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5

包包是眾多女人的生命,香奈兒應該是熟女界的夢想之一吧!尤其是COCO這種經典款

BOY 我也很喜歡哈哈~但要在存下一批錢再說了

女人的包包跟衣服一樣永遠不嫌多,我也從來沒在停止購買這些物品

但看在老公的眼裡覺得我老是亂買,因為我從便宜幾百到幾千塊的都會買

買了就亂丟或是在衣櫃裡忘了他的存在 (整個被揍飛)

他曾經對我說:半年不要亂買包包,老公會買一個好一點的包包給你

 

恩恩~聽起來很不錯 後來想想也是變相的存錢拉

他就覺得老是花那些小錢,花久了累積起來就可以買好包包

好包包的定義其實很廣泛,我覺得我衣櫃的那些都是好包包阿哈哈哈

總之老公要我忍耐再忍耐!停止亂買包的行為><"

其實名牌包自己好好存錢下來也有能力買,只是一直以來對品牌沒有甚麼大執著

還有我是那種很沒有理財觀念的那種人 (汗).....

 

對於香奈兒在我三十歲以前跟他是八竿子打不著的

完全沒有興趣!!再來也是沒有那個積蓄可以買(笑)

這牌子真的不是想要就立馬買的下去的東西

當時也無法理解一直喊著小香小香~~ 香香~~~~這群女人是怎麼回事 

腦袋著魔!?哈哈哈哈

等自己年紀大了老了發現喜歡的東西也漸漸不太一樣

SO現在我是成熟的女人了?是這樣說嗎XD

 

 

 

 IMG_7138 

這個禮物我生完弟弟後三個月收到吧

是說這也是我的生產禮物

為什麼會三個月後才收到呢??

一來這是個驚喜,我真的以為他可能只是喇吧一下

二來我後來知道他是請去德國出差的朋友幫忙購回

所以這禮物不是遲來,而是來的剛剛好 

 

不得不囉嗦一下!這咖包台灣VS德國售價絕對是有幾個萬的差距 (已嚇歪)

德國還可以退稅的樣子

 

 

IMG_7132  

聽朋友說海關有打開檢查過

朋友還跟我道歉了一下說沒有好好保有他的完璧之身XDDD

後來有努力把它裝(黏)回去哈哈

我覺得無傷大雅,你都願意這樣老遠扛來了已經很棒了!!!

而且後來聽朋友說不是要買就有貨等著你買

到底是香奈兒再給他量產而出還是搶購的人太多呢?不得而知了

畢竟這跟我平常的世界比較沒有交集哈哈哈

 

 

IMG_7147

裡面竟然還有個卡片!

這朋友也太貼心了吧~幫忙老公扛來台灣還要做小卡片是怎麼回事 (一看就知道不是老公的字咩哈哈哈哈)

老公阿~~~~~可不能忘記人家的好喔

 

 

IMG_7152

開箱了>\\\\\\<

是小香的COCO包 ♥老公有聽到我的心聲齁  

 

大家都知道他們家東西不便宜

人生也只擁有過他們家的長夾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包款的選擇上當初考慮到COCO跟BOY系列

尺寸的部分向COCO就有七種不同的尺寸

原來有這麼多我以為只有4.5種哈哈哈  ((香菇這篇寫得很清楚請參考))

小到可能只能放點口紅或小東西就滿的

也有大到背在身上很突兀的

 

至於我還單身的時候會偏向小包包比較多

有小鬼之後就很喜歡扛一堆東西出門

就算是coco最大尺寸Maxi Jumbo 應該也塞不下我兩個孩子的外出用品吧  

 

 

DSC04877

最後我的選擇是Jumbo

是第二大的尺寸,覺得至少還是要裝的下我個人出門時的家私們才行 XD

長30.5*高20*底7.5

算是裡面個人覺得非常實用的SIZE

 

 

IMG_0020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他上蓋內側原來有一個拉鍊口袋

 

 

IMG_0032IMG_0025

COCO包一般會選擇羊皮&牛皮製

我的長夾就是羊皮,羊皮質感很好摸起來也很舒服很柔軟

有人是說比較不耐用不耐操,不過我的長夾目前還平安無事

 

 

IMG_0006IMG_0015

至於人生第一咖coco包

我的決定是荔枝牛皮,希望這咖可以用很久很久  (老公點頭搗蒜)

 

 

IMG_0018

荔枝皮面就像這樣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也很像荔枝的外殼有沒有

 

 

IMG_0012

背面還有個小口袋,不過皮革蠻硬的這邊也只能塞扁扁薄薄的東西

 

 

IMG_7159

裡面的內蓋是酒紅色的皮革

雙蓋設計其實讓整個包包變重不少XD  以前好像是單蓋設計後來停產了

 

 

IMG_0035

我們來看看實際容量的部分吧

 

 

IMG_0036

看起來好像不多哈哈

他有個專門foy唇膏的設計小口袋

 

 

IMG_0052

其實夠裝了,裡裝了這些東西

boy長夾*1

相機*1

粉餅*1

乾洗手*1

唇膏*1

護唇膏*1

手機i6 PLUS *1

這就是我出門會帶的隨身物品其實還可以再放一些

 

