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055178  

2014的年度熱門歌曲一定有【小蘋果】對吧對吧!到現在2015了街頭巷尾也很常聽到阿 

我們家每天的每天都要聽個N遍,另一首夯曲【LET IT GO】也是同樣.....

我的音樂人生都被這兩首歌曲給占滿了挖勒勒

 

要成為年度夯曲的考驗之一

那就是能讓小鬼們~小到嬰兒們聽了都喜歡

被洗腦、沉迷, 聽到旋律就會不由自主的隨之舞動

還記得小寶姐一歲之前也是一樣,當時最火紅的歌曲就是江南style

聽到這首歌寶姐的膝蓋整個變得很靈活(不用吃阿鈣 哈哈哈))

 

 我家寶寶也愛江南style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好啦!大家趕緊來看小花弟弟扭動的舞姿吧

最近我真的是太沉迷在發瞜電視劇了

文章有點偷懶,不是很想打太多字哈哈哈哈

皮諾丘快要播完了感覺有點寂寞

雖然還有武媚娘~

我現在也把李鍾碩演的韓劇一個個追完

真怕看完了不曉得該怎麼辦 (喂!!)

 

 

 

                         

 

 

 小蘋果PART1-起床後的開心時光

聽到喜歡的旋律

搖擺開始!

連餐椅都難以抵擋小鬼的重量級TEMPLE

中途音樂停播還可以來個中場休息哈哈

音樂再次啟動

搖擺重新開跑again

 

 

 

 

 小蘋果PART2-孩兒們一起來!跳跳跳

元旦回到南投紅香部落老家

小花弟第跟比他大一咪的熙兒小妞妞一起共舞

這首歌的魔力驚人!!

嬰童聽到旋律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扭阿扭超古錐  

 

 

 

 

 小蘋果PART3-加速版本不能不看

好酒沉甕底阿!

這個PART真的很可愛

兩姊弟一開始加快地扭動屁股 扭扭扭扭扭(加速)

不過寶姐不甘示弱一直往右邊頂撞弟弟XD

弟弟也不是省油的燈

發現被頂到邊以後,立馬做出反應 (請看影片)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NO!弟弟呈現一個走火入魔(誤?)的境界

 

 

總結論

小花憨憨弟的節奏感還挺不錯的

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晚安 

 

 

今天文字少到我自己都怕了哈哈哈哈哈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