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85

如果你問我家電用品中有甚麼是必備的,除了基本的冰箱電視等等等我一定會說再來個空氣清淨機吧!!(重點)

為什麼呢?我們家老公過敏人+我家有毛小孩(美國短毛貓)+兩個幼兒

我們很長時間待在室內加上現在冬天窗戶也較少開,又放了地毯等等

空氣清淨機一直都是我家的必備品喔

飛利浦這款奈米水潤空氣清淨機除了有過濾空氣的基本功能以外

還有個加濕特別之處,前陣子我還去參加了記者會去了解更多相關的知識

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本篇為體驗合作文章*******

 

S__18350117 

去參加記者會還碰上有曼妙身材的林葦茹,超正的拉

人又很親切!不要看人家有亮麗的外表,人家也是個整潔專家呢

我們兩個旁邊的那台機器是不是很好看>\\\\\<

其實個人對飛利浦會有所愛好的其中一項原因就是 ((((((造型好看)))))) 

這很重要阿!擺在自己家裡面,天天要看到,當然是賞心悅目更優無誤

它就是我要介紹的主角

 

 

DSC01982 

  奈米水潤空氣清淨機(AC4081)

我們家小濃貓,一看到清淨機就主動現身

他可能知道這是可以''處理''他造成的空氣懸浮物的利器 

當天去記者會有碰到過敏氣喘免疫專科醫師-林應然醫生

記者發問了很多問題,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他說:毛小孩的毛髮是容易讓過敏人敏感的要素以外

就算把毛小孩帶離室內,至少四個月內的寵物造成的空氣懸浮物還是存在

 

是不是很猛!!

我們家老公就是容易過敏的體質阿

記得我剛跟他住在一起時,濃兒當然是陪嫁成為我們的第一個小孩>\\\<

老公前面那段時光總是眼睛癢又發紅、噴嚏不停

就算是如此我們也不會把小濃送走!!!!!!!!!!!

 

另外還有說~幼兒大多時間都在室內空間活動

就算不是過敏兒,其呼吸&免疫神經系統尚未發展成熟

更容易受到室內空氣汙染的危害

(回頭望向我們家小寶&小花)

 

還有還有像有些新房子的油漆~裏頭的甲醛~甲苯等其他有機物質

都會影響空氣品質,這些聞久了都會對人體有害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正視空氣品質這一環  

 

 

10 

決定來一下倒敘法

先放一張使用一陣子的濾網模樣!!...... 其實濃兒很少靠近這台清淨機(他很膽小)

某次我在旁邊抹了梳了他幾把就變成這樣.......

這只是''看的到'''的毛髮髒污喔

 

你要知道空氣中還有很多眼睛是看不到但身體會有感覺的懸浮例子

像是台灣過敏源TOP的塵螨就是其一

好的空氣濾心機器就可以當健康守門員

 

 

DSC02015 S__18350116 

兩大辣妹和產品的合照哈哈哈哈 ↑↑↑↑↑↑↑↑↑

我還在研究機器時,小寶也忍不住跑來了解了(很愛插花耶)

看到好看的新玩意會有好奇心~可以理解拉

 

 

1

清淨機的側身發現了這塊感應器

至少兩個月清潔一次才能保持機器的敏感度喔

 

 

2

機器到手,當然想一探究竟

拆裝容易,黑色面板下方兩側同時扳開

上方兩側固定的地方在往上拉提下就可以把這片黑板子給拆了XD

拆東西有種莫名的爽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這時候看到機器的內部是濾網外蓋的部分

比較大&看的見的髒東西會先擋在這一層 

 

 

3

把黑網拆開就看到淨化濾網拉(還好我有打開)

因為塑膠膜還沒拆掉勒XDDDD

 

 

4

濾網!!!!

這很重要需要介紹一下

德國專業過濾技術,不會產生臭氧

本來想說臭氧是哪裡不好XD? 原來臭氧會刺激眼睛還有呼吸道造成咳嗽讓胸部不舒服等症狀呢

HEPA濾網-等級好的機器的必備品阿

環保署的空氣品質監測最主要是PM2.5 (微米細懸浮粒子)

市面上的相同產品也多會強調可以濾除PM2.5

飛利浦的空氣清淨機最小可濾除0.02微米細懸浮粒子,是PM2.5的 百分之一

最大有效濾除99%過敏原、細菌、病毒還可以過濾甲苯、甲醛等

剛搬新家或是過年前家裡整修重新粉刷的快去敗一台!

 

 

5

特別之處****加濕功能*****

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有點疑惑?台灣大多潮濕為何還要加濕???