 

IMG_0059

拍照時又發現裡面有張卡XD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糊塗...........這咖已經來到我身邊好幾個月了我現在才發現

會不會有人偷偷放錢進來我也不會發現哈哈哈(快來放快來放)

 

 

IMG_0061

處處都有CHANAL

 

 

IMG_0019

不得不多香奈兒包包的皮革跟縫線品質真的很不賴 (所以才那麼貴嗎  )

 

 

IMG_0067IMG_0065 

除了選擇JUMBO尺寸跟荔枝牛皮以外

在鍊子的部分,銀鍊跟金鍊的選擇上,我選擇了金鍊

就是一種感覺,覺得這樣的尺寸跟皮革配上金鍊是一種絕配的感覺超MATCH  

 

 

IMG_6324

黑色包包整個很無敵,幾乎沒有穿搭的限制

 

 

IMG_6329 IMG_6325 

我平時很少背他出門,目前自己一人出門的機會少之又少

原諒我在房間拍起了穿搭

背景雜亂以外還有個女的一直來干擾我XDDD

害我很難入戲,想要個時尚的表情真的很無法哈哈哈

 

 

01  

看我蠻無趣的~看看這些外國名人們吧

這是各種尺寸的coco包大集合

從熟女到年輕女生都在背喔(有看到艾瑪華森嗎)

 

 

  400x599x5.jpg.pagespeed.ic.taqMnmig2x  19  

左---Gisele Bundchen吉賽兒邦臣,名號超響亮又超會賺錢的女模

右---Blake Lively 布蕾克萊弗莉,演出花邊教主爆紅的她要準備當媽媽了(旁邊是香奈兒創意總監老佛爺)

 

 

16  13  

左--- Miranda Kerr 米蘭達>\\\<女神

右---Jessica Alba 潔西卡艾芭我很喜歡的健康膚色美人

 

 

梨花  

日本藝人梨花也是COCO包的愛好者

她連懷孕都穿得那麼帥,下次有在懷孕可以參考她的穿搭 (但我目前沒有要在第三胎的意思了哈哈哈)

 

***以上圖片來源 Google***

 

 

 

DSC04869DSC04867 

上次參加黃金酒的活動有扛著它出門,因為那次沒有攜帶小鬼出門

難得的幾個小時單身時光

跟這群媽媽們在華山的紅磚外牆拍了一堆照片

拍到我們都沒POSE了還在拍,蜜身上的湖水綠BOY 也超好看的 蜜的開箱文在這裡

 

 

DSC04886 DSC04872

有時候看我老公幫我拍的獨照真的會很想吐血!!  

傳說中愛的視角怎麼沒有出現呢?

我的眼睛要馬不是半開就是整個閉起來........(也許這是老公眼中的愛!的!視!角) 

 

 

DSC04873

金鍊環繞著與包同材質的皮革~經典經典

 

 

IMG_4859 IMG_4858  

右邊這張怎麼有種文(聞)藝(腋)少年的FU哈哈

 

 

DSC04896

活動結束搭車返家囉! 陽光灑在包包上的光澤很美好 

 

 

DSC04912

平常穿得很簡單時

扛著COCO包也不會太奇怪 (奇怪的是我又在房間拍穿搭了 ><")

 

 

DSC04907 DSC04905  

沒有人規定背名牌包要配厲害的衣服或是得穿甚麼禮服的是不是!

而且我衣櫥都是舒服簡單好穿的居多~白襯衫大心

 

 

S__13156361

上次在微風松高巧遇我的國中同學~整個太巧

我們學校是南投霧社的國中耶!超深山的阿!!!!

人家還單身喔需要認識報名的請在下方留言 (被揍)))))

 

 

IMG_6578

照慣例我又在房間補拍一點穿搭照片

自己帶小鬼出門還要拍穿搭的我真的沒有辦法XDDD

回家還可以用APP遙控自拍~也沒有手晃的問題還不錯呀

 

 

IMG_6574

這天穿上的塗鴉毛衣跟毛衣材質的黑裙

都是在GU買的喔 (日本UNIQLO的姊妹牌~價格親民)

 

 

IMG_6570

終於來到了尾聲 

 

謝謝老公最後還是要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的老歌XDDD)

這咖包我會好好的收好

出門也不會隨便放在地上 (我喜歡把包放在地上...)

然後我最近真的很少買包了有變乖嗎哈哈哈

整個轉向愛買鞋了 (被揍飛) 

 

 

 

************延伸閱讀***********

[精品開箱]YSL Saint Laurent MONOGRAM WOC兩用包→愛妻好禮♥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愛孕妻3C好禮開箱♥CasioTR15使用心得分享+新手攻略,果然是自拍神機(驚嘆)

 情人節私密話語♥初序,素未謀面,三見鍾情

 [生活]老公愛妻三好禮❤開箱! 燒

 ★我家有個好萊塢巨星化妝台★

 [我們的窩]住宅改造,老舊浴室大變身!!!

 [我們的窩]我家也有免費工人♥IKEA層板置物架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coco jumbo chanel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