打就給他們家了,我不喜歡短期接太多保養品的體驗

這樣有些使用後感覺試的感覺會比較不明顯這樣

我有很認真用>\\\<

從洗臉→化妝水→乳液→水晶凍→安瓶保養一整套都是普力德家的產品

體驗下來的結果自己也很喜歡,就分享給大家囉

 

 

 普力德臉書粉絲頁

 普力德官網:http://www.prit-biotech.com/index.php

 

LACTO SKIN全時舒敏上市加碼超值優惠

贈送美妝百大領袖級部落客相傳口碑美肌神膜10片

市價 : 2,280元,數量有限,只送不賣!!!

超值優惠網址:https://www.prit.com.tw/gather?id=545337de7d3e5

全台屈臣氏零售通路火熱販售中 !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文末抽獎時間********

請在這篇下方留言回答

全時舒敏系列產品

(1)有幾個好康活動 ?

(2)最喜歡全時舒敏系列的那一項商品 ?

留言回答以上兩個問題 (答案就在這裡→ https://www.prit.com.tw/gather?id=545337de7d3e5)

(3) LACTO SKIN 系列商品正品 * 2

(4) 於下周四11/20 抽出兩位得獎者喔

 

 

S__14082134  

1、16樓留言朋友將你的寄件地址在此篇或是粉絲團私訊留給我

需要姓名、電話、含區碼地址

會有廠商直接寄送給你們,恭喜^^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