其實現在應該疑惑的人會比夏季少些吧

冬天的空氣真的是頗乾燥的,像正在打字的手就覺得很乾 (我本來就是乾肌人)

全身除了皮膚連頭髮都乾到不行,嘴唇都裂了我,冬天很常觸電阿(靜電反應)

而夏天也不是說沒有乾燥的時候

像我們夏天會開冷氣,冬天又開暖氣

這樣都會造成室內的溼度降低

降低後就會覺得皮膚乾燥、再敏感一些的就會覺得喉嚨乾甚至會痛

有些人甚至會開始乾咳,過敏人再過於乾燥的環境下更是會加劇症狀

一般來說40~60%的溼度是人體的理想濕度

 

 

6

這是裝水的水箱

除了裝水以外有看到藍色的板子嗎???

 

 

DSC02009 

沒想到水箱也要有專屬的加濕濾網吧!

釋放出來的水氣也要過濾,這樣空氣&濕氣雙重的濾淨效果互相加分是不是

 

 

DSC02023 DSC02027 

其實加濕這一塊有點擔心會不會搞得地板濕濕的,小孩踩到容易滑倒之類的疑慮

但我想太多了,根本看不見阿!連霧氣眼睛都沒看到

獨特奈米雲冷蒸發技術

水分子非常微細,不會看見有明顯水霧噴出

所以它不會弄濕周圍環境,是透過均勻加濕的方法的改善空氣中的濕度

 

 

7 

弟弟一直很喜歡靠近這台機器~釋放出來的空氣涼風很舒服吧我想

它有三種變色指示燈

 

 

S__18350109 

以三段顏色顯示空氣品質~

藍色:很棒  /  紫色:普通  /  紅色:不良

 

 

 

DSC02034DSC02039

目前使用的經驗家裡大概都是保持藍色的空氣品質

不過有時候會跳到紫色

如果使用智能自動模式,它就會自動淨化和濕潤空氣

 

另外它還有【更換濾網】的燈號

可以輕鬆掌控濾網的壽命&更新時間

我們之前用的機器沒有這項功能,都用了很久都沒換.........

濾網還是要定期更換才能維持它的效能喔!避免二次汙染

 

 

8 

加濕功能也可以選擇啟動或單純的空氣濾淨即可

濕度的選擇有40~60% 

水箱的水用完時也會有'''加水''的燈號提醒

因為家裡目前暖氣常常使用中,無形中就讓空氣變得很乾燥

用沒幾天加水燈號就亮起來了,打開水箱真的已經空了耶!!!水都沒了說

趕緊來去加個水

 

 

DSC02065 DSC02445

DSC02541 DSC02545 

PS .這邊放了一張個人的大頭照片,沒有亂入,溼度適中的空氣對皮膚也是有加分的效果

我以為水箱的水會一直都在那邊XDDDD

發現加濕功能真的有它的優點呢

看看我們房間放了一台暖氣有沒有,還放濕度&溫度顯示器

小朋友對環境的敏感度很高,不管是皮膚還是呼吸這一塊

這兩隻還有我最近一直輪流感冒阿.........病原:去幼兒園上學的小寶姐

房間幾乎很少開窗的又加上暖氣濕度容易不足

小鬼們這次感冒咳得很兇,有幾次我帶小寶進房睡覺她整個突然狂咳不停

乾燥空氣也會讓人更容易乾咳!

 

 

DSC02043 

後來晚上都會搬飛利浦進去,白天則又搬去客廳

搬來搬去的應該借個兩台來體驗的~ 哈哈哈哈

 

 

910 

還記得前面的這張照片嗎

這個實驗就是我請濃兒當我們的小麻豆,讓他站在空氣清淨機旁邊

我就理了一下他的貓毛,用手梳抓了一下

沒想到品質顯示燈,藍色--------------->紫色

真的是有在立即反應的耶!厲害

 

 

S__18350110 

家裡幾乎很少有跳到紅色燈的時候

不過這次有嚇歪我

浴室間的排水孔最近有塞住的情況

每次上面在淋浴,下頭卻在泡澡??? 水淹過腳目了

決定假日出門前來處理一下

這種清潔用品的揮發氣體對人體很不好

使用時家裡也要保持通風,最好可以帶孩子出門個半天以上

除此,我們浴室的通風機也都開著

最後,還有空氣清淨機的加持

你看看我一搬進去浴室它馬亮起紅燈  趕緊帶孩子逃離現場

回家後品質燈已經顯示為藍燈了~ 

 

 

DSC02567 DSC02720

DSC02582 

為了家庭環境能夠更乾淨健康

我們都要做很多的努力來保持,像我這個懶人為了小孩也變得更勤勞(偶爾還是會偷懶拉)

一切都是希望家人能夠住的更安心更快樂是不是

空氣品質這一塊大家真的要好好用心喔

希望你們家裡都有這樣的好東西把關著,就像美國隊長守護民眾安危一樣的哈哈哈哈

(↑↑↑小寶表示:  )

 

 

  產品官網 https://www.airtreatment.philips.com.tw/product-ac4081.html 

  飛利浦生活質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festylertw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