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6-vert 

我愛喝酒,但大多是小酌理性飲酒好嗎 (老公回頭瞪)

可以參加金釀黃金酒的體驗會我可是手刀搶第一的報名了

不是每種酒我都愛喝,這次要品嘗的酒最特別的就是她加了金箔!!!並且是奈米金等級的喔 

不是所有黃金都可以丟到食物飲品裡面

我特地前來就是要好好了解一下這一塊

因為它還有個很不錯的優勢,就是喝了隔天比較不容易宿醉 

有時還是有不小心喝多的時候嘛(害羞)

但真的很討厭宿醉的感覺

宿醉當天等於廢人一枚 

 

 

*很少寫酒的文章,整篇充斥著提醒標語好健康的一篇文哈哈哈哈

*標語部分~未滿18歲請勿飲酒是我最愛的一句;喝酒不開車這也不錯啦

 

 

 

黃金酒本人 ♥ 一直想把眼前看到的畫面拍給大家看

我的視線緊盯著許久,金光閃爍陷

真的好漂亮!!! 給我喝看看好嗎 

 

 

 

DSC04692-vert

京華堂黃金酒  

突破以年份評斷酒品好壞的千年迷思,京華金以高效材料活性特質快速優化酒質

在2013年在蘇澳成立「金釀酒廠」專司金釀酒品技術之研究及生產廠,專門製造金釀優質基酒及黃金酒之開發及製造

有自有品牌系列及授權代工OEM/ODM等項目

京華堂出的奈米金活用在各大產品上

像是公賣局台灣菸酒廠出的黃金酒,其中加入的金箔就是京華堂出產的

 

 

DSC04693-vert

這款AUVITA是京華堂自出產的黃金酒

沒有試飲到這瓶耶好可惜

 

 

DSC04826-vert 

京華金也會應用在些保養品裏頭喔

 

 

DSC04695-vert

黃金貴腐酒   超好喝的不輸冰酒,偏甜的口感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這瓶不誇張我們冰箱有一支now!!! (就是現在這個當下)

為什麼會有呢?因為我家有個愛妻的好老公 

老公剛好前一日也去了華山,所以偷偷幫我買了這支禮物

這瓶單價蠻高的,我現在都一小杯一小杯的慢慢品嘗

是我們家存活率很高的一瓶,很多酒開了就立馬見底哈哈哈 

  

現場大多是葡萄白酒跟威士忌還有高粱

這裡突然想到怎麼沒看到紅酒類別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放了金箔後酒色太深會看不到 so~~~? (我想好多喔)

 

 

DSC04699-vert

當天我們是去第一場次體驗會

華山這邊假日人真的不少,活動還沒開始前已經湧入不少品酒人士

會場內品酒區會小小CUP的試飲杯供大家品嘗

 

 

DSC04710-vert

我手上的是貴腐酒  

這個有點小杯耶迷你喝的好不過癮 (老闆表示:成本太高哈哈哈)

 

 

IMG_4762-vert

我跟我們家大姊整個卡在品酒區不肯離去 (誤)

看看拿著酒瓶多拍幾張照片能不能在試飲一次...

 

 

IMG_4761-vert

好不容易我們四個媽媽都集合了(小蜜&Maki&Una&小湘)

終於可以合照拉! 手上那個類似棒棒巧克力糖的點心

 

 

IMG_4756-vert  

其實是浸酒後的麵包棒棒糖(?)我不知道他正確名稱

總之我們生活中跟酒也挺容易密不可分的說 (謎:是你吧)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市面販售的巧克力也有包酒的阿!酒心巧克力有沒有聽過呢

 

 

 

 

DSC04720-vert

主持人上台了我們捨不得地從品酒區入座,依依不捨無誤阿

 

 

DSC04721-vert  

劈頭就先來個本草綱目紀載  

是說黃金到底能不能食用,食用黃金有甚麼樣的好處

李時珍先生說可以食,我們就來食吧

 

 

DSC04723-vert

京華堂出的京華金是已經得到行政院衛生署食品添加物的許可證

是可以合法添加在食品上的

目前還是唯一取得這項認可的食用金箔喔 

所以剛剛有說到的~台灣菸酒公賣局出的黃金酒裡頭的金箔也是京華堂的產品

 

 

DSC04724-vert 

過程中還提到了一個名詞【活性黃金】

有活性的黃金需要奈米製程!京華堂就有這樣的技術

原料黃金使用9999唯一純度規格,均有瑞士產地的純度證明

另外他們產的金釀黃金酒不是只有把金箔丟進去酒裡面混阿混的就好了喔

他是需要一套金釀的技術去處理的

讓酒變得更好喝才是王道

 

 

 

小影片來囉

台上的酒先生將酒滴入裝有京華金金箔的小瓶子內

一滴下去!!!!裡面的金箔就自動地跳起舞來

旋轉~~~旋轉~~~ (沒有跨越謝謝又不是蔡10哈哈哈)

這就是有''活性''的黃金阿!!!

 

 

 

DSC04729-vert

現場立即就要帶我們親自體驗品嘗有無加金箔的酒質差異性

台上這台就是仿造他們金釀系統的小型機器

酒倒進去,再另外把金箔倒入這個小型金釀器具

 

 

DSC04727-vert 

為了表示公正

使用同一瓶威士忌,從開瓶倒入都是在我們眼前完成的喔

 

 

DSC04732-vert

倒出半瓶酒+金箔  VS 另外半瓶沒有加金箔

完成後交給下面的SG倒入試飲杯

這次杯子比較大哈哈整個超期待的拉

 

 

DSC04749-vert 

左邊是原酒

右邊是+入京華金金箔

 

這樣比對還挺有趣的,也是很立即

稍有不同也比較容易感受

 

 

DSC04759-vert 

看看這  金光閃閃迷人的小東西們

我要一口喝掉你們 (指)

ㄟ.......為了要感受不同之處我還是慢慢喝好了

其實大白天還沒中午喝威士忌也是挺威猛的哈哈哈

 

 

DSC04786-vert

聞了一下氣味上好像感受不太出來,就是酒味~兩杯都一樣的威士忌 

 

 

DSC04800-vert

來喝看看囉!!

 

 

DSC04767-vert 

到底加入金箔後的口感跟差異度在哪裡呢!!!!!

好的我知道除了有+入黃金的看起來比較厲害比較漂亮以外

還有還有

金箔有種特性它可以加速酒中醛類與空氣作用

醛類是甚麼????

就是''辛辣''的口感  

加速與空氣作用可以讓醛類較快速的轉化成酯類

所以喝起來似乎真的比較沒那麼''嗆辣''

圓潤了一咪咪喔

但威士忌本身對不少人來說還是頗辣的哈哈哈

 

 

DSC04696-vert

後來又讓全場人試了一瓶威士忌 PENDERYN  就是上圖這支

這支出產地是位於威爾斯的威士忌酒廠

特別之處在於獨家法拉第蒸餾系統

這系統可以蒸餾出酒精濃度92度的原酒!!!! 92度 天啊 

特別聘用了女性品酒師,女性有細緻溫柔的味覺讓人更想細細品嘗

 

 

DSC04825-vert

再加上京華金金箔那口感就會更順口滑潤,有更多的層次

講到我自己都有點渴了 (喂)

威士忌是成年人的飲品絕對不能拿來狂飲,像我老公就是威士忌掛的 

 

我覺得還有個更厲害噱頭

PENDERYN英國查爾斯王子最愛的威士忌 

現場還放置了一個酒桶上面有他本人的簽名阿

也太酷了吧

 

 

 

DSC04804-vert 

這場體驗會很快就結束超快的!大部分的人都撤了

我跟大姊還再慢慢品哈哈哈哈 還好剛好接下來是中午他們有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整個屁股黏住起不來

有看到我們桌上那些杯子嗎  說真的喝到身體有熱熱的感覺此時

 

 

DSC04809-vert 

後來又啟動了媽媽GO模式

我們離前跑去台上合影留念,手上拿了酒瓶看起來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我還知道要拿好喝的貴腐酒瓶也算我厲害 

 

 

DSC04869 DSC04842

好的最後想跟大家說的是

同樣都是酒,而你又跟我一樣離不開它的人們

其實喝酒可以喝得開心喝的健康

當然不過量是要點! 再來就是選擇品質較棒的酒

像黃金酒可以較容易的將酒裡面的醛類轉換酯類

間接地也可以減輕些肝臟的負擔

還有更棒的就是就是比較不容易宿醉,這個我真的很愛的一點

但你要是喝的滾瓜亂醉還大混酒,隔天再來說還是宿醉怎麼辦????

那就是你個人的問題了 (戳頭) 

 

 

 GNT京華堂官網:http://www.goldinalliance.com/home.php

 京華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ldinAlliance

 

 

 

 

 line_11_b01line_11_b01

DSC04747-vert 

 文末抽獎時間 

 獎項:閃亮亮的小禮  *1份 

 參加辦法:

① 到MAKI粉絲頁則FB動態案讚(((點我點我)))

② 並轉發該則FB動態分享至自己個人FB(設為公開)

③ 回來本篇文章下方留下你的FB網址即可

 開獎時間:一週後11/10(一)用''亂數APP軟體''抽出得獎者並公布與此

 

S__13066243  

恭喜21F留言樓層的朋友

請將寄件資訊提供給我喔! (姓名+電話+含區碼地址)

請在本末11/16之前提交麻煩了♥

 

 

曹操的《短歌行》道: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